劇情網

神探柯晨第21集劇情介紹

神探柯晨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1集:向羽被萬豪利用抓錯兇手 柯晨找出倪三頂罪證據

警局大牢。經過上一次的傾心交談,曾汝冠完全把鄭寶玉當成自己的知心朋友。可是他怎么也沒想到,那個在自己面前信誓旦旦的人竟然會是一個騙子,會在警察面前出賣自己。

向羽因為收了萬豪的好處,一直在努力調查有關牡丹紅案件的線索。她發現天津駐地部隊的班長倪三有很大的嫌棄,就一直悄悄的跟蹤著倪三。她還發現倪三有一把白朗寧手槍,而且從不離手。當她看到倪三去了一家賭場,急忙把這個訊息通知給萬豪。萬豪給駐地部隊的劉司令打了電話,在劉司令的指派下,王副官帶著手下跟隨他們前往賭場,將倪三當場擒獲。

向羽和萬豪帶著倪三回到警局時,迎面碰上了方竟成。向羽覺得自己這次立下了大功,興高采烈的找方竟成邀功。將倪三關押,向羽和萬豪找到孫滿堂,向他詳細匯報了倪三作案以及被捕的全部經過。孫滿堂非常滿意,對向羽表示了稱讚和祝賀。

向羽走後,萬豪獨自留下,他催促孫滿堂儘快將曾汝冠放出來,甚至抬出國民政府威脅他。不過孫滿堂不為所動,堅持稱要審訊完倪三再做決定。與此同時,向羽找到柯晨,興奮地將抓住倪三的事情告訴了他。可向羽沒想到的是,柯晨不僅沒有稱讚她,反而提醒她不要過於樂觀,因為倪三很明顯是來替曾汝冠頂罪的。

萬豪走後,孫滿堂叫來方竟成和柯晨,商討這件案子的後續工作。方竟成想了想,覺得要抓緊時間審問倪三,不給他們操作的時間。柯晨也認同這個提議,並且表示要親自審訊倪三。

在曾家的操控下,輿論界很快就開始宣傳牡丹紅的案件已經抓到真兇的訊息。作為抓到倪三的最大功臣,向羽被許多記者包圍,詢問她追捕倪三的具體情況,最後還不斷追問向羽從警局辭職的原因。向羽現實感謝了柯晨的幫助和警局的幫助,並且表示因為個人原因辭職。可是記者認為天津警局一定有黑幕,才會把立了大功的向羽趕出來。

柯晨查到倪三有一個乾媽,就是王鐵柱的母親。他讓雋秋派線人潛入王鐵柱家中,將倪三寄放在這裡的酬金偷了出來。當雋秋拿著裝錢的盒子放到王母眼前時,王母沒有多想就承認這個盒子是自己的。確認訊息之後,柯晨立即提審倪三,把自己調查到的線索和盤托出,勸他說出幕後真兇,自己保證會放了他。

萬豪買通的獄警將柯晨審訊倪三的事情告訴了他,擔心倪三會被柯晨問出什麼。不過萬豪毫不在意,堅定的相信倪三。不過他次日還是一大早就來到警局找孫滿堂和柯晨,提出曾夫人因為過於思念兒子,身體已經出現了不適,讓他們儘快釋放曾汝冠。柯晨不以為意,直接了當的告訴他倪三不適兇手,只是一個替罪羊。萬豪稱再給他們最後2天時間,如果還調查不出來,自己就要找軍督辦介入此事。柯晨毫不畏懼,甚至願意立下軍令狀。

倪三沒有頂住柯晨給予他的壓力,當柯晨把證據都呈現在他眼前時,他就知道事情已經瞞不下去。為了脫罪,倪三很乾脆的交代了買通自己的人是一個叫做茹科夫的白俄羅斯人。不過他也不知道茹科夫的蹤跡,只知道他忙著到處躲債。

柯晨拿著倪三的口供找方竟成商量,方竟成認為茹科夫很有可能是萬豪買通的。他擔心萬豪已經和曾汝冠打過招呼,如果軍督辦介入,這件案子就真的難辦了。方竟成覺得如今只有把鄭寶玉和曾汝冠在關在一起,才能問出真兇。

夜裡,獄警趁人不注意,將一張紙條拿給曾汝冠。

下一集(第 22 集) 神探柯晨電視劇劇情看點 神探柯晨孫滿堂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白柳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孫滿堂為什麼要包庇白柳?他們之間是什麼關係? 神探柯晨大反派究竟是誰? 神探柯晨向羽的扮演者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向羽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神探柯晨》柯晨的扮演者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柯晨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神探柯晨孫滿堂是好人還是壞人? 神探柯晨大結局是什麼? 神探柯晨趙老師的扮演者誰?趙老師叫什麼名字? 神探柯晨沙溢演繹變態殺人狂肖德盛 肖德盛的結局是什麼? 神探柯晨的主演有哪些?這部電視劇講述了一個什麼樣的故事? 神探柯晨白柳和孫滿堂是什麼關係? 神探柯晨金金是身世揭開 原來金金的生父竟然是他 神探柯晨白柳是怎么死的?白柳為什麼會死? 神探柯晨吳剛飾演的孫滿堂竟然是這樣的人 與李維民差別太大 神探柯晨白柳為什麼殺白簋?這其中隱藏著什麼秘密? 神探柯晨里金金親生父親是誰?會是孫滿堂嗎? 神探柯晨里金金是怎么死的?金金為什麼會死?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