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神探柯晨第5集劇情介紹

神探柯晨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集:柯晨幫白柳找回金金 李曼麗到天津找方竟成

柯晨審訊白柳,他有條不絮的說出白柳之所以殺了自己的丈夫白簋,是因為白簋知道了他的一個秘密,並且調查出了金金的生父,白柳為了不讓這個秘密走露,才殺了白簋。白柳皺著眉頭神情緊張,柯晨繼續說到金金的生父是個位高權重的人,白柳這么多年所做的事情都是在幫這個人剷除異己,白柳情緒激動,無法再聽下去,求柯晨救自己的女兒,並且願意用自己另一個天大的秘密來交換,柯晨答應了她。柯晨讓向羽把審訊記錄消滅掉,向羽雖然很是納悶,但還是交給了柯晨燒掉。

胡裕誠母親給金金的粥里下了藥,想讓他們生米煮成熟飯。胡裕誠回來後從母親那邊聽說金金願意嫁給自己了,開心的馬上答應拜堂成親。柯晨和向羽這邊帶著白柳正往胡家趕,白柳揚言金金要是有事不會放過胡家。胡裕誠這邊舉行婚禮,拜完堂,準備送入洞房的時候,白柳匆匆趕來攔住,她一把將胡裕誠推開,還警告胡母,只要自己一句話,靜海幫就可以滅她全家。白柳揭開新娘的頭紗才發現不是金金,頓時發飆似的咆哮起來,胡裕誠也著急了起來,他責怪母親不應該這么做,他只想等金金心甘情願的嫁他,胡母稱自己都是為了他好,兩人爭執了起來。這時,金金踉踉蹌蹌的從屋裡走出來,她告訴白柳胡裕誠對她很好,沒有綁架她,然後昏了過去,胡母身邊的大娘急忙解釋只是給金金吃了點安眠藥,眾人覺得他們太荒唐了,柯晨見狀急忙讓向羽和雋秋帶著人走。胡裕誠非常生氣的抱怨母親把他的媳婦攪黃了。

李曼麗在車站與朋友告別,她不想嫁給未婚夫楊公子,決定一個人去天津,朋友走後獨自在車上感傷起來,孫滿堂過去善意的給她紙帕擦淚。譚卓帶著黃鶯鶯老師去跟方竟成相親,黃鶯鶯緊張萬分,剛一見面就跑去洗手間打扮自己。方竟成並不知情,表示很無語,想叫譚卓把藥給自己,誰知譚凱卻說黃鶯鶯就是最好的藥引。

白柳將金金帶回她的養父母家,一家子十分的開心。柯晨和向羽守在門外,向羽眼睛盯著大門,怕白柳會偷跑,不敢睡去。白柳告訴金金自己會出一趟遠門,希望自己不在的日子她要能夠好好學習聽爸媽的話,金金撲在她的懷裡,稱自己還會見到她,不想聽那些,還為她朗讀了文章,白柳十分難過的看著她,很想與她相認卻又不敢。隨後,依依不捨的與金金告別,上了柯晨他們的車。車上,白柳難過萬分,向羽給她紙帕擦眼淚,白柳主動戴上了手銬。

李曼麗這邊下了火車,躊躇不知該往哪走,孫滿堂禮貌的約她同行,送她前去。孫滿堂回到警局後,心情大好,開起音樂跳著舞。李曼麗來到警局找方竟成,不巧又碰到了孫滿堂,孫滿堂開心的放下手中的拖把,約她到自己的辦公室,李曼麗稱自己千里迢迢到天津找的那個人就是自己的丈夫方竟成,孫滿堂頓時失落了起來。

方竟成這邊和黃鶯鶯在戶外帶著孩子們賞花,黃鶯鶯看方竟成對孩子們非常有耐心,兩人聊得很愉快。

柯晨和向羽到酒吧喝酒,向羽心情非常難過,她同情白柳,覺得她很可憐,對金金那么好,可金金卻連她是誰都不知道,忍不住難過的哭起來。

下一集(第 6 集) 神探柯晨電視劇劇情看點 神探柯晨孫滿堂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白柳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孫滿堂為什麼要包庇白柳?他們之間是什麼關係? 神探柯晨大反派究竟是誰? 神探柯晨向羽的扮演者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向羽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神探柯晨》柯晨的扮演者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柯晨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神探柯晨孫滿堂是好人還是壞人? 神探柯晨大結局是什麼? 神探柯晨趙老師的扮演者誰?趙老師叫什麼名字? 神探柯晨沙溢演繹變態殺人狂肖德盛 肖德盛的結局是什麼? 神探柯晨的主演有哪些?這部電視劇講述了一個什麼樣的故事? 神探柯晨白柳和孫滿堂是什麼關係? 神探柯晨金金是身世揭開 原來金金的生父竟然是他 神探柯晨白柳是怎么死的?白柳為什麼會死? 神探柯晨吳剛飾演的孫滿堂竟然是這樣的人 與李維民差別太大 神探柯晨白柳為什麼殺白簋?這其中隱藏著什麼秘密? 神探柯晨里金金親生父親是誰?會是孫滿堂嗎? 神探柯晨里金金是怎么死的?金金為什麼會死?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