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神探柯晨第18集劇情介紹

神探柯晨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8集:柯晨再度尋趙紫萱幫助 趙紫萱得知肖德盛兇手身份

眾人圍在一起探討案件,向羽稱案件如果再沒有進展,兇手很有可能會再度作案。有名警員調侃,如果兇手再送來第三個木箱,那才麻煩大了。柯晨認為現在必須在死胡同跳出,就只能另尋出路。上次新聞發布會,誘捕兇手不失敗,只不過在追捕他的過程中,自己依舊能夠記著他的容貌。向羽提議只要先將嫌疑人的樣子畫出來,隨後在全程通緝,就不信找不到兇手。

為尋找木箱案真兇,柯晨等人再度尋求趙紫萱幫助,根據現有信息為真兇做側寫畫像。同一時刻,肖得盛撞破趙紫萱在貴族學校做素描模特,憤慨之下大鬧美術室。趙紫萱與肖得盛不歡而散。稍後柯晨帶著向羽來見趙紫萱。根據柯晨的陳述,趙紫萱描繪岀的人物越來越像肖得盛,深怕為肖得盛引來不必要的麻煩,她刻意遺漏數筆避開肖得盛的容

貌。向羽從桌子上隨手拿了一個橙子,並告訴柯晨該橙子與警局發的是同種品種。趙老師也承認該橙子是自己學生帶來的,在加上趙老師的工作室中有網兜,柯晨懷疑趙老師的學生很有可能會是嫌疑人。

方竟成為了逼迫曾汝冠招供,撤走了牢房裡其餘囚犯,並準備把畫卷換成照片壓迫曾汝冠。曾汝冠看到牡丹紅的照片,一時語塞。

方竟成回到家,打開李曼麗留下的信,心裡略有些傷感。方竟成為了尋求慰藉,成為黃鶯鶯的旁聽生,並且約黃鶯鶯共進晚餐。倆人來到孔如雪的店中,孔如雪看到方竟成出現,本想給倆人免單,但方竟成表示今晚這頓飯對於自己來講意義非凡,說什麼都不肯讓孔如雪給自己免單。孔如雪看出方竟成心意已決,只好同意讓他自己買單,就與黃鶯鶯客套一番,就早早離開。

柯晨告訴向羽,自己懷疑趙老師的學生很有可能就是兇手。向羽表示是他想太多了,世上怎么會有這么巧的事情。柯晨稱自己在看趙老師的眼神時,她總給自己一種她認識畫像裡面的人的感覺。好在後面趙老師也掩飾的恰當合理,這才放鬆警惕。

半夜,肖德盛出現在街道,巡邏的警員先是將肖德盛臭罵一通,讓他早早的回去。肖德盛來到趙紫萱的畫室,想著今日發生的種種事件,以及畫展中的畫著自己圖畫的素描圖片,心中五味雜陳。

向羽對此案件一直耿耿於懷,越想就越覺得趙紫萱的朋友很有可能就是警察,就給柯晨打來電話。柯晨認可向羽的說法,並表示自己已經向孫局長匯報過了。倆人相約一會在警局碰面。

趙紫萱來警局找柯晨,親自拿來重新畫的畫,眾人看到之後覺得花上的人就是肖德勝,紫萱不願意相信他就是兇手。

柯晨告訴她已經基本確定是他了,從紫萱的反應上看出她認識肖德勝這個人,紫萱告訴他們,之前是故意沒畫好的,不願意相信他就是兇手,擔心是警察出錯誤了,給肖德勝帶來困擾,才故意這樣做。向羽埋怨她替肖德勝隱瞞,還拿出肖德勝的照片,趙紫萱萬萬沒想到肖德勝曾經是警察。

向羽調侃柯晨對於趙老師的關心,趙紫萱雖然已經知道肖德盛的為人,但肖德盛對於趙紫萱已經超於常人的喜歡,很有可能肖德盛是一名雙重人格的人物。向羽告訴柯晨保護趙老師跟拿趙老師當誘餌,其實是一回事。柯晨反駁向羽的觀點,如果趙老師知道我們在利用她,那么她又會怎么樣。向羽瞬間無語,表明關心則亂,無法成就大事。

曾汝冠告訴警員,自己痴迷牡丹紅已經不是一天兩天了,那天她稱有事找自己,所以才深夜與她碰面。當自己到達現場時,就發現有槍聲,隨後就看到一個高個麻溜地上了東牆,瞬間消失不見。自己破門而入,就看到杜丹紅與高大年的胸前身受重傷。因為擔心,自己就拿著槍跑了出去。

下一集(第 19 集) 神探柯晨電視劇劇情看點 神探柯晨孫滿堂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白柳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孫滿堂為什麼要包庇白柳?他們之間是什麼關係? 神探柯晨大反派究竟是誰? 神探柯晨向羽的扮演者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向羽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神探柯晨》柯晨的扮演者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柯晨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神探柯晨孫滿堂是好人還是壞人? 神探柯晨大結局是什麼? 神探柯晨趙老師的扮演者誰?趙老師叫什麼名字? 神探柯晨沙溢演繹變態殺人狂肖德盛 肖德盛的結局是什麼? 神探柯晨的主演有哪些?這部電視劇講述了一個什麼樣的故事? 神探柯晨白柳和孫滿堂是什麼關係? 神探柯晨金金是身世揭開 原來金金的生父竟然是他 神探柯晨白柳是怎么死的?白柳為什麼會死? 神探柯晨吳剛飾演的孫滿堂竟然是這樣的人 與李維民差別太大 神探柯晨白柳為什麼殺白簋?這其中隱藏著什麼秘密? 神探柯晨里金金親生父親是誰?會是孫滿堂嗎? 神探柯晨里金金是怎么死的?金金為什麼會死?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