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神探柯晨第31集劇情介紹

神探柯晨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1集:周立主動投案自首 肖得盛欲與肖德勝同歸於盡

周立來天津警局,說自己是環湖中路案的真兇,他要來自首,但是警員並不相信,因為他們還依舊以為鄭寶玉是真兇。周立打開手裡的箱子,把作案時穿的女人衣服和假髮都一一扔在地上,警員們才警覺起來,可周立當場掏出一瓶安眠藥吞下去,雋秋大聲疾呼警員們阻止他,大家齊心協力把周立制服,從他嘴裡掏出那些安眠藥。

向羽謝謝孫局長能夠讓她回來,向羽現在覺得以前自己挺傻的,還想著自己開偵探所,孫局沒有答話,而是問她柯晨說讓肖得盛回家,她怎么看,向羽就如實地說了自己的看法,孫局就說十二旅成立了一個突擊隊,他現在只能給柯晨補台了。

方竟成正在審訊鄭寶玉,當他得知周立已經來自首,他立刻收拾卷宗,帶著陸松林離開了,鄭寶玉急得大呼小叫。自從牡丹紅的案子結案以來,向羽越來越覺得柯晨深不可測,她自愧不如,孫滿堂卻想把柯晨調到十二旅剛成立的突擊隊里,向羽堅信柯晨不會接受這個安排。

方竟成帶陸松林突審周立,周立主動交代了犯罪的事實,鄭寶玉在歌舞廳看場子,他看不慣那些人 的所作所為,可又性格懦弱,周立就替他出頭,鄭寶玉請他吃砂鍋,周立喜歡上了歌舞廳一個舞女,可她攀附權貴把周立甩了,周立對風月場所的女人恨之入骨,就趁月黑風高對他們進行報復,鄭寶玉發現周立的極端行為,苦苦懇求他就此罷手,可周立早已經被仇恨沖昏了頭腦,沒想到鄭寶玉站出來替他頂罪,周立良心上過不去,主動來自首。

鄭寶玉被無罪釋放,可他卻是哭著離開監獄,因為那裡關著他如同親兄弟一般的大哥。曾汝倫得知姜雨涵想做記者,就送她去曾家有股份的報社應聘,還主動向她示好,可姜雨涵卻對他若即若離。曾汝倫特意買來曾梵森愛吃的西點,還當面吃了一塊證實沒有下毒,曾汝倫提出讓他把各位董事都召集起來,把公司全權交給他打理,曾汝倫知道他不能說話,就讓他吃蛋糕來表明態度,如果不同意就不要吃,曾梵森被逼無奈吃了一塊蛋糕,曾汝倫才肯罷休。

柯晨查到肖德勝父母是趙紫萱的老師,可趙紫萱卻毫不知情。醫生上門為曾梵森檢查身體,發現他沒有大礙,建議他多出去曬曬太陽,呼吸新鮮空氣。

向羽和陳雋秋擔心肖得盛會在柯晨家附近埋伏,兩人一早來柯晨家樓底下,但是柯晨很聰明,他於是跟她們說肖得盛不會在這兒下手的。因為那裡人不夠多,不能引起轟動,肖德盛此時就躲在旁邊的早餐攤上,他目睹了這一切。向羽和雋秋不顧柯晨勸阻,依舊喬裝改扮守在他家門口,沒想到肖德勝主動送上門來,他挾持了一個司機,逼向羽和雋秋把手槍都放到旁邊的桌子上,肖德勝趁機挾持了向羽,讓司機拉他們去津門日報社,柯晨從此路過,急忙開車緊隨其後,肖德勝帶向羽來到報社,逼柯晨打電話把趙紫萱叫來。

報社的記者們嚇得慌忙逃竄,雋秋去打電話叫來警察局的所有人過來,還給趙紫萱打了電話,讓她立即趕往津門日報。孫局沒有經過柯晨的同意,就叫來了十二旅,柯晨害怕場面會失控,所以孫局去十二旅先不要動,與此同時,方竟成也過來了,他拿著狙擊槍到樓上,以免肖得盛失控。

肖德盛用槍頂住向羽的頭,逼向羽來到大門口,柯晨讓肖德勝出來談判,勸他放開向羽,趙紫萱也苦苦規勸肖德勝儘快放人,可肖德勝卻揚言要當著趙紫萱的面揭穿柯晨的真面目,肖德勝逼柯晨跪下認罪,要當眾審訊他,在場所有人都驚得目瞪口呆,柯晨毫不猶豫跪下,陳留白按下快門,拍下了這一幕。

柯晨提出替換向羽,肖德勝滿口答應,還讓柯晨倒著走過來,柯晨順利換下向羽,肖德勝仔仔細細對柯晨搜身,發現他真的沒有帶槍,懷疑附近埋伏了狙擊手,柯晨矢口否認,肖德勝威脅要和他同歸於盡,柯晨毫不畏懼,他剛上前走了幾步,肖德勝立刻開槍示警,突擊隊隊員和警員們都嚴陣以待。柯晨轉身和肖德勝面對面,肖德勝搬了一把椅子坐下來,亮出身上綁滿了炸藥,就這幾步,也足以將柯晨炸死。所以兩人就以這樣的狀態對話著,肖得盛質問他,為什麼要在報紙上污衊他毫無人性,柯晨沒有說理由,而是陳述了肖得盛的過往,並將肖得盛是筱明達的真實身份公之於眾,趙紫萱才知道肖得盛是她恩師的兒子。柯晨又把話題轉向了段玉貴。

下一集(第 32 集) 神探柯晨電視劇劇情看點 神探柯晨孫滿堂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白柳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孫滿堂為什麼要包庇白柳?他們之間是什麼關係? 神探柯晨大反派究竟是誰? 神探柯晨向羽的扮演者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向羽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神探柯晨》柯晨的扮演者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柯晨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神探柯晨孫滿堂是好人還是壞人? 神探柯晨大結局是什麼? 神探柯晨趙老師的扮演者誰?趙老師叫什麼名字? 神探柯晨沙溢演繹變態殺人狂肖德盛 肖德盛的結局是什麼? 神探柯晨的主演有哪些?這部電視劇講述了一個什麼樣的故事? 神探柯晨白柳和孫滿堂是什麼關係? 神探柯晨金金是身世揭開 原來金金的生父竟然是他 神探柯晨白柳是怎么死的?白柳為什麼會死? 神探柯晨吳剛飾演的孫滿堂竟然是這樣的人 與李維民差別太大 神探柯晨白柳為什麼殺白簋?這其中隱藏著什麼秘密? 神探柯晨里金金親生父親是誰?會是孫滿堂嗎? 神探柯晨里金金是怎么死的?金金為什麼會死?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