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神探柯晨第10集劇情介紹

神探柯晨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0集:連環殺人案手段殘忍 柯晨被兇手公然挑釁

晚上,肖德盛來到趙紫萱的門口,趙紫萱剛好要出門,肖德盛提出送她前去,趙老師來到薩沙舞廳門口,肖德盛叮囑她晚上不太平,讓她早點回家,趙紫萱點頭進了舞廳,柯晨一拐一拐的出來,兩人攙扶著進去,肖德盛看後就離開了。

深夜,薩沙一舞女下班路上在南福巷被一個身穿旗袍的女子殺害。隔天,孫滿堂在警局非常氣憤,他問方竟成有什麼方案,方竟成不確定什麼時候可以抓到兇手,遭來他大聲怒斥。

方竟成帶著手下陸松林到舞廳了解被害者舞女小林的一些情況,店老闆告訴方竟成小林平時沒有仇家,都是到點上下班。方竟成到了小林家附近的案發現場查看,知道了兇手是個反偵查能力很強的慣犯,且經過偽裝很難查到,非常奇怪的是最近的被害人中都是年輕貌美的舞女。方竟成回去後將情況告訴了孫滿堂,並說查無線索,孫滿堂給他施加壓力,希望他儘快破案。

柯晨和孫思楊在游泳館游泳,孫思楊心情難受,金金的死對胡裕誠的打擊很大,他也非常難過,也恨過薛寶妮,但是看到贖罪的薛寶妮他也突然釋懷,他不知道自己是什麼心理,他感到迷茫,沒辦法像柯晨一樣堅持做一件事情,柯晨安慰他只要堅持一定可以。

肖德盛到趙紫萱的畫館上課,他跟著趙紫萱學畫畫,他特意給趙紫萱送來包子,還對她噓寒問暖,同學們陸陸續續趕來上課,肖德勝自稱今天有事就不上課了,趙紫萱也沒有多問。晚上一士官與朋友聚會喝酒,在回家的路上被偽裝的男子殺害,該男子只露一半臉,跟肖德盛非常像,他還將屍體扛到了船上。隔天早上,肖德盛匿名給天津警局打了一個電話稱有人給柯晨送了一個木箱,木箱裡有爆炸性的新聞。

柯晨這邊,來了新警員王小木,正在跟他報到,柯晨讓他以後少跟孫思楊他們混在一起。雋秋前來讓柯晨到大廳,眾人看著地上的木箱不敢動,正當柯晨要打開木箱的時候,一幫記者蜂擁而上要拍照,現場一片混亂。這時,肖德盛一個電話進來,他要柯南在七天之內查出木箱裡的人,如果查不出第八天他就會送上新的箱子。掛完電話,柯晨讓手下立即去查電話亭里的人,一幫記者更是躁亂起來,要柯晨給個解釋,還是孫滿堂出面穩住了局面。

法醫檢查完屍體後,發現被害者的頭髮剛被人剃光,面目全非,且牙齒被人全部拔光了,但有一點就是被害者先前就拔過一顆牙齒,傷口不一樣。而且屍體被冷凍過,箱子到他們警局才可以流血,說明兇手是個非常厲害的人,在公然挑釁的柯晨,方竟成決定與柯晨攜手辦案,在七天內將兇手抓獲。柯晨讓雋秋到人力車行和電話局排查,同時還發了一個公告,希望民眾積極舉報兇手和提供受害人的身份證明。

孫滿堂到向羽家接她去吃飯,孫滿堂告訴她最近兇犯的事情,希望她回到回到警局幫忙。柯晨來到舞廳,遇到了李曼麗,李曼麗為自己的行為說話,怪方竟成不理解他,柯晨非常震驚,但還是配合她說話,記者進來不小心將他們拍到了一起。

傍晚時分,一男子騎著腳踏車朝孫滿堂家扔火瓶子,孫思楊和孫太太急忙跑出來,都想不到誰敢那么大膽。方竟成走在路上也被人從上面扔下花瓶砸傷肩膀。針對最近發生的這一系列的事情,孫滿堂緊急召開大家開會,他憤怒的要求大家打起精神,儘快破案。孫滿堂認為兇手是有計畫的打擊報復,說可能跟哪個案子有關,柯晨點頭認為有這個可能。

下一集(第 11 集) 神探柯晨電視劇劇情看點 神探柯晨孫滿堂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白柳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孫滿堂為什麼要包庇白柳?他們之間是什麼關係? 神探柯晨大反派究竟是誰? 神探柯晨向羽的扮演者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向羽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神探柯晨》柯晨的扮演者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柯晨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神探柯晨孫滿堂是好人還是壞人? 神探柯晨大結局是什麼? 神探柯晨趙老師的扮演者誰?趙老師叫什麼名字? 神探柯晨沙溢演繹變態殺人狂肖德盛 肖德盛的結局是什麼? 神探柯晨的主演有哪些?這部電視劇講述了一個什麼樣的故事? 神探柯晨白柳和孫滿堂是什麼關係? 神探柯晨金金是身世揭開 原來金金的生父竟然是他 神探柯晨白柳是怎么死的?白柳為什麼會死? 神探柯晨吳剛飾演的孫滿堂竟然是這樣的人 與李維民差別太大 神探柯晨白柳為什麼殺白簋?這其中隱藏著什麼秘密? 神探柯晨里金金親生父親是誰?會是孫滿堂嗎? 神探柯晨里金金是怎么死的?金金為什麼會死?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