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神探柯晨第27集劇情介紹

紳探柯晨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7集:孫滿堂對柯晨見死不救 柯晨有驚無險無罪釋放

柯晨知道萬豪想要把他置之死地,所以也不想與他多說,準備起身離開。這讓萬豪十分驚訝,他反覆提醒柯晨不要以卵擊石,可是柯晨完全不懼怕生死。向羽也出面請求父親幫忙,可惜她的父親也無能為力,向羽感到十分難過。

晚上,萬豪打電話給孫滿堂,他說軍法處已經做出判決,明天要處決柯晨,孫滿堂很吃驚,可一點也不感到意外,萬豪承認栽贓陷害柯晨,就是為了震懾一下警察局,逼孫滿堂把曾汝冠放出來,等風聲過後再改判釋放柯晨。但沒想到的是孫滿堂竟然順水推舟,他其實想要柯晨死,萬豪斷定孫滿堂肯定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向羽十分難過,就跑去葉師爺家門前哭嚎,葉師爺聽到哭聲出來一看是向羽,向羽哽咽著告訴他,柯晨被判死刑,明天就要行刑了。葉師爺也很難過,但他安慰向羽說吉人自有天相,向羽離開後,葉師爺刻意隱藏的悲傷全都表露無遺,平時他從不會撞到桌子,這次卻狠狠地撞上了桌子的尖角。焦寶根特地給柯晨準備了酒和肉包子,看著柯晨這么好的人就要被執行死刑了,焦寶根很難過。

第二天一早,陸松林拉著方竟成和孫滿堂一起前往刑場,李曼麗還特意準備了遺書鮮花,讓方竟成送給柯晨,孫滿堂勸方竟成好好和李曼麗過日子,他很快就成了警局的頭牌督察。柯晨昂首挺胸,大踏步走向刑場,焦寶根不敢看,悄悄躲到汽車後面。向羽來到軍法處,堅持要見柯晨最後一面,可軍督辦的哨兵堅決不同意,向羽拔槍相向,雋秋和國良帶警員們來為柯晨送行,他們拚命攔住向羽。

孫滿堂和方竟成隨後趕來,看到哭得死去活來的向羽,孫滿堂急忙派人安撫她,孔如雪躲在車裡,傷心的淚水不由自主流下來。行刑時刻已到,士兵們拔出槍,孫滿堂一聲令下,警員們全部脫帽致意。就在這時,軍督辦派人送信,要當場釋放柯晨,焦寶根已經嚇得尿褲子了。

而後,軍官就親自把柯晨送了出去。在外面的警察局的眾人,紛紛脫帽,各個個臉色凝重,還不知道柯晨已經被釋放了。眾人看到他完完整整地從軍督辦出來,都很高興。此時,曾汝倫躲在一邊注視著柯晨的一舉一動,柯晨向他點頭示意,曾汝倫才放心地開車離開。

曾夫人很奇怪,花了那么錢去打點,最後柯晨還是沒有死,究竟是誰在背後搗鬼。萬豪接到電話,王副官說軍督辦要抓捕他,讓他趕緊跑路。葉師爺還不知道柯晨已經被無罪釋放,他一個盲人,獨自從房子裡走了出來,想起以前柯晨的種種,臉上滿是灰敗之氣。直到柯晨開車過來,葉師爺才知道柯晨沒事,他的臉上終於露出了笑容。

柯晨來看葉半壟,葉半壟開心地像個孩子。柯晨來看趙紫萱,趙紫萱告訴柯晨,她一直在教堂為他祈禱。柯晨希望紫萱儘快離開天津,他雖然不怕死,但是他怕連累朋友們,有人要陷害他,所以利用娜塔莎共產國際的身份。孫夫人和孫滿堂在家裡為柯晨接風洗塵,孫滿堂跟柯晨獨自交談,這次事件之後,柯晨覺得還是要抓緊時間把肖得盛抓回來,現在天津都在流傳著他和犯人有一腿。柯晨還請求孫滿堂,讓向羽回到警局,孫滿堂說他會考慮的。

飯後,孫滿堂把柯晨單獨叫到一邊,想知道他今後的打算,柯晨向繼續砧板肖德盛的案子,否則會落下警匪一家的罪名,柯晨想讓向羽回警局,孫滿堂滿口答應。王探長帶人來萬豪的私宅搜查,曾汝倫一早趕來,王探長卻讓他勸說曾夫人配合調查理髮師被害的案子,曾汝冠極力為曾夫人辯解,答應勸說曾夫人,軍督辦的人立刻衝進去對完好的私宅進行搜查。

下一集(第 28 集) 神探柯晨電視劇劇情看點 神探柯晨孫滿堂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白柳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孫滿堂為什麼要包庇白柳?他們之間是什麼關係? 神探柯晨大反派究竟是誰? 神探柯晨向羽的扮演者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向羽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神探柯晨》柯晨的扮演者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柯晨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神探柯晨孫滿堂是好人還是壞人? 神探柯晨大結局是什麼? 神探柯晨趙老師的扮演者誰?趙老師叫什麼名字? 神探柯晨沙溢演繹變態殺人狂肖德盛 肖德盛的結局是什麼? 神探柯晨的主演有哪些?這部電視劇講述了一個什麼樣的故事? 神探柯晨白柳和孫滿堂是什麼關係? 神探柯晨金金是身世揭開 原來金金的生父竟然是他 神探柯晨白柳是怎么死的?白柳為什麼會死? 神探柯晨吳剛飾演的孫滿堂竟然是這樣的人 與李維民差別太大 神探柯晨白柳為什麼殺白簋?這其中隱藏著什麼秘密? 神探柯晨里金金親生父親是誰?會是孫滿堂嗎? 神探柯晨里金金是怎么死的?金金為什麼會死?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