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神探柯晨第20集劇情介紹

神探柯晨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0集:曾汝冠鄭寶玉互吐心扉 趙紫萱被選為慈善大使

方竟成李曼麗門口經過時,發現她根本沒回上海,反而還在這裡開起了派對,忍不住呵斥了她。可李曼麗對方竟成的態度毫不在意,還一臉笑意的邀請他來參加自己的派對,氣的方竟成轉身離開。

警局大牢。初步取得曾汝冠信任的鄭寶玉,一有機會就試圖從曾汝冠那裡套話,並且堅稱自己相信他一定不會殺死牡丹花的兇手。曾汝冠沒有直接回應,而是問他到底是不是變態殺人狂。鄭寶玉大方承認,並且解釋說自己殺的那些女人都是紅顏禍水,都是該死之人。一會後,曾夫人給曾汝冠送來了點心。曾汝冠讓下手回報母親,如果牡丹花的案子沒有水落石出,自己就不會出去。他拎著點心和報紙回到牢房,在報紙上看到了昨晚又發生妓女被殺的訊息。曾汝冠看到這則新聞,認為鄭寶玉不是真兇,而是為了踢人頂罪。

另一邊,又有妓女被變態殺人狂咬死的新聞出來後,孔如雪一大早就來找方竟成,想通過這起案子證明鄭寶玉的清白。不過方竟成認為鄭寶玉交代的證詞沒有任何的問題,拒絕釋放鄭寶玉。方竟成告訴孔如雪,自己並沒有權力釋放鄭寶玉,並且好奇孔如雪到底是受了誰的委託,如此盡心盡力的為鄭寶玉洗刷罪名。孔如雪聽到方竟成的問題,堅決不願意告訴他。

柯晨擔心趙紫萱受到驚嚇,特地到她家中看望她。趙紫萱特地給柯晨做了砂鍋,並且告訴他自己還是不相信肖德盛會是殺人兇手,希望柯晨可以給肖德盛一個公正的結果。柯晨臨走前,趙紫萱把肖德盛交給自己的錢遞給他。柯晨沒有接過,讓她留著用。

警局例會上,方竟成正在匯報有關曾汝冠的案子的進度時,向羽突然推門進來,聲稱曾汝冠是無罪的。自己受了增加的委託,一定會找出真正的兇手。孫滿堂大怒,直接將向羽趕出了警局。

例會結束之後,方竟成再次提審鄭寶玉,可是鄭寶玉咬定稱自己無法從曾汝冠那裡套出話。陸松林威脅他說,如果明天在沒有進展,就要把他送回四號房,走之前還狠狠的教訓了他一頓。鄭寶玉回到牢房後,曾汝冠看著他鼻青臉腫的樣子,知道他又因為自己挨揍,心裡也非常不是滋味。曾汝冠向鄭寶玉講述了自己這些年的經歷,而鄭寶玉也說起了自己當年吃不飽、睡不好的悲慘經歷,並且稱從今往後和曾汝冠就是過命的朋友。曾汝冠告訴他,自己的確看到了殺死牡丹紅和高大年的兇手。可是牡丹紅一死,自己也不想活了,才會主動認罪。鄭寶玉勸他不要想不開,並且跟他約定出去之後繼續做朋友。

在一場慈善捐款活動上,趙紫萱被選為慈善一日捐的大使發表致辭。而李曼麗和亨利也一起來參加了這場慈善會,被曾夫人認出身份之後熱情的搭訕。夜裡,李曼麗回到家發現萬豪正在等她。萬豪請求李曼麗在方竟成面前為曾汝冠說情,並且拿出一條珍珠項鍊要送給她。李曼麗答應幫他說情,不過並沒有收下項鍊。

方竟成繼續審訊鄭寶玉,鄭寶玉迫不住壓力,將曾汝冠告訴自己的兇手的特徵告訴了方竟成。等他回到監獄的時候,看到獄警把自己的東西都搬到了隔壁的牢房。曾汝冠看到之後問獄警緣由,可沒人回答他。

下一集(第 21 集) 神探柯晨電視劇劇情看點 神探柯晨孫滿堂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白柳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孫滿堂為什麼要包庇白柳?他們之間是什麼關係? 神探柯晨大反派究竟是誰? 神探柯晨向羽的扮演者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向羽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神探柯晨》柯晨的扮演者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柯晨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神探柯晨孫滿堂是好人還是壞人? 神探柯晨大結局是什麼? 神探柯晨趙老師的扮演者誰?趙老師叫什麼名字? 神探柯晨沙溢演繹變態殺人狂肖德盛 肖德盛的結局是什麼? 神探柯晨的主演有哪些?這部電視劇講述了一個什麼樣的故事? 神探柯晨白柳和孫滿堂是什麼關係? 神探柯晨金金是身世揭開 原來金金的生父竟然是他 神探柯晨白柳是怎么死的?白柳為什麼會死? 神探柯晨吳剛飾演的孫滿堂竟然是這樣的人 與李維民差別太大 神探柯晨白柳為什麼殺白簋?這其中隱藏著什麼秘密? 神探柯晨里金金親生父親是誰?會是孫滿堂嗎? 神探柯晨里金金是怎么死的?金金為什麼會死?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