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神探柯晨第23集劇情介紹

神探柯晨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3集:萬豪苦苦挽留小韞 李曼麗當眾羞辱曾夫人

李曼麗家裡。受到邀請的黃鶯鶯,一邊對亨利做的牛排稱讚有加,一邊又拐彎抹角的嘲諷李曼麗博愛。李曼麗聽出黃鶯鶯的意思,與她爭論了起來。而一邊的方竟成和亨利面面相覷,根本插不上話。眼看爭吵越來越激烈,亨利急忙稱要去做點點心躲進廚房。黃鶯鶯見狀,提出要學習手藝也跟了進去。兩人離開後,李曼麗抓住也想跟進去的方竟成,狠狠的埋怨了他一頓。

曾夫人知道萬豪有一個情人叫做小韞,就買通了小韞家中的保姆,趁著她不在家的時候到她家搜查了一遍。不過曾夫人沒想到的是,小韞對香水過敏,一回家就聞到了濃郁的香水味,猜測出曾夫人可能來過。小韞急忙打電話給萬豪,提出要離開了這裡。

次日,接到小韞電話的萬豪一夜未眠。一大早還在發愁的時候接到了王副官的電話,知道自己拜託他的事情處理的很順利,心情略微的好了一些。另一邊,小韞也一大早就匆匆收拾好行李準備離開,讓保姆把家裡的鑰匙帶給萬豪。這時,萬豪的嗲話打來,讓小韞等自己一個小時。

萬豪來後,苦苦哀求小韞不要離開自己。可是小韞去意已決,她直到萬豪只不過一直把自己當成江小妘的替身罷了。小韞希望萬豪放過自己,讓自己開始新的人生。萬豪聽後,苦苦哀求她再給自己一點時間。

鄭寶玉按照柯晨的交待,把他的話轉告給曾汝冠。曾汝冠聽了之後暴怒,警告鄭寶玉不要再給柯晨當槍使。可是鄭寶玉越想越覺得柯晨的話有道理,他不停的全曾汝冠交代事實。看到曾汝冠一言不發的樣子,鄭寶玉生氣的稱明天就搬走,與他恩斷義絕。曾汝冠問鄭寶玉為什麼要出賣自己,鄭寶玉解釋稱方竟成以毀容威脅他。曾汝冠氣的咬傷了自己,還好被獄警阻止。

另一邊柯晨又一次找到趙紫萱,希望她可以幫忙畫出嫌疑犯的畫像。趙紫萱雖然不願意相信肖德盛就是殺人兇手,可是面對柯晨提供的確鑿證據,還是根據倪三的描述畫處了茹科夫的外貌。柯晨拿著茹科夫的畫像找娜塔莎打探訊息,娜塔莎告訴柯晨,茹科夫是一個爛賭鬼,沒有固定的住所。

躲起來的茹科夫也知道自己如今非常危險,希望萬豪儘快幫自己離開。萬豪給了他一筆錢,稱風頭過了立刻送他走。安撫完夫科夫之後,萬豪托曹老闆把柯晨單獨約了出來,提出只要可以放了曾汝冠,自己可以答應他的任何條件。接著,萬豪坦然的承認倪三的事情正是他一手策劃的,並且向向羽表達了歉意。這時,曹老闆遞給兩人請柬,稱有一位來自南京的要員邀請他們參見晚宴。

晚上,萬豪陪著曾夫人出席晚宴。柯晨也來到了宴會現場,看到李曼麗之後急忙上去打招呼。而陪著曹老闆來的孔如雪看到柯晨和李曼麗在一起,找藉口離開了會場。柯晨跟上去之後,向孔如雪解釋李曼麗的身份。而李曼麗知道孔如雪是柯晨的前女友,也友好的跟她打招呼。

向羽因為被萬豪欺騙,一心想要找萬豪報復。她得知萬豪參加晚宴之後,不顧孫思揚的阻止,來到晚宴現場要找萬豪。

萬豪帶著曾夫人找到柯晨,介紹兩人認識。柯晨剛想說有關曾汝冠的事情,李曼麗就來到了幾人身邊。李曼麗當中說出了曾汝冠殺人的案件,並且提議讓孔如雪做曾汝冠的律師,弄得曾夫人非常尷尬。

下一集(第 24 集) 神探柯晨電視劇劇情看點 神探柯晨孫滿堂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白柳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孫滿堂為什麼要包庇白柳?他們之間是什麼關係? 神探柯晨大反派究竟是誰? 神探柯晨向羽的扮演者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向羽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神探柯晨》柯晨的扮演者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柯晨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神探柯晨孫滿堂是好人還是壞人? 神探柯晨大結局是什麼? 神探柯晨趙老師的扮演者誰?趙老師叫什麼名字? 神探柯晨沙溢演繹變態殺人狂肖德盛 肖德盛的結局是什麼? 神探柯晨的主演有哪些?這部電視劇講述了一個什麼樣的故事? 神探柯晨白柳和孫滿堂是什麼關係? 神探柯晨金金是身世揭開 原來金金的生父竟然是他 神探柯晨白柳是怎么死的?白柳為什麼會死? 神探柯晨吳剛飾演的孫滿堂竟然是這樣的人 與李維民差別太大 神探柯晨白柳為什麼殺白簋?這其中隱藏著什麼秘密? 神探柯晨里金金親生父親是誰?會是孫滿堂嗎? 神探柯晨里金金是怎么死的?金金為什麼會死?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