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神探柯晨第19集劇情介紹

神探柯晨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9集:肖德盛手臂中槍再次逃逸 萬豪買通向羽為曾汝冠脫罪

葉半壟絞盡腦汁猜測孫滿堂的下一步計畫,可小昭的存在不僅讓他猜不透孫滿堂將會如何爆發自己隱忍了15年的計畫,反而還因為焦慮出現了頭疼的症狀。柯晨勸他去醫院做個檢查,葉半壟婉拒。

另一邊,陸松林對鄭寶玉堅決不交代幕後真兇的行為也產生了火氣,決定對鄭寶玉用刑。可是哪怕他被打的慘叫求饒,仍然不願意說出真相。方竟成威脅鄭寶玉要把他送回四號房,鄭寶玉想起自己在那裡遭受過的折磨寧死不從。無奈之下,方竟成想起鄭寶玉最在乎自己的外貌,威脅要在他的臉上刻字,終於讓鄭寶玉就範招供。

與此同時,得到提點的曾汝冠也推翻了之前的口供。孫滿堂迫於曾家的壓力想放走曾汝冠,方竟成急忙阻止,並稱再給字3天時間,一定可以審訊出結果。這時,萬豪又一次來找孫滿堂,逼迫他放了曾汝冠。萬豪聽說獄警把鄭寶玉和曾汝冠管道了一起,頓時對孫滿堂翻臉,稱如果不馬上放人,自己就要找記者曝光。方竟成毫無懼色,稱如果要曝光,自己也要把牡丹花的死因真相說出來。萬豪怒急,要去軍督辦告方竟成的狀。孫滿堂見兩人的爭吵越來越激烈,急忙插進來說好話。最後,萬豪答應孫滿堂的提議,五天后不管結果如何都必須釋放曾汝冠。

牢里,曾汝冠和鄭寶玉被關在一起之後,鄭寶玉沒有多說什麼,倒頭就睡。但到了夜裡,鄭寶玉趁著四下無人時叫醒了曾汝冠,告訴他警察之所以把他們關在一起,就是想讓自己從他的口中套話。不過自己咽不下這口氣,不願意這樣做。

肖德盛知道自己可以已經暴露,急忙將家中的珠寶首飾全都到當鋪換成了現錢。他找到老邱的妻子,並把錢交給她,讓她給老邱的母親治病。到了傍晚,肖德盛又找到趙紫萱告別,並且把剩下的錢都給了她。趙紫萱告訴肖德盛,柯晨來找她畫兇手的肖像,可是她不相信肖德盛會是殺人兇手。這時,警方又一次上門,趙紫萱急忙讓肖德盛跳窗離開。不過肖德盛沒來得及走就把警察發現,最後付出手臂中槍的代價才從趙紫萱家中逃離。

因為抓捕肖德盛的計畫在一次失敗,柯晨找到孫滿堂,提出要進行全城搜查。可是孫滿堂擔心肖德盛狗急跳牆,製造更多的動亂。再加上如果全城搜查失敗,不僅柯晨聲譽受損,還會連累警局。所以孫滿堂堅決的拒絕了柯晨的提議,讓暴怒的柯晨與他發生激烈的爭執。

柯晨見孫滿堂鐵了心不配合自己,只能去醫院和藥店蹲守,希望受傷的肖德盛會出現在這些地方。雋秋查到肖德盛平時不僅工作認真,而且跟同事相處的也非常融洽,經常幫助有困難的同事。柯晨擔心趙紫萱會被肖德盛傷害,想要派人保護她。可是向羽覺得肖德盛喜歡趙紫萱,不可能對她出手。反而可能會因為趙紫萱喜歡柯晨這件事,妒忌心作祟對柯晨出手。因此向羽想要留在柯晨的身邊保護他,防止被肖德盛暗算。

萬豪為了儘快撈出曾汝冠,私底下找到方竟成,許諾只要他不干擾曾汝冠的案子,就會送他一套別墅、香車美女等等利好。可是方竟成不為所動,哪怕萬豪稱可以讓他升官發財,方竟成也毫不領情,反而讓萬豪趕緊去找律師為曾汝冠辯護。方竟成油鹽不進的態度讓萬豪怒火中燒,可拿他也毫無辦法。

警局大佬。一個獄警趁人不注意,偷偷的將一張紙條丟給曾汝冠。曾汝冠不動聲色的拿起紙條查看,臉上露出莫名的神色。而萬豪見從方竟成那裡無法著手,轉頭找到了向羽。他拜託向羽為曾汝冠伸冤,並且不斷的拍向羽的馬屁。向羽被吹捧的越發的得意,收下了萬豪給他的定金和新車,答應他自己一定會為曾汝冠洗刷冤屈。

下一集(第 20 集) 神探柯晨電視劇劇情看點 神探柯晨孫滿堂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白柳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孫滿堂為什麼要包庇白柳?他們之間是什麼關係? 神探柯晨大反派究竟是誰? 神探柯晨向羽的扮演者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向羽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神探柯晨》柯晨的扮演者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柯晨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神探柯晨孫滿堂是好人還是壞人? 神探柯晨大結局是什麼? 神探柯晨趙老師的扮演者誰?趙老師叫什麼名字? 神探柯晨沙溢演繹變態殺人狂肖德盛 肖德盛的結局是什麼? 神探柯晨的主演有哪些?這部電視劇講述了一個什麼樣的故事? 神探柯晨白柳和孫滿堂是什麼關係? 神探柯晨金金是身世揭開 原來金金的生父竟然是他 神探柯晨白柳是怎么死的?白柳為什麼會死? 神探柯晨吳剛飾演的孫滿堂竟然是這樣的人 與李維民差別太大 神探柯晨白柳為什麼殺白簋?這其中隱藏著什麼秘密? 神探柯晨里金金親生父親是誰?會是孫滿堂嗎? 神探柯晨里金金是怎么死的?金金為什麼會死?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