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神探柯晨第43集劇情介紹

神探柯晨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3集:孫滿堂策劃殺害洪爺接手青幫 柯晨得知事情真相

柯晨傷心的拉走向羽通知人去收拾屍體,柯晨在葉半壟身上發現他生前寫給自己的信。信中寫到他會保護孫思揚,告訴他向羽是好姑娘希望他能和向羽好好的,柯晨和向羽就靜靜的坐在車中。兩人回到警局,向羽問柯晨葉半壟為什麼要綁架孫思揚信中好像寫著孫滿堂像是幹了什麼事情,柯晨讓她以後再說,還讓向羽去監獄把贖金拿回來。

柯晨把葉半壟留下的花名冊交給孫滿堂,並告訴他本子上記載的是海河輪遇難者家屬的名單。孫滿堂將葉半壟的真實身份告訴柯晨其實葉半壟的真實姓名叫嚴炳坤,十五年前他是一名中尉軍官因為一百塊錢偷了十公斤炸藥給別人,還問孫滿堂知不知道那個炸藥賣給誰了,孫滿堂讓柯晨給他七天的時間自己會毫不保留的將所有事情告訴他,柯晨不理解為什麼要等,孫滿堂告訴他自己是想要讓柯晨找出答案。自己要做的事情沒有人能阻止他。柯晨去找洪爺想了解馮占魁被釋放是怎么一回事,王副官連顧小軒的面子都不給到底是誰,洪爺告訴他是孫滿堂,柯晨在最後留給洪爺一句話讓他多加小心。洪爺讓大奎去通知四位大佬明天一早關帝廟議事。

柯晨和方竟成來老地方見面,柯晨猜測下一步孫滿堂會對青幫下手,方竟成問他葉半壟和孫滿堂有什麼過節,柯晨將十五年前海河輪爆炸案的事情一一告訴他大家都認為是孫滿堂乾的當時自己的父母也在那船上。而柯晨以為是他的但自己沒有證據,方竟成問他懷疑孫滿堂多久了,柯晨稱有十五年方竟成沒有想到柯晨居然能忍這么久。洪爺再三向後決定隱退,大奎勸他但是洪爺心意已決想在臨走前去拜一拜關帝爺。四位大佬在前去關帝廟議事時被金剛等人在路上殺害,議事時間到了洪爺左等右等都沒有等到他們的到來,猜想估計是出事了,想要馬上離開關帝廟卻被在暗中的殺手一槍打中心臟當場去世。

柯晨和方竟成來到案發地點,都想猜到是孫滿堂乾的而且洪爺也死了,不知會是誰接手青幫,柯晨告訴方竟成讓他趕緊安排李曼麗離開天津。柯晨發誓一定要將孫滿堂繩之以法,方竟成告訴他自己會一直陪著他。馮占魁站在洪爺的靈堂前發誓天黑前一定要殺了那人給洪爺陪葬。向羽就想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但是柯晨一直都不告訴,孫滿堂對她很好,自己心裡一直七上八下的並告訴柯晨自己不是一個是非不分的人。柯晨只告訴她是因為海河輪的事情。馮占魁帶著一隊人去王副官家殺了他,本想斬了王副官的頭沒想到被羅漢從後面打了一槍斃命。大奎讓羅漢開槍把他打傷,原來大奎是孫滿堂的臥底,在洪爺身邊只是為了掩人耳目。大奎帶著傷回到洪爺靈堂前,青幫眾人問他怎么回事,大奎跪在靈堂前告訴洪爺馮占魁沒了,自己替他和四位大佬報仇了。

方竟成一回去就敲了李曼麗的門給她票讓他趕緊收拾行李回上海。李曼麗不想不明不白回去,方竟成將自己和柯晨的敵人告訴她是孫滿堂,而且孫滿堂做了很多壞事,李曼麗擔心他,方竟成告訴她自己忙完案子就會回上海。李曼麗放心了便連忙收拾行李。

柯晨去洪爺靈堂前找大奎問他是這說還是去其他地方,大奎藉口自己要替師父守靈,柯晨反問他真的有在意過洪爺嘛,大奎只好帶他去其他地方,剛走沒兩步看見孫滿堂,孫滿堂告訴柯晨自己有話跟他說,兩人走在一邊,孫滿堂直接讓柯晨開誠布公,他沒有想到柯晨會猜到自己的計畫,承認十三年前就安排大奎做洪爺的徒弟,就是為了今日掌管青幫。孫滿堂想過幾天在向柯晨坦白,可柯晨硬是要逼問,孫滿堂只好承認他炸了海河號輪船,柯晨氣他不管全船113 名乘客的性命毀於一旦,指著他的鼻子出口大罵。孫滿堂認為葉半壟綁架自己的兒子孫思楊他的行為就像自己一樣,柯晨告訴他葉半壟知道那些要害孫思揚時用自己的身體保護了孫思揚而被那些人拿著匕首殺害,葉半壟與他不一樣。孫滿堂還是要柯晨給自己七天最多十天的事情自己就會將他想知道的事情告訴他,然後自己就會去自首從此以後海河號輪船爆炸案不再是懸案。孫滿堂在柯晨面前振振有詞的說這是他的使命。

青幫眾人要大奎接下青幫幫主的位置,大奎順利推舟答應下來。孫滿堂向柯晨講述了他之前的經歷,要培養自己的兵並且物色了十幾個孤兒,精心培養了十五年,但這些都被柯晨的父親發現了。孫滿堂因為害怕被抓就找葉半壟買炸藥炸了輪船。收買船上的船長帶炸彈上船,柯晨問那人還在不在,孫滿堂告訴柯晨那人死了。

軍督辦派軍法處的人來警察局找孫滿堂了解一些青幫事情,孫滿堂告訴他們王副官手中那個小本子相威脅, 記錄了軍督辦眾多官員受賄之事現在本子落在了青幫手上,軍督辦那些人知道後便離開了。羅漢和金剛以天津鄉黨會的名義來到青幫總舵,而且要辦廠子,資金由天津鄉黨出,青幫眾人不同意,大奎稱青幫要商量一下。李曼麗打電話給方竟成,因為擔心想要和方竟成說一些事情。柯晨被邀請去青幫總舵聽聽天津鄉黨會辦廠子的事情。

下一集(第 44 集) 神探柯晨電視劇劇情看點 神探柯晨孫滿堂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白柳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孫滿堂為什麼要包庇白柳?他們之間是什麼關係? 神探柯晨大反派究竟是誰? 神探柯晨向羽的扮演者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向羽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神探柯晨》柯晨的扮演者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柯晨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神探柯晨孫滿堂是好人還是壞人? 神探柯晨大結局是什麼? 神探柯晨趙老師的扮演者誰?趙老師叫什麼名字? 神探柯晨沙溢演繹變態殺人狂肖德盛 肖德盛的結局是什麼? 神探柯晨的主演有哪些?這部電視劇講述了一個什麼樣的故事? 神探柯晨白柳和孫滿堂是什麼關係? 神探柯晨金金是身世揭開 原來金金的生父竟然是他 神探柯晨白柳是怎么死的?白柳為什麼會死? 神探柯晨吳剛飾演的孫滿堂竟然是這樣的人 與李維民差別太大 神探柯晨白柳為什麼殺白簋?這其中隱藏著什麼秘密? 神探柯晨里金金親生父親是誰?會是孫滿堂嗎? 神探柯晨里金金是怎么死的?金金為什麼會死?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