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神探柯晨第39集劇情介紹

神探柯晨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9集:向羽與葉半壟訴說柯晨,孫滿堂預謀爆炸案

柯晨詢問張甲午,沈志雄追捕自己是不是為了普林斯,張甲午表示是的。林參謀長問方竟成案情的情況,沒成想一點收穫都沒有,林參謀長想讓柯晨來調查此事,孫滿堂藉口說柯晨有其他事情在忙沒有辦法而不再城裡,林參謀長只好作罷。等林參謀長走後方竟成告訴孫滿堂自己這樣說已經給他留面子了,百姓紛紛在吐槽他們,現在有人幫忙警局又在為難他們,孫滿堂安慰方竟成盡力就行。

柯晨請向羽吃蛋糕,向羽高興極了,稱如果自己每天都能這樣的話自己就知足了,柯晨一聽連忙讓服務員在來兩份,向羽其實不是為了吃而高興,其最重要的是和柯晨在一起的每一刻。向羽在找葉半壟的時候,無意中看到三個人來找他和他聊十三年前的事情,三人都感恩,葉半壟稱自己有事要他們幫忙,要113 名遇難者名家屬的花名冊,三人連忙稱自己一定會盡力去完成。向羽聽到後連忙走遠了一些,假裝沒聽見,三人走後向羽去找葉半壟問他那三人是什麼人,葉半壟只說是故友許久沒見了,向羽便沒問什麼。葉半壟問她和柯晨的感情情況怎么樣,向羽對他什麼都說了。

柯晨和向羽去找荀從道,問他是不是要賣祖屋,荀從道說是的,問他是不是要買,而且荀從道出價6000塊大洋,柯晨答應會全力幫忙,向羽認為荀從道訛上柯了,但是柯晨知道荀從道要這么多錢是為了培育良馬,自己也願意幫助他。普林森回到馬場後突然性情大變,死活不肯上場參加跑馬比賽,儘管傑夫怎么安慰他,普林森就是紋絲不動,場外的觀眾都是為了看普林森而來的,史蒂文急得一籌莫展,柯晨讓向羽去給荀從道打電話,向羽猜想普林森是想荀從道了便打電話向荀從道求幫助。荀從道一聽普林斯想自己要不然不上場便猶豫了。就要普林斯上場時荀從道還未出現大家都著急,此時門口傳來口琴聲,荀從道走到普林斯身邊鼓勵它要好好比賽,要做到一鳴驚人,經過荀從道的開導勸說,普林森竟然乖乖走向賽場,大家都驚呆了。許多記者突然問柯晨為什麼剛剛普林斯不出去,柯晨向大家介紹荀從道而且告訴記者荀從道的理想偉大抱負是培育多更多的良馬,陳留白和眾多記者紛紛願意幫助荀從道。在跑馬比賽場上,普林斯果然不負眾人所望在眾多馬中遙遙領先。

李曼麗私下約柯晨見面,並說此次見面方竟成是不知道的,自己來這的目的就是和方竟成複合的而且自己現在也還愛他,李曼麗來天津後發現方竟成不開心,而不開心的理由居然是因為工作,李曼麗想要幫助他卻又無從下手,只好求助柯晨,柯晨幫方竟成解釋而且也會找時間和方竟成好好聊聊。 向羽想和柯晨約會看電影,但是柯晨沒有時間,向羽想和他聊聊天並拐彎抹角的告訴柯晨自己最近特別幸福,柯晨等向羽還沒有說完便想走,向羽攔住他再次強調自己最近特別知足,柯晨連忙罵她是不是有病便走了,向羽等他走後自己踢著凳子發泄。在柯晨那遇到不開心後去找葉半壟,卻在門口遇到了之前去找葉半壟的故舊,向羽讓葉半壟小心點他們,但是葉半壟認為自己窮也是個瞎子沒什麼。向羽向他訴說自己和柯晨的一點瑣事,葉半壟讓她好好看著柯晨,不要半途而廢。

孫滿堂坐在辦公室,不停地看錶,眼看十點鐘一到,英法租界許多地方發生了爆炸案,傷亡慘痛百姓嚇得四處逃跑,柯晨前去案發現場查看並說聞到空有TNT的味道,而且是有政治陰謀的事情。金剛在電話亭打電話告訴津門日報記者提供線索稱今天的爆炸案是他製造了,這只是一個警告的,說天津再也不能這樣下去了。沈志雄排除了青幫作案的可能,史密斯認為找到偷軍火的人才是重要的並讓沈志雄去找柯晨聊聊。

下一集(第 40 集) 神探柯晨電視劇劇情看點 神探柯晨孫滿堂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白柳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孫滿堂為什麼要包庇白柳?他們之間是什麼關係? 神探柯晨大反派究竟是誰? 神探柯晨向羽的扮演者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向羽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神探柯晨》柯晨的扮演者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柯晨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神探柯晨孫滿堂是好人還是壞人? 神探柯晨大結局是什麼? 神探柯晨趙老師的扮演者誰?趙老師叫什麼名字? 神探柯晨沙溢演繹變態殺人狂肖德盛 肖德盛的結局是什麼? 神探柯晨的主演有哪些?這部電視劇講述了一個什麼樣的故事? 神探柯晨白柳和孫滿堂是什麼關係? 神探柯晨金金是身世揭開 原來金金的生父竟然是他 神探柯晨白柳是怎么死的?白柳為什麼會死? 神探柯晨吳剛飾演的孫滿堂竟然是這樣的人 與李維民差別太大 神探柯晨白柳為什麼殺白簋?這其中隱藏著什麼秘密? 神探柯晨里金金親生父親是誰?會是孫滿堂嗎? 神探柯晨里金金是怎么死的?金金為什麼會死?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