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神探柯晨第17集劇情介紹

神探柯晨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7集:柯晨追擊肖德盛 萬大管家將曾夫人的情人殺害

柯晨召開新聞發布會,告訴眾人自己已經感受到兇手的氣息,而他就隱藏在人群之中。一名女子見狀,看到人群中的肖德盛,命眾人層層包圍。當眾人圍捕住時,意外發現被掉包,兇手已經逃之夭夭。

柯晨獨自一人在追查嫌疑人,沒想到卻突然被肖德勝用槍指著腦袋,柯晨鎮定自若地詢問他指名道姓給他送人頭究竟是何用意。肖德勝告訴他這只是個遊戲,而且他們早就該死了,做了很多無發原諒的事情,覺得警察沒有一個是好人,想要抓他除非自己自首。柯晨覺得他受了很多傷害,才會有這樣的想法,還告訴他周圍布滿了人,已經沒機會逃跑了。

肖德勝承認柯晨是一個好人,柯晨故意和他拖延時間,想趁機看他的真面目,肖德勝不許他回頭。

向羽向紅姐問好,紅姐將遇難者的家屬交於向羽照料。眾人對於受害者的遭遇十分同情,氛圍沉重,紅姐難過不已。

向羽再會遇難者家屬,對她的大事件並沒有實質性幫助。向羽有些氣餒便上山找葉半壟解乏。葉半壟受柯晨所託勸向羽罷手,不要再糾結海河輪號,不想弄巧成拙反使向羽反倒信心倍增。

曾夫人的小情人野心膨脹不再滿足經營理髮店,想要入主津門大飯店成為人上人,曾夫人對此不喜令萬豪去處理手尾。李曼麗突然拜訪孫滿堂一家,與孫夫人極為投緣,順利入住孫家。幾天之後,她又故態萌發在孫家開派對,引得孫滿堂略有不悅。方竟成將鄭寶玉全部的審訊記錄以及案情記錄轉交給孔如雪,方竟成稱鄭寶玉只是一名替死鬼,而真兇還在人間逍遙法外。為了將真兇揪出,鄭寶玉決定與孔如雪一同破案。孔如雪表示他不是因為面子的問題不與自己靠近,為何現如今又選擇與自己攜手。寶玉信誓旦旦表示面子在破案面前,簡直不堪一擊。孔如雪對寶玉的這一番話,十分滿意。倆人準備離開時,碰見另外一名警官。警官先是將如雪調侃一番,隨後就被孫局長叫來問話。

孫滿堂將倆人叫到跟前,告訴他們誘捕兇手的策略完全正確,不過在輿論面前,更是堅定了我們警局懲惡揚善的決心,在一定的條件下,大大打擊兇手的銳氣。鄭寶玉對孫局長的誇讚感到不屑,稱自己要真有足夠的能力,早就將兇手繩之以法。

在街道,趙紫萱在路邊買燒餅,肖德盛因此幫她付了錢。趙紫萱很感激德誠總接二連三的幫助自己,便與他聊了起來。趙紫萱稱昨天警局在新聞發布會的現場,差點就將木箱案的兇手揪出。趙紫萱講得越氣憤,肖德盛的臉就更加難看。

萬大管家來店裡找曾夫人的小情人,管家稱自己是奉曾夫人的之命,前來將支票給他。這是一張空頭支票,只要上面自己填上數字,都即將生效。小情人的野心勃勃,在支票上籤下不少的數目。管家先是向小情人祝賀,過會就使出武力將小情人滅口。

小姐被一通電話給吵醒,當確定電話裡頭的人是自己愛慕對象,瞬間溫柔不少。小姐精心打扮一番在房中等待萬大管家,倆人一見面便抱在一起親熱起來。

向羽陪柯晨打槍,向羽看出柯晨心事重重的一面,便向他安慰一番。柯晨表示近段時間案子三四起,因此師傅我因為這些事感到頭疼不已。向羽想讓柯晨將案子分幾個給自己,但柯晨不認可向羽有實力承擔,本想拒絕她,但看著向羽苦苦哀求的勁,柯晨還是決定讓向羽跟自己一同破案。

第二日,小姐醒來後發現床上只有自己一人,發現萬大管家早已經離開。看著桌子上管家留下來的鈔票,心中感慨一番。

方督察來找李曼麗,本想此次接她回去復婚,沒有想到的是曼麗早已經離開,自己始終還是晚了一步。

下一集(第 18 集) 神探柯晨電視劇劇情看點 神探柯晨孫滿堂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白柳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孫滿堂為什麼要包庇白柳?他們之間是什麼關係? 神探柯晨大反派究竟是誰? 神探柯晨向羽的扮演者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向羽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神探柯晨》柯晨的扮演者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柯晨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神探柯晨孫滿堂是好人還是壞人? 神探柯晨大結局是什麼? 神探柯晨趙老師的扮演者誰?趙老師叫什麼名字? 神探柯晨沙溢演繹變態殺人狂肖德盛 肖德盛的結局是什麼? 神探柯晨的主演有哪些?這部電視劇講述了一個什麼樣的故事? 神探柯晨白柳和孫滿堂是什麼關係? 神探柯晨金金是身世揭開 原來金金的生父竟然是他 神探柯晨白柳是怎么死的?白柳為什麼會死? 神探柯晨吳剛飾演的孫滿堂竟然是這樣的人 與李維民差別太大 神探柯晨白柳為什麼殺白簋?這其中隱藏著什麼秘密? 神探柯晨里金金親生父親是誰?會是孫滿堂嗎? 神探柯晨里金金是怎么死的?金金為什麼會死?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