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神探柯晨第16集劇情介紹

神探柯晨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6集:方竟成答應幫助孔如雪 方竟成接手牡丹紅的案子

孔如雪邀請方竟成吃飯,兩人一見面便開始互相吹捧對方,方竟成告訴她,為了她的事情,柯晨親自跑到辦公室來找過他,讓他不管怎樣在這件事情上都不要為難她。孔如雪聽到他的話後,似乎並不領情,但是對於方竟成的恩情一定會牢記在心的。方竟成不知道他們兩人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告訴她不管怎么樣,一定要幫何晨這個忙。

孔如雪覺得鄭寶玉的案子疑點重重,然而他並不配合,方竟成讓她不要擔心,自己會好好安排的。結賬的時候,兩人爭前恐後地買單,方竟成還特地送孔如雪去探望鄭寶玉。孔如雪讓鄭寶玉好好配合,這樣才可以在法庭上替他說話,然而鄭寶玉並不領情,還說著一些事不關己的話,方竟成看到之後,擼起袖子對鄭寶玉一頓暴打,鄭寶玉被打之後立馬變乖了,答應好好配合。

向羽得知出現命案了之後,立馬來到現場,卻被警察攔下來不讓進,柯晨來到現場之後認真勘探現場,向羽看到之後,立馬前去打招呼,順利進入命案現場。向羽在現場熱情地為柯晨分析案情,無意中踩到無證,直接嚇一大跳,柯晨讓她不要一咋一呼的,安靜下來不要驚動房子裡面的人,向羽聽到之後,立馬害怕地跑出去。

萬豪一大早便來到警局裡,看到局長孫滿堂之後前去向他打招呼,孫滿堂得知他是曾記商行的總經理,請他去辦公室談話。孫滿堂詢問他來找自己有何要事,萬豪表示自己是為了曾家小少爺的事情來找他的,覺得他不可能殺人的,連槍都沒碰過,認為只是去找牡丹紅的時候,她已經死了,精神上受到刺激才做做出讓人不能理解的事情。

孫滿堂收到訊息,讓他知道這裡的利害關係,讓他立馬把曾家小少爺給放了。孫滿堂來找方竟成,告訴他接手牡丹紅的案子,提醒他不要對曾汝冠用刑,要妥善處理好李小姐的事情。鄭寶玉詢問曾汝冠是因為什麼事情進來牢中,覺得他肯定是把富家千金的小姐的肚子搞大了,曾汝冠讓他不要太囂張了,等他出去了弄死他。

方竟成告訴柯晨,孫滿堂讓他接手曾汝冠的案子,覺得這件事情挺突然的,知道孫滿堂還來告訴他,但是擔心他多想,特地親自告訴柯晨。柯晨讓他不要多想,只要能破了案子就成,接著讓手下的人把關於牡丹紅案子的情況交給方竟成。孫思揚得知曾汝冠出事了之後,立馬來警局向曾汝冠求請,讓孫滿堂不管怎樣一定要幫這個忙。然而孫滿堂並沒有因為孫思揚是自己兒子答應她的要求,還讓他滾出去,不要耽誤案子進展。

方竟成來到牡丹紅案子出事的地方,對案發地展開一系列的勘察,還讓手下的人把牡丹紅的畫像帶回警局。方竟成來牢里拷問曾汝冠,然而他十分囂張,讓他告訴自己什麼職務,否則一句話都不會說。曾汝冠得知他的職業後,讓他把牢房裡的鄭寶玉弄走,才同意配合調查,聽到警察的問題後,他供認不諱招認自己親手殺死了牡丹紅。方竟成讓他不要再胡鬧了,曾家丟不起他這個人,見他不願意配合,瀟灑地離開牢里。

鄭寶玉見曾汝冠回來後,依舊陰陽怪氣地潑冷水,曾汝冠詢問他是否是方竟成審問他的,鄭寶玉直接拿出自己的臉給他看,還告訴他方竟成裡面鬼點子可多了,讓他不要死要面子活受罪。警察進來之後讓鄭寶玉帶上被子離開,他走了之後,警察進來在曾汝冠的牢里掛上牡丹紅的畫像,曾汝冠回想著和牡丹紅一起發生的事情,在牢里情不自禁痛哭流淚。

下一集(第 17 集) 神探柯晨電視劇劇情看點 神探柯晨孫滿堂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白柳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孫滿堂為什麼要包庇白柳?他們之間是什麼關係? 神探柯晨大反派究竟是誰? 神探柯晨向羽的扮演者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向羽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神探柯晨》柯晨的扮演者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柯晨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神探柯晨孫滿堂是好人還是壞人? 神探柯晨大結局是什麼? 神探柯晨趙老師的扮演者誰?趙老師叫什麼名字? 神探柯晨沙溢演繹變態殺人狂肖德盛 肖德盛的結局是什麼? 神探柯晨的主演有哪些?這部電視劇講述了一個什麼樣的故事? 神探柯晨白柳和孫滿堂是什麼關係? 神探柯晨金金是身世揭開 原來金金的生父竟然是他 神探柯晨白柳是怎么死的?白柳為什麼會死? 神探柯晨吳剛飾演的孫滿堂竟然是這樣的人 與李維民差別太大 神探柯晨白柳為什麼殺白簋?這其中隱藏著什麼秘密? 神探柯晨里金金親生父親是誰?會是孫滿堂嗎? 神探柯晨里金金是怎么死的?金金為什麼會死?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