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神探柯晨第36集劇情介紹

神探柯晨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6集:柯晨表白孔如雪被拒 柯晨調查寶馬普林斯案

在拳擊館,方竟成和對手正在訓練,他們兩個人互打不分上下,還各不相讓。

另一邊,李曼麗在方竟成的房間裡發現一瓶藥,她立馬拿去詢問醫生,在確認這是一種強效鎮靜劑的藥物後,李曼麗回想起這段時間對方的過激表現,感到十分震驚。

早晨,向羽來警局上班,她看見同事正圍在一起討論報紙上的內容,她也跟著看去,發現報紙的頭版內容竟是柯晨向空如雪求婚,向羽不肯相信眼前的事實,再三確定之後,她氣憤不已轉頭離開。不久之後柯晨也來了,同事們因他向空如雪求婚一事調侃他,柯晨不好意思離開

這時有人報案稱看到十二旅的士兵在街上為非作歹,欺壓百姓搶奪商品,向羽氣憤不已帶著國良一同趕往。向羽先是鳴槍示警,隨後呵斥眾人放下手中的利器。士兵們非但不聽,還與向羽等人動起武力。柯晨將為首的士兵抓捕,讓國良給他錄口供,自己就將向羽叫到一旁。柯晨讓向羽不能意氣用事,但是向羽聽不進去,還跟柯晨吵了起來。向羽獨自一人來到酒吧借酒消愁,服務員看向羽狂喝不停,爛醉如泥的樣子,便知道她失戀了。

第二天,向羽在街邊吃早餐時得知孔如雪公開拒絕柯晨,便欣喜若狂地大笑起來。柯晨來到警局,故意將孔如雪拒絕他的訊息告訴眾人,謊稱自己有意留學,讓同事們珍惜最後一次聚會。警局因為柯晨被拒一事再次轟動,但孫滿堂看到新聞一頭霧水,不明白孔如雪既然喜歡柯晨為何還拒絕他,就前來找李曼麗請教。李曼麗將倆人之間的關係簡單的告訴孫滿堂。孔如雪之所以拒絕柯晨,就因為她嫉妒向羽,只有讓柯晨表白自己再公開被拒,才能顯得孔如雪是被追的那一方,實際上柯晨喜歡的人是向羽。孫滿堂聽聞十分吃驚。

在孫滿堂的家裡,十二旅的參謀因自家士兵被抓一事警告他少參合此事,否則就將全員出動。孫滿堂本不想搭理,但為了不想節外生枝只好讓柯晨將此人給放了,還將裡面的厲害關係告訴柯晨,希望他少給自己整麼蛾子。

十二旅的士兵屢教不改,再次在大街上大肆搶掠,還將警察打傷了。柯晨得知此事就立馬帶隊趕到。十二旅等人看他們人多勢眾,擔心自己並不是他們等人的對手,就約好明日再戰。孫滿堂擔心參謀再次警告自己,就來醫院慰問等人,希望能將此事小事化了。柯晨不認同孫滿堂的做法,告誡他如果一忍再忍,那么到頭來被害的還是老百姓。孫滿堂拿警局無權管軍隊一事堵他,讓柯晨不要再管下去。

次日,十二旅帶著足夠人馬在街頭挑釁警方,為首的一名班長提前買好機槍,準備幹完這一票就收手不做。柯晨帶著向羽等人及時趕到,就在雙方準備大戰時,孫滿堂再次出現,這一次他告訴柯晨一個棘手的案件,讓他們等人趕緊去找英租界找史密斯探長,並讓柯晨帶來的警方人員一同離開,否則就以擅自持槍離隊論處。

在英租界巡捕房,沈志雄向柯晨等人匯報了案件情況,稱英租界巡捕已經封鎖了六個村沽,其中勢力最大的事大張沽,掌門人是張甲午,他生性豪爽為人仗義,這次華商寶馬會高價雇張甲午幫他搶奪英商寶馬會的寶馬普林斯。沈志雄已經對這六個村斷水斷糧,相信不久之後張甲午就能供出幕後黑手,過了幾日,張甲午還不打算講出真相,沈志雄派人將他妻兒老小一併抓捕,不相信張甲午捨得她們因他受罪。柯晨認為要想將破此案件,就得從普林森身上的找線索,沈志雄給他的感覺就好比如牛頭不對馬嘴,總在皮毛上較勁,就獨自一人來到跑馬場找普林斯的主任傑夫。

下一集(第 37 集) 神探柯晨電視劇劇情看點 神探柯晨孫滿堂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白柳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孫滿堂為什麼要包庇白柳?他們之間是什麼關係? 神探柯晨大反派究竟是誰? 神探柯晨向羽的扮演者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向羽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神探柯晨》柯晨的扮演者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柯晨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神探柯晨孫滿堂是好人還是壞人? 神探柯晨大結局是什麼? 神探柯晨趙老師的扮演者誰?趙老師叫什麼名字? 神探柯晨沙溢演繹變態殺人狂肖德盛 肖德盛的結局是什麼? 神探柯晨的主演有哪些?這部電視劇講述了一個什麼樣的故事? 神探柯晨白柳和孫滿堂是什麼關係? 神探柯晨金金是身世揭開 原來金金的生父竟然是他 神探柯晨白柳是怎么死的?白柳為什麼會死? 神探柯晨吳剛飾演的孫滿堂竟然是這樣的人 與李維民差別太大 神探柯晨白柳為什麼殺白簋?這其中隱藏著什麼秘密? 神探柯晨里金金親生父親是誰?會是孫滿堂嗎? 神探柯晨里金金是怎么死的?金金為什麼會死?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