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神探柯晨第41集劇情介紹

神探柯晨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1集:柯晨成功破除假藥案 成功拆除滙豐銀行炸彈

王副官帶著人去抓長勝賭場的舵主馮占魁讓人將他打入死牢。洪爺去找顧小軒稱有事求助他,顧小軒沒有想到他會有事情找自己幫忙,洪爺告訴他自己有個徒弟是河西分舵的舵主馮占魁被抓了,顧小軒稱這事情找錯人了自己和這事無關。洪爺告訴他抓人的軍督會的王副官而且王副官入了跑馬會。顧小軒答應幫忙去試試,洪爺稱只要放人一切好說,只好拜託他便走了。陳留白來找孫滿堂告訴他德診醫所的事情而且查出來有賣假藥的事情,陳留白告訴孫滿堂自己打算要曝光潘正德賣假藥的事情,但是那些人不信,孫滿堂讓小顧去叫柯晨來辦這個案子,陳留白一聽更有底了。孫滿堂讓陳留白將事情講述一遍給柯晨聽,柯晨聽完後問了他一些打電話人的特徵,孫滿堂告訴柯晨之前因為普林斯的案子警局欠他人情這次警局會給他開綠燈讓他盡力去辦,柯晨答應了。

大奎讓洪爺要儘快想辦法讓人放了馮占魁,洪爺說自己不能壞了青幫規矩,但自己也心疼他只能再想想其他辦法了。柯晨帶人去政德醫院和正德大藥房搜出了59箱假藥,抓了潘正德審問他,潘正德硬是自己要見律師沒來之前自己什麼都不會說,柯晨只要他還能活到那時候就明天能見律師,潘正德以為柯晨恐嚇他,柯晨氣憤他傷害無辜百姓,柯晨稱自己只要把他被捕和相關證據的訊息公之於眾,就沒有那個法官敢貪贓枉法也會考慮百姓的呼聲,潘正德聽到他這樣說有些傻了,柯晨稱自己可以將他與死囚關一起如果發生什麼事情那些警察可以睜一隻閉一隻眼,潘正德提出要見姐夫何立國,柯晨稱現在誰也救不了他,因為他的藥害死了17條人命,35人的病情加重,潘正德反駁柯晨說那些人是想要訛錢也沒證據,柯晨一聽怒氣更大了,從桌上那了一瓶假藥往潘正德嘴裡塞。柯晨讓他明天就上報等死,潘正德連忙說自己招,但是沒有人想要理他。

柯晨與方竟成私下見面,方竟成猜測發現孫滿堂也許是操縱爆炸案的幕後高人,兩人都說往後看會發生什麼。第二天報紙上寫著潘正德答應願意賠償患者,何立國引咎辭職。陳留白將訊息告訴孫滿堂表示感謝他們的幫助,孫滿堂立刻讓向羽去找柯晨和方竟成開會。顧小軒去洪爺家告訴他自己打算回去了,上海那邊催自己回去交差,馮占魁的事情王副官不給自己面子,顧小軒側面敲擊告訴他只要加入跑馬會就會有辦法,但是洪爺知道這一切都是他的陰謀,偏偏不著他的道,顧小軒只好告辭。

孫滿堂和柯晨與方竟成講述了假藥事件結案,患者都獲得了巨大的賠償。柯晨趁機問孫滿堂知不知道滙豐銀行的密碼,孫滿堂稱陳留白轉告他了孫滿堂將滙豐銀行炸彈密碼說出來,但是現在不知道讓誰去,誰敢去,現在大家都不知道密碼的真假性,柯晨主動請纓去拆除炸彈。柯晨去滙豐銀行看見還是眾人圍著,沈志雄讓柯晨不要太相信他們並讓英租界巡捕來配合柯晨。向羽和方竟成心裡便的在銀行門口,柯晨將孫滿堂告訴自己的密碼試著去拆炸彈真沒想到真的被自己成功拆除了。金剛打電話陳留白表示感謝,稱要通過報社向大家宣布從經往後要做柯晨的擁躉者,還要向他表示感謝。

柯晨稱孫滿堂為什麼不叫自己直接去拆炸彈,方竟成猜測孫滿堂知道柯晨不會接招,可柯晨想應該不是,自己一拆炸彈那些人就打電話陳留白佩服自己,又通過孫滿堂轉告自己。方竟成告訴柯晨自己明天回大張沽會會張甲午,而柯晨打算引出那個製造炸彈的高手。向羽回到警局向眾人描述當時的情景,大家一看柯晨回來連忙掌聲響起來,歡迎英雄。顧小軒在回到上海的前一夜就被人抓了,金剛問他有多少人加入跑馬會,但是顧小軒說這是機密不能說,隨後他的隨從被人扔在水裡淹死,顧小軒只好如實告訴他們有37人,收了26萬會費,金剛問他錢在何處,顧小軒已經上交南邊,金剛稱自己就是奉南邊命令來的而且自己天津有人,硬是要顧小軒說出來,顧小軒稱自己花了1萬,剩下存在滙豐銀行,金剛要他把名單和每人交了多少一一告訴自己。

一早,沈志雄就打電話告訴柯晨匯說顧小軒失蹤的訊息,而且史密斯查到顧小軒在滙豐銀行存了25萬,這幾天要留意有誰會去取錢,柯晨稱自己馬上去看看。如果柯晨在滙豐銀行看到有嫌疑人立即讓人抓了起來,沈志雄告訴柯晨來取錢的都是之前交跑馬會的會費,一早就有人告訴他顧小軒是騙子和南邊一點關係都沒有,那些人都自稱是打抱不平的。

下一集(第 42 集) 神探柯晨電視劇劇情看點 神探柯晨孫滿堂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白柳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孫滿堂為什麼要包庇白柳?他們之間是什麼關係? 神探柯晨大反派究竟是誰? 神探柯晨向羽的扮演者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向羽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神探柯晨》柯晨的扮演者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柯晨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神探柯晨孫滿堂是好人還是壞人? 神探柯晨大結局是什麼? 神探柯晨趙老師的扮演者誰?趙老師叫什麼名字? 神探柯晨沙溢演繹變態殺人狂肖德盛 肖德盛的結局是什麼? 神探柯晨的主演有哪些?這部電視劇講述了一個什麼樣的故事? 神探柯晨白柳和孫滿堂是什麼關係? 神探柯晨金金是身世揭開 原來金金的生父竟然是他 神探柯晨白柳是怎么死的?白柳為什麼會死? 神探柯晨吳剛飾演的孫滿堂竟然是這樣的人 與李維民差別太大 神探柯晨白柳為什麼殺白簋?這其中隱藏著什麼秘密? 神探柯晨里金金親生父親是誰?會是孫滿堂嗎? 神探柯晨里金金是怎么死的?金金為什麼會死?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