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神探柯晨第6集劇情介紹

神探柯晨電視劇劇情介紹第6集:李曼麗提出和方竟成復婚 金金被女同學欺負墜樓死亡

孫滿堂李曼麗送到方竟成的家門口,剛好方竟成回來,方竟成手中拿著一束花,他看到曼麗十分驚訝,孫滿堂埋怨他藏得深,上班時間請假出去還大半夜拿著花回來,方竟成聳著肩竟不知說什麼好,李曼麗稱他心有靈犀為自己採花。

李曼麗和方竟成進了屋子,她表示對房子很滿意,還將花直接扔出了窗外,方竟成立馬跑出去把花撿了回來,並且死死的插在玻璃瓶里。他告訴李曼麗他們已經離婚三年了,李曼麗不肯面對現實,稱他發過誓要愛自己,方竟成無奈的拿出抽屜裡面的藥扔在她的身上,稱那些都是他愛她的後遺症,他求李曼麗放過他,誰知李曼麗卻以為方竟成為了愛她而吃了那么多藥,竟感動的哭起來,方竟成十分無語。方竟成想給她訂酒店,但是李曼麗拒絕了,她希望自己可以住在他的房裡。

柯晨背著喝醉的向羽回家,向羽自言自語的說著腦海中有白柳殺人的情景,消除不去,柯晨自責不該讓她卷進這個案子。兩人在破案中關係逐漸加深,向羽也默認了柯晨這個師父。

一大早,孫局長在局裡對著一下屬大發雷霆,向羽連忙過去勸他消氣,孫滿堂想搶她手中的煎餅,向羽稱那是要給自己的師父。向羽來到法醫室,把煎餅當做拜師禮給柯晨,誰知道法醫搬出玻璃瓶里手的標本,向羽頓時反胃的跑了出去,柯晨和法醫笑了起來。

金金學校里的幾個女同學傳謠言稱金金跟男人私奔了,金金到學校後遭到了由薛寶妮等幾個女同學的嘲諷。

李曼麗在馬場賭馬,激動的抱著一幫的法國人,隨後兩人去酒吧喝酒,李曼麗的英文十分流暢,得到恆利達 讚賞,李曼麗開心的挽著亨利的手臂出來,看到了在外面與朋友聊天的方竟成開心的跑過去,為兩人坐介紹,方竟成感嘆她到哪裡都可以和人打成一片,隨後跟亨利表示自己只是她的前夫,李曼麗給了他一個白眼。

孫思楊在街上遊行示威,喊著保障工人生命安全,嚴懲兇手,李曼麗剛好在街頭也跟著大喊博愛自由,隨後警局的人將遊行的人全部打傷帶走,李曼麗也被帶走了。孫局長得知後,將被關在大廳的孫思楊一頓臭罵,一旁的李曼麗向孫局長撒嬌,眾人在一旁忍著笑,孫局長大聲叫來方竟成,方竟成無奈的出來,眾人看著他們都偷笑了起來,方竟成只好把李曼麗帶到辦公室談話。柯晨一副八卦的臉,讓向羽哭笑不得。

晚上,李曼麗穿好了睡衣坐在方竟成面前,跟他撒嬌提出想復婚,這時,黃鶯鶯前來為方竟成送吃的,李曼麗開門很自然的接過食物,問她多少錢,黃鶯鶯一臉吃驚,片刻後生氣的走掉,方竟成連忙追出去解釋,坦白的說了是自己前妻突然來上海想跟他復婚,黃鶯鶯說他倒是實誠,說完祝他幸福就走了。

孫局長請柯晨和向羽到自己家裡吃飯,飯桌上將孫思楊教訓一頓,說他媽媽吃齋念佛做善事,他卻道出搗亂。孫思楊卻打趣他喜歡李曼麗那種類型的人,柯晨故意說他不能在他母親面前說這個,孫思楊更是大笑起來。

金金收到寄來的一封信,郵差告訴她是對面一個戴眼鏡的人寄來的,神神叨叨的叫她要小心。金金在學校走廊看的時候,被薛寶妮帶頭的幾個女同學搶去,並念了出來,是一封肉麻的情書,她們還將信撕毀,金金無奈至極。柯晨和向羽到監獄看白柳,告訴她的案子已定罪就快要快要被行刑了,白柳深知自己的罪行,但希望柯晨可以放了大燕和馬廣田,稱大燕只是自己的跟班,希望她能出去幫自己照顧金金,金金是她灰暗人生中的唯一光明,柯晨答應了她。向羽還買了她最愛的起士林的蛋糕帶給她吃。

從監獄出來,向羽很是失落,柯晨囑咐她有空多去看望金金。向羽去金金家裡看她,金金沒有說出自己的心事,很懂事的裝作自己很開心,還約向羽周五參加她的朗誦會,向羽欣然答應。

很快,大燕就從警局放了出去。這天金金在學校台上朗誦,台下的幾個女生使壞,不停的搗亂大聲的說著她跟人私奔的事,評審們都攔不住,金金實在忍不了了從台上跑了出去,幾個女生連忙追了出去。薛寶妮帶頭將金金圍在牆角,還讓其他人一起扒了她的衣服,金金逃到樓梯口,卻被一夥人不小心推倒從樓上摔下去當場死亡。

向羽在警局從雋秋那裡得知金金出事,連忙乘車趕往現場,在車上她自責不已,她答應過金金要去參加朗誦會的,卻不小心忘記了。學校警察將現場圍了起來,胡裕誠拿著捧花過來,得知金金死後,難過的要闖現場去見金金。

下一集(第 7 集) 神探柯晨電視劇劇情看點 神探柯晨孫滿堂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白柳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孫滿堂為什麼要包庇白柳?他們之間是什麼關係? 神探柯晨大反派究竟是誰? 神探柯晨向羽的扮演者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向羽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神探柯晨》柯晨的扮演者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柯晨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神探柯晨孫滿堂是好人還是壞人? 神探柯晨大結局是什麼? 神探柯晨趙老師的扮演者誰?趙老師叫什麼名字? 神探柯晨沙溢演繹變態殺人狂肖德盛 肖德盛的結局是什麼? 神探柯晨的主演有哪些?這部電視劇講述了一個什麼樣的故事? 神探柯晨白柳和孫滿堂是什麼關係? 神探柯晨金金是身世揭開 原來金金的生父竟然是他 神探柯晨白柳是怎么死的?白柳為什麼會死? 神探柯晨吳剛飾演的孫滿堂竟然是這樣的人 與李維民差別太大 神探柯晨白柳為什麼殺白簋?這其中隱藏著什麼秘密? 神探柯晨里金金親生父親是誰?會是孫滿堂嗎? 神探柯晨里金金是怎么死的?金金為什麼會死?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