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神探柯晨第26集劇情介紹

神探柯晨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6集:肖德盛為救柯晨製造混亂 柯晨被軍法處判處死刑

肖德盛買藥的時候,從新聞里看到柯晨被抓的訊息,立刻來到軍督辦的大門口。此時,趙紫萱正帶著很多學生和工人在軍督辦抗議,要求他們立即釋放柯晨。軍督辦的官員見無法勸走這些人,惱羞成怒的稱柯晨死定了。

向羽約孔如雪出來見面,商量接下來要如何救出柯晨。孔如雪覺得目前的輿論力度還不夠,打算加大輿論的力度,逼迫軍法處不敢暗箱操作。

晚上,肖德盛騎車到軍法處門口,偷襲殺死了兩個哨兵。之後他到報社找到陳留白,讓他告訴軍法處,如果不把柯晨放出來,自己就會繼續報復。陳留白非常驚恐,急忙勸他不要亂來。肖德盛稱柯晨的命是自己的,不允許別人搶走。

大牢里,得知哨兵被殺的焦寶根急忙找到柯晨,求他不要傷害自己。原來,焦寶根把肖德盛當成了柯晨的同夥,為了救出他報復軍法處。柯晨說不了焦寶根的騷然,寫了一張紙條讓他交給肖德盛。

迫於輿論和肖德盛的壓力,軍法處決定公開審理柯晨。向羽得到訊息後非常興奮,請求孔如雪做柯晨的辯護律師。孔如雪也正因為這個訊息開心不已,痛快的答應了向羽。

王副官擔心事情越來越不受控制,勸柯晨和萬豪各退一步。柯晨正自責於自己害死了兩個無辜的哨兵,答應王副官自己會考慮考慮。

開庭之後,軍督辦以柯晨參與了為共產黨運送物資,以及為共產黨提供情報的罪名起訴他。作為辯護律師,孔如雪提出軍督辦根本沒有足夠的證據來證明柯晨通共。軍督辦的人拿出了柯晨簽名的運貨單,指出柯晨幫娜塔莎送貨的第二天就收了一筆巨款,匯款方正式共產國際在北平的聯絡點。

柯晨坦然承認自己經常幫娜塔莎運貨,可是他並不知道具體的情況。法官應孔如雪的請求,將娜塔莎帶到了法庭。娜塔莎稱和柯晨只是普通的朋友關係,他並不知道自己是共產國際成員的事,更不知道那張匯款單的具體情況。向法官陳述完情況之後,娜塔莎向柯晨表達了誠摯的歉意。

這時,有人遞給法官一張紙條。法官看了一眼紙條,突然宣布擇日再審。就在陳留白把這個訊息告訴聚集在法庭外的民眾時,肖德盛暗中塞給他一張寫著“這只是一個警告”的紙條。陳留白四處尋找肖德盛身影的時候,法院門口突然發了爆炸。

眾人回去之後,孔如雪覺得這一切都像被人操控一般,想把柯晨當成犧牲品。這時,向羽突然接到訊息,稱次日要處死柯晨。

夜裡,陳留白又一次受到肖德盛的信件。肖德盛在信中揭露了萬豪勾結軍法處陷害柯晨的事實,讓陳留白把這件事曝光出來。肖德盛向他承諾,辦成這件事之後,自己會在提供一個大新聞給他。

萬豪接到王副官的電話,對方告訴他明日要處死柯晨的訊息。萬豪鬆了一口氣,表示自己會完成對他的承諾。掛點電話之後,萬豪立即前往監獄見柯晨。柯晨對自己即將被處死的局勢毫不在意,只是好奇萬豪為什麼要殺死牡丹紅。萬豪見柯晨明日就要被處死,索性也不再隱瞞。原來,他擔心曾汝冠去了牡丹紅之後,無法繼承曾家。

下一集(第 27 集) 神探柯晨電視劇劇情看點 神探柯晨孫滿堂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白柳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孫滿堂為什麼要包庇白柳?他們之間是什麼關係? 神探柯晨大反派究竟是誰? 神探柯晨向羽的扮演者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向羽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神探柯晨》柯晨的扮演者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柯晨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神探柯晨孫滿堂是好人還是壞人? 神探柯晨大結局是什麼? 神探柯晨趙老師的扮演者誰?趙老師叫什麼名字? 神探柯晨沙溢演繹變態殺人狂肖德盛 肖德盛的結局是什麼? 神探柯晨的主演有哪些?這部電視劇講述了一個什麼樣的故事? 神探柯晨白柳和孫滿堂是什麼關係? 神探柯晨金金是身世揭開 原來金金的生父竟然是他 神探柯晨白柳是怎么死的?白柳為什麼會死? 神探柯晨吳剛飾演的孫滿堂竟然是這樣的人 與李維民差別太大 神探柯晨白柳為什麼殺白簋?這其中隱藏著什麼秘密? 神探柯晨里金金親生父親是誰?會是孫滿堂嗎? 神探柯晨里金金是怎么死的?金金為什麼會死?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