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神探柯晨第22集劇情介紹

神探柯晨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2集:曾汝冠主動約見柯晨 方竟成找黃鶯鶯賠禮道歉

警局大牢。曾汝冠看完獄警給自己的紙條,急忙大呼小叫地讓獄警把柯晨叫來。柯晨來到監獄之後讓人蒙住了曾汝冠的眼睛,對他展開了審問。曾汝冠沒等柯晨發問,就一股腦的交待了一堆供詞。他稱倪三的確只是一個替罪羊,而牡丹紅也正是自己殺死的。這都是因為牡丹紅和她的師兄高大年關係不清不楚,自己吃味之下才會一時衝動買兇殺手。可當他反悔想要阻止殺手的時候,殺手一定將牡丹紅殺死了。曾汝冠覺得自己不應該讓人替自己頂罪,覺得自己良心會不安。他告訴柯晨,兇手是一個白俄人。

向羽知道自己被萬豪利用,鬧了不小的笑話之後,一個人借酒消愁。就在她向孫思揚發泄不滿的時候,孫滿堂的電話打來,讓她跟孫思揚一起回家見自己。孫滿堂見到向羽,狠狠的罵了她一頓,斥責她不應該因為好大喜功被萬豪利用。向羽表面上連連認錯,可心裡卻暗自發誓一定要出這口氣。

柯晨來監獄裡想要見鄭寶玉,可是鄭寶玉堅決不願意見柯晨。監獄長見狀,就把曾汝冠欺騙鄭寶玉的事情告訴了他。鄭寶玉猶豫了一會,終於答應見柯晨。柯晨見到鄭寶玉後,並沒有逼迫他交代什麼,只是將曾汝冠和牡丹紅之間的事情慢慢的告訴了他,柯晨覺得鄭寶玉和曾汝冠是同一類人。鄭寶玉聽完柯晨的話沉默不語,柯晨見狀也不著急,勸他好好養傷。

方竟成心情煩悶,思來想去還是找到李曼麗,希望她陪自己喝酒。兩人雖然已經離婚,可方竟成還是關心李曼麗的幸福。他告訴李曼麗,亨利是一個不錯的男人,希望其不要錯過。而李曼麗也問他為什麼不去找黃鶯鶯,方竟成回答說自己已經很久沒去找過黃鶯鶯了。

鄭寶玉回到牢里後,找到曾汝冠並且向他表達了歉意,承認自己之前是為了從他嘴裡套出真兇才假意接近他。見曾汝冠不理會自己,鄭寶玉著急之下竟然用頭撞欄桿,最後頭破血流陷入昏迷。

柯晨知道筱明達的叔叔回天津之後,第一時間就來找他詢問筱明達父母被害的事情。筱明達的叔叔告訴柯晨,筱明達到天津沒多久就不見了,自己如果找到他和家人的照片,會第一時間送到警局給柯晨。

肖德盛找到一個地方養傷,兒時的事情一直不斷地在他的腦海里浮現。兒時的他和父母過著幸福日子,沒想到有天一個陌生人突然闖進自己家裡,將自己的父母全部殺害。筱明達躲在窗簾口面,眼睜睜地看著父母被殺,嚇的動都不敢動。原來,肖德盛就是筱明達。父母死後,他在叔叔的幫助下來到了天津。

方竟成想起自己已經很久沒見黃鶯鶯,特地采了一束花來找到她。可是黃鶯鶯對方竟成的態度冷漠,敷衍的應付著方竟成。方竟成向她表達了歉意,並且稱自己學了幾道新菜,希望做給她吃。方竟成帶著黃鶯鶯回家的時候,正好遇到了李曼麗。李曼麗熱情的邀請兩人去自己家裡吃飯,品嘗一下亨利做的牛排。方竟成雖然不願,可見黃鶯鶯已經被拉了進去,只好跟了進入。

下一集(第 23 集) 神探柯晨電視劇劇情看點 神探柯晨孫滿堂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白柳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孫滿堂為什麼要包庇白柳?他們之間是什麼關係? 神探柯晨大反派究竟是誰? 神探柯晨向羽的扮演者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向羽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神探柯晨》柯晨的扮演者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柯晨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神探柯晨孫滿堂是好人還是壞人? 神探柯晨大結局是什麼? 神探柯晨趙老師的扮演者誰?趙老師叫什麼名字? 神探柯晨沙溢演繹變態殺人狂肖德盛 肖德盛的結局是什麼? 神探柯晨的主演有哪些?這部電視劇講述了一個什麼樣的故事? 神探柯晨白柳和孫滿堂是什麼關係? 神探柯晨金金是身世揭開 原來金金的生父竟然是他 神探柯晨白柳是怎么死的?白柳為什麼會死? 神探柯晨吳剛飾演的孫滿堂竟然是這樣的人 與李維民差別太大 神探柯晨白柳為什麼殺白簋?這其中隱藏著什麼秘密? 神探柯晨里金金親生父親是誰?會是孫滿堂嗎? 神探柯晨里金金是怎么死的?金金為什麼會死?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