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神探柯晨第32集劇情介紹

神探柯晨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2集:肖得盛舉槍自殺 孫滿堂懷疑柯晨

肖德盛口口聲聲稱自己殺段玉貴和劉發旺是替天行道,柯柯晨說他殺死了段玉貴,導致段玉貴家裡一家十幾口人從此無依無靠,肖得盛這樣的行為,與當年軍官殺害他的父母,性質又有什麼不同。肖德盛厲聲斷喝,並用槍頂住柯晨的頭,自稱殺軍法處的哨兵,是為了救柯晨,沒想到柯晨竟然公開在報紙上詆毀他,趙紫萱苦苦規勸肖德盛收手,可他覺得柯晨是一個壞人。

陳留白勸肖德盛講清事情的真相,給他一個頭條的機會,姜雨涵也站在人群中,拍下著驚險的一幕,柯晨當面揭穿肖德盛當年因為恐懼不肯出庭為父母作證,讓他內心備受煎熬,筱明達叔叔死後,嬸嬸污衊他偷東西,筱明達賭氣跳河自殺,被漁民救了下來,後來考上了警察傳習所,肖德盛發誓做一個好警察,直到遇到了趙紫萱,肖德盛內心的自責和內疚再次被激發,他為父母報仇,就是想向趙紫萱證明自己,柯晨譴責他無恥,殘忍殺害無辜的人,還振振有詞找藉口是替天行道,肖德盛被激怒,威脅要打死柯晨,可柯晨卻毫不畏懼,勸他說出當年的真相。

柯晨苦苦規勸肖德盛懸崖勒馬,做一個對得起自己良心的人,柯晨讓他回家吧,趙紫萱拿出自己的畫作,分別畫了善良,憤怒和兇殘的肖德盛,趙紫萱堅信他是好人,而且柯晨故意在報紙上詆毀肖德盛,就是想用激將法讓他回家,趙紫萱越說越激動,傷心地失聲痛哭,肖德盛被深深打動,他不禁熱淚盈眶,向羽見狀,趕忙把趙紫萱拉到一邊,肖德盛把柯晨叫過來,再次確認柯晨當警察以來沒有過貪腐行為,柯晨承認曾經家道殷實,可父母和妹妹卻意外被害身亡,柯晨勸肖德盛跟趙紫萱回家,可他卻無言面對所有人,更無法面對自己。

肖德盛爬到警車上,他本想和柯晨同歸於盡,沒想到柯晨竟然能視死如歸,還處處為他考慮,肖德盛公開承認自己的錯誤,可他對父母的死仍舊耿耿於懷,他不相信法律,更不相信法庭,肖德盛祝柯晨好運,祝趙紫萱保重,還讓陳留白好好抓住今天的頭條機會,肖德盛說完就開槍自殺,在成所有人都驚呆了,柯晨撿起掉在地上的畫軸,上面是趙紫萱的畫像,他鄭重交給趙紫萱。

在場的人無一不震驚,趙紫萱哭成了淚人,怎么勸都勸不動肖得盛,只能眼睜睜地看著肖得盛在自己的眼前死去,一些畫像從肖得盛的口袋裡掉出來,柯晨撿了起來,發現是趙紫萱的畫像,而後就把畫像交給趙紫萱。

金大夫給曾梵森看完病,隨手拿出自己珍藏多年一張曾夫人穿戲服的照片,拜託曾汝倫找曾夫人簽名留念,曾汝倫滿口答應。國良覺得柯晨喜歡向羽,否則不會委曲求全向肖德盛下跪,向羽才醒過味來,她的心裡美滋滋的。

孫滿堂看了柯晨的結案報告,發現他對肖得盛的案子只有寥寥幾筆,牡丹紅的案子卻占了大半幅,而且牡丹紅的案子,萬豪雖然是兇手,但也不能排除江小妘沒有作案動機,這么匆忙地結案,不像是柯晨一貫的風格,所以孫滿堂懷疑柯晨是在故意放過江小妘。不過,最後孫滿堂還是說按照他的辦法來。

丫鬟推著曾梵森在樓下花園曬太陽,曾夫人站在窗前和他四目相對,曾夫人把一個布娃娃扔下來,丫鬟撿起來交給曾梵森,這個娃娃是曾梵森和曾夫人一起在巴黎買的,曾梵森還向讓她生個這么可愛的女兒。柯晨拜託探長繼續盯緊曾家,探長物色了兩個人,一個是曾梵森的主治醫生金大夫,一個是曾汝倫的貼身保鏢老丁,老丁曾經是他在巡捕房的同事,因為貪污繳獲的物資被開除,柯晨提出讓找曾夫人身邊的貼身丫鬟。

曾汝綸回到曾家,得知今天曾老爺指著樓上說曾夫人得了風寒,他就知道曾老爺子是在裝瘋賣傻,後天就是董事會,他並不想讓曾老爺子搞什麼麼蛾子,所以他利用娃娃告訴老爺子,他可以隨時拿走曾老爺子珍貴的東西。向羽一直想著那天柯晨救他的畫面,雋秋告訴她,其實她和柯晨挺合適的,而且她來了以後,柯晨不再像以前那么壓抑了,多了些孩子氣,末了雋秋還祝福他們有情人終成眷屬,向羽心裡其實開心得很。

下一集(第 33 集) 神探柯晨電視劇劇情看點 神探柯晨孫滿堂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白柳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孫滿堂為什麼要包庇白柳?他們之間是什麼關係? 神探柯晨大反派究竟是誰? 神探柯晨向羽的扮演者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向羽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神探柯晨》柯晨的扮演者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柯晨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神探柯晨孫滿堂是好人還是壞人? 神探柯晨大結局是什麼? 神探柯晨趙老師的扮演者誰?趙老師叫什麼名字? 神探柯晨沙溢演繹變態殺人狂肖德盛 肖德盛的結局是什麼? 神探柯晨的主演有哪些?這部電視劇講述了一個什麼樣的故事? 神探柯晨白柳和孫滿堂是什麼關係? 神探柯晨金金是身世揭開 原來金金的生父竟然是他 神探柯晨白柳是怎么死的?白柳為什麼會死? 神探柯晨吳剛飾演的孫滿堂竟然是這樣的人 與李維民差別太大 神探柯晨白柳為什麼殺白簋?這其中隱藏著什麼秘密? 神探柯晨里金金親生父親是誰?會是孫滿堂嗎? 神探柯晨里金金是怎么死的?金金為什麼會死?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