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神探柯晨第34集劇情介紹

神探柯晨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4集:姜雨涵告柯晨 江小妘預謀害曾梵森

曾汝倫事先早就猜到會有人來拿那個賬本,就吩咐曾晗青故意在保險箱裡放了點現金和金條,曾汝倫把所有的家當全部存在滙豐銀行的保存,曾晗青從一本書里拿出保險箱的鑰匙交給母親,曾夫人覺得曾汝倫萬事都想到了就是沒有防江小妘,結果落得這個下場,曾汝倫之前交代曾晗青,要好好把握曾梵森給他的機會。

曾梵森讓老丁去看看曾汝倫家昨天發生了什麼事情。陳留白問柯晨萬豪的死因,柯晨說不會放過江小妘,到時候還把頭條的機會讓給陳留白,柯晨猜到是姜雨涵向陳留白透露了訊息,就讓他轉告姜雨涵不要再摻和曾家的事,因為曾汝倫和江小妘都不是好人。不要被表象蒙蔽了雙眼否則只會玉石俱焚。江小妘回到家中看見曾梵森身邊站著一位年輕人,曾梵森向江小妘介紹這個曾家長曾晗青,江小妘表面說這樣好,還問曾梵森什麼時候回老宅,曾梵森稱以後再說,江小妘只好不在說什麼便離開了。陳留白將柯晨說的話轉達給姜雨涵,姜雨涵聽到這話憤怒不已,告訴陳留白江小妘在慈善晚宴上公開講話,是一個莫大的諷刺,姜雨涵起身便要走,陳留白勸她三思,但是姜雨涵說天津還有其他的報社。

向羽雋秋到去喝酒散心,向羽對柯晨喜歡已經陷了很深,雋秋打趣她, 向羽看見柯晨也來喝酒連忙要躲起來,忙著拿身邊的衣服擋住自己,向羽想不明白為什麼會來喝酒以為有什麼事情但是柯晨坐了一會就離開了,等向羽跑出去後,連柯晨影子都沒看見。陳主任告訴柯晨姜雨涵始終不肯罷休跑遍了天津所有的報紙,要揭露柯晨包庇江小妘的罪行,但是因為證據沒有辦法,柯晨聽見陳留白這樣說便要去找姜雨涵聊聊,陳留白說姜雨涵不見了不知道去哪了。醫生向江小妘開了一些藥,江小妘向醫生打聽給曾梵森開什麼藥,問的挺具體的,還向醫生要藥丸子,醫生沒有防備便拿給江小妘看。江小妘讓醫生留一顆給自己,醫生見江小妘這么喜歡便留了一個給他,江小妘將藥交給下人,讓她去找一模一樣的。

姜雨涵向各報社的記者說要起訴柯晨,拿出了自己親手寫的訴狀還稱柯晨包庇江小妘,而且江小妘殺害萬豪和曾汝倫,姜雨涵還曝光了江小妘指使萬豪殺害牡丹紅和高大年,還要在法院當面和柯晨對質。柯晨一下車就被記者包圍追問他包庇江小妘的事情,柯晨稱如果法院接了姜雨涵的訴訟自己會親自與她對質。劉主編打電話給江小妘追問事情的真相,江小妘稱姜雨涵當初是萬豪的情人,只因為她愛錢,萬豪很討厭她。趙紫萱去找柯晨告訴他自己被錄取了而且還得到了全額獎學金。柯晨為她高興,趙紫萱向她告別還將自己考試的作品送給他,柯晨本來要打開看看,但是趙紫萱讓他以後慢慢看。趙紫萱剛轉身想離開又返回來緊緊抱住柯晨,然後依依不捨的離開,柯晨的心裡也是難受,並打開趙紫萱的送到禮物發現是一張他的畫像,柯晨看完後便收了起來。

傭人告訴江小妘已經知道姜雨涵住在哪了,江小妘連忙去找她,丫頭看到這一情況,連忙向畢探長打電話匯報。江小妘帶著人打開門去找姜雨涵將她抓到自己面前,江小妘讓姜雨涵穿上戲服,如果演的好自己就不為難她,江小妘拿著領帶想要勒死姜雨涵,正勒的時候門打開了一群記者沖了進來拍照,江小妘卻說和她鬧著玩的,姜雨涵氣極敗壞了。江小妘將藥丸交給傭人,要她去害曾梵森當時候就嫁禍給金大夫,並許諾之後讓傭人當大管家。江小妘讓老武給她找來一把槍,並告訴她怎么用,老武把江小妘要槍的事告訴丫頭,丫頭當場打電話通知畢探長,卻被江小妘當場抓住。並追問是給誰打電話,丫頭被江小妘嚇得告訴她是給畢探長打電話,江小妘讓人把她帶下去。

曾梵森看見報紙上寫的生氣極了將報紙扔在江小妘的身上,江小妘下跪向他求原諒,卻沒想到這是江小妘卻讓人把他的藥丸都換了。江小妘將槍拿了出來做出要自殺的樣子,曾梵森讓江小妘放下槍並叫曾晗青。換藥的傭人在出去的時候被曾晗青的傭人發現,那傭人卻說自己走錯了。曾梵森稱自己累了問曾晗青原不原諒江小妘,曾晗青說自己知道爸爸所做的事情自己沒有辦法恨他,江小妘抱住曾晗青。

下一集(第 35 集) 神探柯晨電視劇劇情看點 神探柯晨孫滿堂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白柳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孫滿堂為什麼要包庇白柳?他們之間是什麼關係? 神探柯晨大反派究竟是誰? 神探柯晨向羽的扮演者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向羽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神探柯晨》柯晨的扮演者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柯晨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神探柯晨孫滿堂是好人還是壞人? 神探柯晨大結局是什麼? 神探柯晨趙老師的扮演者誰?趙老師叫什麼名字? 神探柯晨沙溢演繹變態殺人狂肖德盛 肖德盛的結局是什麼? 神探柯晨的主演有哪些?這部電視劇講述了一個什麼樣的故事? 神探柯晨白柳和孫滿堂是什麼關係? 神探柯晨金金是身世揭開 原來金金的生父竟然是他 神探柯晨白柳是怎么死的?白柳為什麼會死? 神探柯晨吳剛飾演的孫滿堂竟然是這樣的人 與李維民差別太大 神探柯晨白柳為什麼殺白簋?這其中隱藏著什麼秘密? 神探柯晨里金金親生父親是誰?會是孫滿堂嗎? 神探柯晨里金金是怎么死的?金金為什麼會死?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