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神探柯晨第37集劇情介紹

神探柯晨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7集:柯晨調查盜馬案,孫滿堂秘密組織隊伍

柯晨一回到警局就被告知和自己對峙的官兵死了,而且還在是家門口被殺幾人驚訝不已,柯晨打算去看看是怎么回事。一群警察在案發現場發現了大量的子彈和戒指,法醫將全部收集起來拍照。法醫告訴柯晨看痕跡有十幾人看似有人接應。孫滿堂告訴林參謀長早上自己警員和他的兵發生了不愉快的事情並沒有其他,林參謀長知道那些警察並沒有能力殺了他們,從現場看是預謀好的,而且武器裝備好。林參謀長告訴孫滿堂之前偵查宵得盛一案痕成功,自己願意相信他們的能力想請他們幫忙破案孫滿堂只好答應。

喬二每天對著普林斯吹口琴,大沽村的人來找喬二叫他把普林斯交給警察,因為普林斯的事情張甲午的家人都被抓了,但是喬二不肯,那群人只好自己親自動手,喬二拿起耙子將他們趕了出去,將門鎖了起來。喬二給普林斯餵了一些水細心的照顧著。柯晨查到從大沽口到英界的碼頭失竊了四百公斤的燕麥,而且斯普林寶馬失蹤肯定有預謀,偷馬之人是懂馬是行家而且是個能養起馬的,有巨大的地方能夠藏馬,有了這些訊息柯晨裡面和向羽去找懂馬的專家調查。喬二在吹著口琴的時候發生門口有些動靜,立馬起身保護普林斯,一群人推門叫喬二帶上普林斯跟他們走,喬二掙扎了一會力量卻敵不過他們只會跟他們走。柯晨和向羽去找荀從道向問他一下馬的事情,站在門口一村民告訴他荀從道不在而且也不愛和人打交道,柯晨知道後要向羽將這些事情告訴沈志雄,但是向羽不從問什麼,柯晨陳因為沈志雄才能找到荀從道,但是向羽不肯去,柯晨見此只好自己去找沈志雄。

大沽村的人去找喬二一去卻發現沒人,在門口發現了汽車的痕跡,連忙帶人去追。柯晨將自己去找荀從道的事情告訴沈志雄,沈志雄打算去審審張甲午。沈志雄告訴張甲午喬二和普林斯被劫走了,便想問問荀從道還有什麼藏身的地方,但是張甲午一個字都不說。帶走喬二和普林斯的人將他們帶到一個地方,並叫喬二將普林斯帶下來拍照,普林斯在拍照時動來動去不好拍照,那人叫喬二安慰普林斯配合他們拍照,普林斯果然聽了喬二了話拍照了好幾張,拍完了後將喬二和普林斯關到了一個倉庫里。孫滿堂去見了自己秘密組織的隊伍還特意表揚了幾位這場戰爭中的人讓他們再接再厲。

普林斯的照片上報了,傑夫得知後高興不已,終於放心了重要普林斯活著就好。向羽和尹國良在警局談論是誰盜走了普林斯,最後兩人得出結果可能是青幫所為。青幫的洪爺讓沈志雄把張甲午放了,沈志雄稱自己會放人也想洪爺幫忙,但傳話之人就讓他回去趕緊放人。柯晨見到沈志雄也在,沈志雄告訴他自己吃了閉門羹就看柯晨的了。沈志雄把喬二跟普林斯被人帶走的事情告訴柯晨而且燕麥也沒了,柯晨問沈志雄喬二年紀多大,沈志雄稱四十左右,兩人都懷疑那個馬夫喬二,有可能是荀從道。

柯晨見到洪爺便說自己此次來的目的是為了普林斯而來,他把荀從道想要培育出中國人的好馬的事情告訴洪爺才會有這樣的事情,柯晨讓尹國良告訴沈志雄他不知道喬二的真實身份的事情。洪爺也是佩服柯晨這番話沒有明說卻將意思都表達了出來,原來洪爺打算出手是為了用普林斯和華商跑馬會入股,如果成功就殺了,如果不成功就將普林斯還給跑馬會。洪爺打算親自去看看普林斯到底是怎么樣的。

下一集(第 38 集) 神探柯晨電視劇劇情看點 神探柯晨孫滿堂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白柳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孫滿堂為什麼要包庇白柳?他們之間是什麼關係? 神探柯晨大反派究竟是誰? 神探柯晨向羽的扮演者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向羽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神探柯晨》柯晨的扮演者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柯晨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神探柯晨孫滿堂是好人還是壞人? 神探柯晨大結局是什麼? 神探柯晨趙老師的扮演者誰?趙老師叫什麼名字? 神探柯晨沙溢演繹變態殺人狂肖德盛 肖德盛的結局是什麼? 神探柯晨的主演有哪些?這部電視劇講述了一個什麼樣的故事? 神探柯晨白柳和孫滿堂是什麼關係? 神探柯晨金金是身世揭開 原來金金的生父竟然是他 神探柯晨白柳是怎么死的?白柳為什麼會死? 神探柯晨吳剛飾演的孫滿堂竟然是這樣的人 與李維民差別太大 神探柯晨白柳為什麼殺白簋?這其中隱藏著什麼秘密? 神探柯晨里金金親生父親是誰?會是孫滿堂嗎? 神探柯晨里金金是怎么死的?金金為什麼會死?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