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神探柯晨第30集劇情介紹

神探柯晨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0集:柯晨和曾夫人聯手 曾汝倫找柯晨興師問罪

在曾汝綸生疑過來查看時,柯晨已經言簡意賅地和曾夫人說完了重要的話,而此時的曾老爺子看到曾汝綸的注意力不在這裡,就在曾汝冠的手上寫了一個“走”字,讓他找個理由跟柯晨離開家。曾汝冠藉口要找同學散散心,還堅持要做警車走,曾夫人不同意,柯晨也假裝反對,曾汝冠故意找茬和柯晨大吵一架,曾汝倫見狀,也只好答應他坐柯晨的警車。

曾汝冠和父母一一告別,曾夫人假裝動怒,氣急敗壞回自己房間了,曾汝倫斷定曾汝冠不會不管自己的母親,也沒有派人跟蹤。柯晨把曾汝冠送到安全地帶,勸他儘快去英國留學,離開這是非之地,曾汝冠萬萬沒想到曾汝倫為了除掉他竟然這么處心積慮,可他不放心父母,柯晨堅信曾夫人能從容應對,催曾汝冠馬上離開天津,否則等曾汝倫醒過味來就來不及了。

柯晨讓曾汝倫去英國找二哥曾汝傑,曾汝傑在利物浦開了一家診所,娶了英國姑娘瑪麗,還生了一個孩子,柯晨承認和曾汝傑是無話不說的摯友,他把曾汝傑一家三口的照片給他,還給他一筆錢,並且還聯繫了在上海的好友,讓他親自護送曾汝冠上船,曾汝冠才放心離開。

孫思揚送曾汝冠來到車站,曾汝冠擔心曾汝倫加害母親,想回去接她一起走,孫思揚拚命攔住他,向他講明利害關係,曾汝冠追悔莫及,都是因為他任性不懂事,害得母親陷入困境,曾汝冠勸孫思揚好好聽父母的話。

肖得盛被激怒,立即打電話給陳留白,說要與柯晨當面對質,揭穿他本來的面目,陳留白掛了電話就給警察局這邊回話了,柯晨得知後就命雋秋把人都撤回來,多派幾個人保護趙紫萱。而後向羽將調查瀋陽法院的結果匯報給柯晨,柯晨得知當奶奶肖得盛說他自己什麼都沒看到,所以不審理此案。肖得盛在五金店買了一堆的東西,看他的樣子,他似乎想要做炸藥將柯晨殺掉。

孫滿堂讓柯晨儘快把牡丹紅的案子結案,可柯晨還想和曾汝倫聊一聊,孫滿堂得知柯晨要去見肖德盛,勸他處處小心,肖德盛從五金店買了很多東西,回住處開始組裝。曾汝倫很晚才回家,得知曾汝冠一直沒有回來,就打電話詢問柯晨,柯晨謊稱曾汝冠去中原百貨逛逛,可曾汝倫根本不信,曾夫人急急忙忙來找曾汝倫打聽曾汝冠的訊息,曾汝倫接到畢探長的電話,得知曾汝冠十點半左右進入中原百貨,曾夫人才稍稍安心。

曾汝冠離開之前向國良說出鄭寶玉替人頂罪的真相,國良立刻向柯晨匯報。曾汝倫立刻派人去找曾汝冠,很快查到曾汝冠從中原百貨離開,就和國良坐警車去火車站了,曾汝倫立刻來找曾夫人,逼她交代曾汝冠的去向,曾夫人一問三不知,曾汝倫就對他拳打腳踢,曾夫人被打得大聲慘叫,曾梵森心裡著急卻幫不上忙,丫鬟和僕人都不敢靠近。

向羽和國良看了牡丹紅的結案書後才明白,原來柯晨與曾汝綸聯手設局,但向羽對於柯晨的隱瞞,感到心裡很不舒服。曾汝綸氣不過立即找來王副官,希望他能儘快教訓柯晨,最好再以私通赤黨的罪名將他抓捕槍斃,王副官並未答應。

曾汝倫走到門口,讓向羽轉告柯晨,他會和柯晨斗到底,向羽和國良都毫不示弱,要和他奉陪到底。柯晨寫完牡丹紅案子的結案數,讓向羽和國良一一過目,向羽才知道柯晨和曾汝倫聯手做局,才逼萬豪畏罪自殺,可向羽心裡不舒服,覺得柯晨騙了她。孫滿堂派雋秋通知向羽和國良開會。

曾汝倫來找王副官求助,讓他以私通赤黨的名義再次抓捕柯晨,把他就地正法,可王副官不想再重蹈覆轍,柯晨的案子讓軍督辦顏面大失,王副官答應會全力幫忙,儘快除掉柯晨,曾汝倫順利拿到萬豪留下的賬本,想以此為據乾一番大事。

孫滿堂看完柯晨的結案書,覺得其中有不明白的地方,就把向羽和國良一起叫來。在和向羽、尹國良和柯晨的四個人的會議上,孫局長直白地指出,柯晨所有計畫都取決於曾汝綸,但是他為何會如此配合曾汝綸的每一步行動,柯晨是一個聰明人,他一口咬定自己就是為了曾汝冠才會以身犯險。在尹國良和向羽的面前,柯晨的每一個理由都顯得有理有據,而向羽和尹國良根本看不出來孫局長和柯晨話里的互相試探之意。方竟成陸松林還在審鄭寶玉,但鄭寶玉依舊一口咬定自己就是殺人犯。

下一集(第 31 集) 神探柯晨電視劇劇情看點 神探柯晨孫滿堂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白柳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孫滿堂為什麼要包庇白柳?他們之間是什麼關係? 神探柯晨大反派究竟是誰? 神探柯晨向羽的扮演者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向羽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神探柯晨》柯晨的扮演者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柯晨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神探柯晨孫滿堂是好人還是壞人? 神探柯晨大結局是什麼? 神探柯晨趙老師的扮演者誰?趙老師叫什麼名字? 神探柯晨沙溢演繹變態殺人狂肖德盛 肖德盛的結局是什麼? 神探柯晨的主演有哪些?這部電視劇講述了一個什麼樣的故事? 神探柯晨白柳和孫滿堂是什麼關係? 神探柯晨金金是身世揭開 原來金金的生父竟然是他 神探柯晨白柳是怎么死的?白柳為什麼會死? 神探柯晨吳剛飾演的孫滿堂竟然是這樣的人 與李維民差別太大 神探柯晨白柳為什麼殺白簋?這其中隱藏著什麼秘密? 神探柯晨里金金親生父親是誰?會是孫滿堂嗎? 神探柯晨里金金是怎么死的?金金為什麼會死?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