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神探柯晨第2集劇情介紹

神探柯晨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集:孫滿堂的身份不簡單,柯晨提審曹四寶

柯晨直接奔跑到津門飯店,白柳手下讓他放人,就不殺人質,柯晨希望他們能言而有信,自己會馬上回去帶白柳過來。

監獄這邊,李監獄長得到孫滿堂的允許將白柳放了出去,柯晨回來後發現白柳已經被放走,十分的憤怒。白柳離開警局後,直接打了電話到飯店,約她的手下到老地方見面,她的手下帶了兩個人質後立即離開,隨後,在半路將人質放了。

白柳忘法租界方向去了,柯晨讓手下立刻全部街口布控,務必在她進租界之前把她截獲。白柳這邊已經跟早已安排好的人換了衣服,然後趁機坐上黃包車,但隨後還是在一巷子裡面,被柯晨的手下圍住,帶回警局。柯晨的這一表現得到了孫局的當場表揚,孫局還請所有的人吃水果。大家其樂融融,柯晨向女下屬打聽向羽的背景,得知她剛在河西分局實習了三個月,脾氣大,一心想做天津最厲害的女神探,並且她的父親向百里是北平高等法院的大法官,舅姥爺也是檢察院的副院長,柯晨感嘆她很有來路。向羽在一旁聽著,他以為柯晨在嘲笑自己,發誓要證明自己給他看。柯晨氣笑嘻嘻的拉著方竟成跟他一起拍照。

白柳手下的二當家,得知夫人又被抓了,非常的氣憤,發誓要在三日之內弄死柯晨。向羽這邊在酒吧喝酒,遭到胡裕誠三人的胡攪蠻纏,她逼不得已亮出自己的身份將他打跑,胡少爺揚言要她等著,向羽無所畏懼的繼續喝酒。

孫滿堂坐在雪天的椅子上,他手下開車前來喊他大哥,孫滿堂告訴他靜海幫的幫規是有仇必報,讓他馬上去見馬廣田,告訴他白柳馬上就要出獄了,並且交代手下不準動柯晨。他手下答明白後迅速開車離去。

胡裕誠帶著孫思楊等一夥人到酒吧找向羽算賬,沒想思楊卻喊向羽叫姐姐,他得知向羽到警察局工作了,非常的驚訝,就連他這個堂堂警察局兒子都不知道,向羽一副心情失落的樣子,隨後大家去了保齡球館,她得知胡少爺今天生日,自己還將他打了一番,有點愧疚,胡少爺卻開心的表示沒關係,也叫起了她姐姐。大家覺得在保齡球館喝酒沒意思,又去了酒吧喝酒。

柳條巷驚現慘案,煎餅王曹四寶有重大的嫌疑被警方緝拿。方竟成在警局裡審訊曹四寶,方竟成捏著核桃,他道出曹四寶的資料,河北樂亭人,到天津十五年,靠買煎餅果子衛生,為人熱情,曹四寶開心的稱自己是這樣的人,還說自己是冤枉的,他說那天他進王姐的家裡,門事實虛掩的,叫幾聲沒應之後,就進去查看才發現人死了。方竟成不相信他說的話,走進訊問他,沒想他曹四寶說他有韭菜餡的味道,惹怒了他,隨後,他將曹四寶解開,對其暴打一頓,曹四寶頭破血流,他說自己真的是冤枉的。

柯晨帶著向羽去審訊室審問白柳,兩人又在審訊室外面拌嘴了起來,柯晨說她上次的筆錄記得不好,叫她改進,她卻說他雞蛋裡挑骨頭,柯晨只好說他們最好的合作方式就是不合作,向羽追上去稱自己一定會做好。

審訊室里,白柳一臉的平靜,柯晨說她毫無愧疚感,一點都看不出剛剛對自己的丈夫下過狠手。白柳稱白簋是氣數盡絕的人,她不會感到愧疚。柯晨稱老白是條漢子,沒有出賣過她,白柳卻轉移話題,柯晨認為她在隱藏著秘密,並且是嫁給白簋之前的秘密,他讓向羽著重記錄白柳有東北口音這一條。

方竟成這邊對曹四寶屈打成招,但是曹四寶還是最後還是不肯畫押他稱自己沒殺人。孫滿堂決定把這個案子給柯晨,柯晨說自己在審白柳的案子,並且有話想跟他說,孫滿堂急著去參加市政府的會議,他直接說白柳的案子是死罪,讓他不必審了後匆匆離去。柯晨坐在沙發上腦海中回想起海上爆炸的那艘船。

李監獄中這邊在家中剛出門就被靜海幫的二當家用槍挾持。孫滿堂這邊的會議上,濟琛稱自己在碼頭上囤積的一批棉紗出了岔子,孫滿堂回頭問玉仁能不能幫忙,玉仁猶豫片刻後稱褚玉璞正好需要棉紗做新軍裝,將事情攬了下來,表示滿堂大哥發話多難他都會去做。大家舉起酒杯表示天津只要有滿堂大哥在,他們就就可以高枕無憂。

晚上,李監獄長給獄中的白柳傳了一張紙條。柯晨這邊帶著下屬到曹四寶家查看,向羽一直在講話,柯晨讓她少說多看,多向雋秋和國良學習勘察現場。向羽勘察萬現場後一番分析,她稱曹四寶不是兇手,柯晨說她沒有證據不要說的那么理所當然,兩人又爭執了一番。

隨後,四人又到了被害人王姐家裡向她兒子了解情況,他兒子說出了曹四寶平時一直想抱他的弟弟小石頭,但是她媽媽不讓。隨後,向羽在他們家的磚頭上發現了血跡,柯晨決定帶回去化驗,並誇讚了她。柯晨和向羽從小石頭那裡打聽到,曹四寶有跟他一樣的境遇,都是被後媽毒打。曹四寶對小石頭很好,還對他說他的媽媽不得好死。

柯晨和向羽回到了審訊室,對曹四寶進行了審問,柯晨說出曹四寶從小的遭遇,所以讓他心疼小石頭,看不慣王姐毒打小石頭,曹四寶聽後,表情變得認真起來。

下一集(第 3 集) 神探柯晨電視劇劇情看點 神探柯晨孫滿堂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白柳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孫滿堂為什麼要包庇白柳?他們之間是什麼關係? 神探柯晨大反派究竟是誰? 神探柯晨向羽的扮演者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向羽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神探柯晨》柯晨的扮演者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柯晨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神探柯晨孫滿堂是好人還是壞人? 神探柯晨大結局是什麼? 神探柯晨趙老師的扮演者誰?趙老師叫什麼名字? 神探柯晨沙溢演繹變態殺人狂肖德盛 肖德盛的結局是什麼? 神探柯晨的主演有哪些?這部電視劇講述了一個什麼樣的故事? 神探柯晨白柳和孫滿堂是什麼關係? 神探柯晨金金是身世揭開 原來金金的生父竟然是他 神探柯晨白柳是怎么死的?白柳為什麼會死? 神探柯晨吳剛飾演的孫滿堂竟然是這樣的人 與李維民差別太大 神探柯晨白柳為什麼殺白簋?這其中隱藏著什麼秘密? 神探柯晨里金金親生父親是誰?會是孫滿堂嗎? 神探柯晨里金金是怎么死的?金金為什麼會死?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