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神探柯晨第12集劇情介紹

神探柯晨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2集:方竟成解救被拐兒童 向羽開起個人偵探所

方竟成陸松林在茶樓等待魯哥的前來,方竟成扮成和洋人做買賣的大款,還給自己弄了個假銀牙。魯哥前來,方竟成稱自己願意出高價收購他手上的孩子,但前提是時間地點由他定,魯哥很不滿意,但為了錢他還是妥協了。

柯晨這邊帶著雋秋他們去抓一個逃犯,誰知卻查貨了一個大型的走私工廠。一男子在早餐店看報紙,肖德盛看到他報紙上的內容,拿出槍把他的報紙搶了過來,那男的撒腿就跑。

方竟成在家裡看報紙,李曼麗自以為是的說著他放棄上海大好的前途來天津當新人警探,還被柯晨攔在前面,說幸虧有自己幫他。方竟成卻發火了,他大聲怒斥她自己不需要她的幫忙,這么多年為了她戴了那么多綠帽子被全上海的人笑話,現在來到天津,她還要跑來搗亂。李曼麗顯然是被他的大聲嚇到了,但隨後又用她管用的撒嬌來說服方竟成,方竟成無奈的離去。

向羽到警局給大家送煎餅果子,唯有雋秋一人熱情接受,她尷尬的找話題跟大家聊天,夸早上的報紙內容大塊人心,稱柯晨在三天內就找到了被害者的信息,非常的羨慕大家。但是大家都各忙各的,她只好到自己的座位上收拾東西走人。孫滿堂見到喔走過來,想讓她留下來,她望向柯晨的空空的位置,怕他不高興,還是決定離開,並稱自己有打算了。

警局又送來一個送給柯晨的木箱,讓大家都非常的緊張,尹國良在柯晨想要打開木箱的時候,主動要求讓他來開,以免傷到柯晨。尹國良小心地打開木箱,這才發現木箱裡的並非屍體,而是一些送給柯晨表示感謝的賀卡和千紙鶴。眾人開心的看著。

孫滿堂從樓上望下來,氣沖沖的將柯晨叫上去,他把柯晨和李曼麗一起跳舞的事情責罵一頓,怪他不應該跟李曼麗搞在一起,柯晨解釋自己跳舞很正常,而且李曼麗現在單身,孫滿堂說出李曼麗和方竟成住在一起後,柯晨頓感抱歉,不過片刻後他卻反過來調侃孫局不懂他生那么大氣幹嘛。

方竟成這邊和魯哥約定好了時間和地點,他已經命令了陸松林布控好現場。誰知,魯哥卻只帶了四個小孩子前來,方竟成怒從心來將魯哥手下一頓暴打,扔下一沓錢,警告他們不要再有下次後霸氣的帶著四個孩子走了。

孫滿堂在警局訓斥大家要儘快將木箱案的兇手緝拿歸案,這時,四個小孩子興高采烈的跑進來,方竟成也走了進來,他把小孩子從人販子手中帶過來後不知道往哪裡安置,只好帶回警局,警局內小孩子的歡聲笑語,大家的心一下子融化,孫局也拿出錢讓下屬去給孩子買吃的。柯晨在四個孩子中看到了小石頭,開心的說要帶他去吃飯。

肖德盛在街上聽到三人談話,其中一人跟劉老闆講過幾天會到一批貨,讓他放心,三人的合作非常愉快。一女的在劉老闆屋子裡發現了一大箱的煙土,被劉老闆威脅不準說出去。

晚上,向羽在街上閒逛,看到柯晨和小石頭,向羽才得知小石頭被拐賣了,三人一起坐下來一起吃飯。向羽拿出帖子邀請柯晨明天去參加她開的偵探所,柯晨答應他前去,但是小石頭的住處讓人十分擔心,希望向羽幫忙給小石頭找個好人家收養,向羽點頭答應。

向羽的偵探所開業,場面非常熱鬧,還請了舞獅,孫思楊也前來了,決定入她的股東。孫局和柯晨也前來送禮祝賀,向羽藉機尋求他們的幫忙,稱自己要用天津第一警探的名義做事,柯晨答應了她。向羽還希望在必要時孫局能給她提供人脈和警力,會給孫局分紅,孫局只好笑笑的答應了。

隨後,向羽和柯晨幫小石頭找了一戶好人家。趙紫萱的畫室沒有炭了,買也買不到,這時肖德盛帶著炭過來,還幫她買了一盆弔蘭,小孩子們歡聲笑語,場面非常融洽。

方竟成和魯哥約在一艘大船邊,魯哥經過上次已經完全信任方竟成,方竟成假裝自己上船了催他儘快將孩子帶出來,待魯哥把孩子帶出來的時候,暗中埋伏好的警局將他們一網打盡,成功解救小孩子。

經過對魯哥一夥認定審訊,發現在英租界還有個窩點藏著小孩,方竟成擔心沒有權利進入,孫滿堂二話不說帶著全警局的人穿著雨衣打著雨傘去英租界要人,場面非常壯觀。

下一集(第 13 集) 神探柯晨電視劇劇情看點 神探柯晨孫滿堂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白柳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孫滿堂為什麼要包庇白柳?他們之間是什麼關係? 神探柯晨大反派究竟是誰? 神探柯晨向羽的扮演者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向羽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神探柯晨》柯晨的扮演者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柯晨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神探柯晨孫滿堂是好人還是壞人? 神探柯晨大結局是什麼? 神探柯晨趙老師的扮演者誰?趙老師叫什麼名字? 神探柯晨沙溢演繹變態殺人狂肖德盛 肖德盛的結局是什麼? 神探柯晨的主演有哪些?這部電視劇講述了一個什麼樣的故事? 神探柯晨白柳和孫滿堂是什麼關係? 神探柯晨金金是身世揭開 原來金金的生父竟然是他 神探柯晨白柳是怎么死的?白柳為什麼會死? 神探柯晨吳剛飾演的孫滿堂竟然是這樣的人 與李維民差別太大 神探柯晨白柳為什麼殺白簋?這其中隱藏著什麼秘密? 神探柯晨里金金親生父親是誰?會是孫滿堂嗎? 神探柯晨里金金是怎么死的?金金為什麼會死?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