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神探柯晨第11集劇情介紹

神探柯晨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1集:柯晨設下埋伏抓肖德盛 肖德盛輕易逃跑

李曼麗到酒廳給方竟成打包些點心,陳記者剛好也在,他從李曼麗那裡打聽到方竟成被花盆砸傷的事情,開心的與她喝酒,李曼麗趁機索要稿費,陳記者高興的答應她,並稱前兩天拍到她與柯晨喝酒的照片會送到她住的地方,李曼麗開心的點頭。

柯晨與雋秋、國良討論案情,雋秋分析到,兇手精確的算好箱子在八點半送到警局的時間,作案過程經過縝密的籌劃,然後找好記者,目的是要為難柯晨,讓柯晨在眾目睽睽下丟臉,柯晨讓雋秋組織精幹小組成員,他需要一名善用步槍的神槍手。

向羽這邊一人在暗中調查著兇手到過的各個地點。李曼麗到醫院看方竟成,孫滿堂也在,李曼麗熱情的餵方竟成吃點心,看方竟成不吃,竟餵起孫滿堂來,熱情難卻孫滿堂也就吃了起來,方竟成十分尷尬的看著他們,李曼麗還說起和柯晨的關係不錯,稱昨晚跟他跳舞,還誇他幽默,孫局長說要回去說他後就走了。方竟成見狀也忍著疼痛說要去跳舞走了。

柯晨讓國良拿來一些地位較高的人名單,因為柯晨猜測被害人在這些名單中,而且兇手這么心思縝密的不是為了報復,而是為了表現自己,獲得觀眾的喝彩,而那些死的人應該都是罪有應得的人。柯晨從死者先去少去的那顆牙齒中,判斷是金牙,死者應該是個有錢人,但不懂兇手為何留下這個破綻並毀去死者的容貌,他讓雋秋和國良再多研究下死者的屍檢報告。

向羽在家研究著兇手作案的手段,分析出兇手應該是用船。隨後去了孫滿堂家告訴他自己的分析,向羽的意思是兇手恨警察,但是唯有打敗像柯晨這樣的督查才會有滿足感,這也就是兇手為什麼要七天為限的原因,孫滿堂誇她分析的獨到。向羽還留下來吃了飯,孫思楊告訴他自己家也被兇手惡意放了火,向羽十分驚訝,感嘆兇手的猖狂。

肖德盛沉不住氣了,他打電話給陳記者稱自己是送木箱的人,問陳留白記者早上各大記者發布的公告是市局統一給的還是他們自己寫的,並問他是什麼時候收到公告的,得知是一大早市局給的後就把電話掛了。

柯晨早就猜到了公告一出,兇手會慌了神,雋秋夸柯晨厲害,小小一個公告還可以暗藏殺機,柯晨讓她和國良從兇手打電話向報社了解情況的舉動上,來推理兇手的心理動機。雋秋和國良分析兇手不清楚柯晨猜測被害者就是天津市內人的信息是真是假,肯定會回來查個究竟,這時陳留白的電話進來,告訴他們兇手給他打了電話問公告的事情。柯晨讓雋秋他們好好準備,認為好戲就要開始了。

柯晨讓雋秋和國良安排警員埋伏在各個報亭附近,一旦看到兇手前來打聽訊息就將其緝拿。肖德勝非常的謹慎,他小心翼翼地在報亭附近環視了一周,把埋伏的小異樣全部看穿。關啟亮發現了可疑的肖德勝,可肖德勝的反偵察能力很強,輕易就逃脫了,讓雋秋沒有抓到人。

雋秋回來向柯晨稟報情況,國良拿著被害者的模擬相進來,經過核查猜測被害者叫段玉貴,是十二旅的少校副參謀長,鑲了顆金鑰匙,在事發前一日晚十點左右與同僚在望海樓飯莊吃飯,本打算在今日與表弟約好回奉天老家,後他表弟沒有等到他,還打電話到十二旅司令部訊問,柯晨認為被害者就是此人。

晚上,葉半壟在屋裡坐臥難安,柯晨來到他的家裡,他非常擔心的問柯晨是不是孫滿堂搞得鬼,製造這些案子好讓他轉移注意力,沒法去對付他,柯晨認為不大會,孫滿堂籌謀了十五年,應該不會這么沉不住氣。柯晨走的時候,葉半壟握著他的手囑咐他小心。

第二天,向羽到警局想把自己調查出的一些情況給他柯晨看,柯晨看後發現她跟自己分析的差不多,將她誇獎一番,向羽心裡樂開了花。柯晨約她過幾天一起去看小石頭。向羽決定小石頭可憐,答應了下來。

一男子在一巷子裡想拐走一小男孩,被及時出現的肖德盛阻止住,還將那個男的打倒在地上,肖德盛告訴那群小朋友剛剛地上的那個是壞人,如果以後再遇到陌生人帶他們走千萬不能相信,小孩子們都乖巧的點點頭後散去。肖德盛起身回頭發現倒地上的男子不見了。

陸松林到醫院接方竟成出院,並告訴方竟成最近拐賣小孩的人販子找到了,方竟成決定前去會會他們。雋秋這邊到木箱案的現場,分析兇手要是扛著段玉貴極有可能是划船,或者是開車但無論哪一種可能都不能放過,她讓手下以案發地點為中心的一公里內排查。

一處屋子裡關滿了小孩,小孩子們哭鬧著要出去,魯哥讓手下們去堵住孩子的嘴巴。另一手下進來告訴魯哥一個大好事,稱找到個財神爺可以把孩子們忘國外脫手,並讓他一會到同興茶樓碰面。

下一集(第 12 集) 神探柯晨電視劇劇情看點 神探柯晨孫滿堂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白柳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孫滿堂為什麼要包庇白柳?他們之間是什麼關係? 神探柯晨大反派究竟是誰? 神探柯晨向羽的扮演者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向羽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神探柯晨》柯晨的扮演者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柯晨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神探柯晨孫滿堂是好人還是壞人? 神探柯晨大結局是什麼? 神探柯晨趙老師的扮演者誰?趙老師叫什麼名字? 神探柯晨沙溢演繹變態殺人狂肖德盛 肖德盛的結局是什麼? 神探柯晨的主演有哪些?這部電視劇講述了一個什麼樣的故事? 神探柯晨白柳和孫滿堂是什麼關係? 神探柯晨金金是身世揭開 原來金金的生父竟然是他 神探柯晨白柳是怎么死的?白柳為什麼會死? 神探柯晨吳剛飾演的孫滿堂竟然是這樣的人 與李維民差別太大 神探柯晨白柳為什麼殺白簋?這其中隱藏著什麼秘密? 神探柯晨里金金親生父親是誰?會是孫滿堂嗎? 神探柯晨里金金是怎么死的?金金為什麼會死?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