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神探柯晨第3集劇情介紹

神探柯晨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集:柯晨智破四寶殺王媽案,金金失蹤環湖中路又出案

小石頭的爸爸在開灤礦上開活,弟弟妹妹被姥爺接走了。後媽沒了,家也就沒了。柯晨問曹四寶小石頭願意他後媽出事嗎,問曹四寶希望後媽有意外嗎,曹四寶否認。柯晨聽人說曹四寶小時候對後媽恨得咬牙切齒,曹四寶覺得自己早就不恨了,柯晨說曹四寶把對後媽的恨全都記賬在父親身上,因為他覺得是父親同意後媽對他任性地打罵。曹四寶對小石頭的體會很深,知道他痛在哪裡,所以,他覺得給小石頭的後媽點顏色看看。曹四寶否認自己害小石頭後媽,柯晨說自己並沒有責怪曹四寶乾殺小石頭後媽,柯晨覺得曹四寶是溫暖小石頭的人,如果曹四寶能離開監獄,肯定比小石頭的爸爸對他還好。遺憾的是,曹四寶是回不去了。

法醫把磚頭上的血跡檢驗報告直接送到柯晨這兒,報告顯示與柯晨構想的完全吻合。曹四寶的黑色外套,沾上了王姐的血跡。曹四寶那天干完事後,衣服一脫一穿的過程中,這件外套沾上了血跡,就是王媽的。柯晨讓曹四寶講述殺害王媽的動機,在這之前,他提醒曹四寶,有一點曾沒遺漏,曹四寶沒想到他殺害了王媽後,小石頭的境遇沒變好,反而更糟糕了。柯晨覺得曹四寶是最想看到小石頭好的人,而且他的性格不是狂燥激動的人,他殺王媽有可能是一時之間他的情緒沒有控制住。王媽有個可愛的胖乎乎的小孫子,曹四寶很喜歡抱他,王媽嫌棄他。有次王媽有事,四寶上去幫她抱會兒孩子,哄哄他,王媽見了,就對四寶罵罵咧咧的,並說了杵他心窩的話。就是那一瞬間,四寶在院子裡找到一塊磚,對王媽下狠手,砸了十幾下。這番話說得四寶進入了回憶之中,立刻說出王媽不讓他碰孫子,還說四寶算什麼玩意兒。柯晨走回做筆錄那兒,敲桌子提醒他們曹四寶自己承認殺人的事實了。接著,柯晨說四寶做完這件事,冷靜下來,就害怕了,趕緊換衣服,問四寶洗手水倒哪兒了,四寶說是坑洞。正在這時候,王媽的兒子回來了。四寶這時主動承認自己殺人,只求柯晨不要把這件事告訴小石頭,還把自己藏在家裡的182元錢拿出來,交給小石頭。柯晨都答應了,並建議小石頭現在還太小,不會保管這筆錢,不如把這筆錢存在警局,今天在場的警員們都再出一份,由曹四寶寫份委託書,交給警局代管,警局蓋章後接收下來。

柯晨來到酒吧,偶遇來買醉的方竟成,兩人同舉杯歡飲,柯晨告訴方竟成,局長把他的案件交給柯晨,肯定有局長的意圖與安排。方竟成借著酒歡,向柯晨打聽起局長的意圖。

在學校里,學生金金成績很好,受到同學們的忌妒,傳言她有南大開學的私人老師。薛寶妮回到家,心裡充滿怨氣,飯也不想吃。胡裕成帶著幾個小混混在金金回家的路上,打算為薛寶妮報仇,當幾個人正想對金金動身時,胡裕成突然改變主意,把自己朋友打傷,正好向羽經過,胡裕成竟自成救人的英雄。兩人一起送金金回到家。

環湖中路發生命案,法醫初步判斷與濱湖路幾件案子的作案手法相同,是一人所為。柯晨讓向羽整理死者資料與相片登報,讓家屬來認領。金金爸爸來到白家門口,發現大門緊閉,門口煎餅果子攤子說好幾天沒看到白家有人進出。金金爸到警局報案,向羽告訴他女屍不是金金。

田嬸把金金關在屋內,東家說要給金金好吃好喝的,不能餓死她。喜帖已經發出去了。

孫局長在用餐時,向大家問環湖中路案的看法,向羽覺得金金失蹤案與環湖中路案有關,用有限的警力,限期偵查。柯晨對向羽提出不同看法,覺得這兒不是可以展開想像刑偵學校,破案要仔細閱讀案卷,如果沒有閱讀過,請保持沉默。孫局想聽聽柯晨的看法,柯晨一直預感兇手有僥倖心理,近期他有可能還要作案,如果現在做計畫請君入甕,正好是捕捉他的好時機。環湖中路受害案背景都幾乎一致,而金金是個學生,與她們相差太大,或許是走失綁架等,他建議不予考慮兩案合併。孫局把環湖中路案交給方督察,金金失蹤案交給柯晨,柯晨把向羽推薦給方督察做助手。

胡裕成進到金金房內,向她傾吐心意,對她一見傾心,決定娶她為妻。

二當家在路上,計畫好要幹掉柯晨。方竟成在接受譚醫生治療時,並沒有完全信任醫生,不想再吃他開的藥了。

柯晨得到線人密報,白柳與白家的關係,以及白柳在白黑道上都有關係,白柳還有個私生子。方竟成財馬輸後,借著酒勁壯膽到譚醫生要藥吃。

下一集(第 4 集) 神探柯晨電視劇劇情看點 神探柯晨孫滿堂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白柳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孫滿堂為什麼要包庇白柳?他們之間是什麼關係? 神探柯晨大反派究竟是誰? 神探柯晨向羽的扮演者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向羽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神探柯晨》柯晨的扮演者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柯晨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神探柯晨孫滿堂是好人還是壞人? 神探柯晨大結局是什麼? 神探柯晨趙老師的扮演者誰?趙老師叫什麼名字? 神探柯晨沙溢演繹變態殺人狂肖德盛 肖德盛的結局是什麼? 神探柯晨的主演有哪些?這部電視劇講述了一個什麼樣的故事? 神探柯晨白柳和孫滿堂是什麼關係? 神探柯晨金金是身世揭開 原來金金的生父竟然是他 神探柯晨白柳是怎么死的?白柳為什麼會死? 神探柯晨吳剛飾演的孫滿堂竟然是這樣的人 與李維民差別太大 神探柯晨白柳為什麼殺白簋?這其中隱藏著什麼秘密? 神探柯晨里金金親生父親是誰?會是孫滿堂嗎? 神探柯晨里金金是怎么死的?金金為什麼會死?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