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神探柯晨第35集劇情介紹

神探柯晨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5集:柯晨勸服吳姨招供 向羽打聽柯晨感情生活

江小妘帶著保姆吳姨前腳剛走,柯晨就帶姜雨涵一同來到曾梵森家。柯晨檢查房間時,意外發現床底下滾落的藥物,立即讓管家請金大夫來鑑定。法醫在藥瓶上提取了指紋,金醫生到達鑑定藥物,一眼便發覺這是兩種不同的藥丸。姜雨涵咬定這件事與江小妘脫不了干係,但柯晨堅持要等真相曝光,就將她隨意打發。

柯晨讓畢探長想辦法將江小妘叫來,而這需要曾老爺子的配合。他們謊稱曾老爺子已經快不行了,江小妘誤以為自己計畫即將得逞,興致沖沖地趕了過來,卻看到了健康的曾老爺子和屋子裡的警察,只得硬著頭皮配合調查。柯晨將吳嫂單獨叫到一旁,想從她口中套話。最後吳姨在柯晨的勸說下,開始招供江小妘的所有陰謀。承認用江小妘指使她砒霜製成的藥丸替換了曾梵森的藥,還想嫁禍於金大夫。曾老爺子得知後,告訴江小妘這一次他真的無能為力了。江小妘悔恨至極,希望曾老爺子能再幫自己一把。曾老爺子讓她自己選擇,是要體面離開還是狼狽被抓。曾老爺子為了曾家的顏面,也為了曾汝冠的面子,沒打算救江小妘。江小妘只能在鏡子前最後精心地整理妝容,然後對外宣布死於急病。

柯晨將曾汝冠的狀況告訴曾老爺子,老爺子感激柯晨照顧自己一家老小。而曾汝傑事業有成兒女雙全,曾老爺子聽聞痛苦流涕。

在警局,孔如雪一直在辦公室坐等柯晨。當柯晨一回來就及時來找她,孔如雪對事情十分感興趣,便多問了幾句。柯晨客套話講了一輪又一輪,孔如雪譴責他事先隱瞞自己,對他冷嘲熱諷一番,就一氣之下憤然離開。

向羽看不下去,便幫孔如雪責罵柯晨幾句。為了調解倆人之間的關係,向羽幫柯晨準備一束鮮花向孔如雪賠禮道歉,柯晨並不接受還訓斥向羽。向羽將花撇下獨自離開。

向羽來找葉半壟,告訴他木箱案已經破了。葉半壟早有耳聞還打趣向羽英雄救美一事。葉半壟向她詢問起柯晨的事情,向羽諷刺師傅異性緣超強,就算剛認識倆人都能有說有笑。葉半壟想要戳和向羽與柯晨在一起,讓向羽尷尬至極。向羽向葉半壟問起師傅的感情事情,葉半壟稱柯晨每次到動心的時候,就會犯病,總是覺得自己不能給別人幸福,左想右想的不敢接受別人,就是顧慮太多所以到現在都找不到歸宿。向羽試探柯晨喜歡什麼樣的女孩,葉半壟嘚瑟只要柯晨有心儀女子,定會將她帶到自己跟前過目。

下一集(第 36 集) 神探柯晨電視劇劇情看點 神探柯晨孫滿堂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白柳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孫滿堂為什麼要包庇白柳?他們之間是什麼關係? 神探柯晨大反派究竟是誰? 神探柯晨向羽的扮演者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向羽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神探柯晨》柯晨的扮演者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柯晨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神探柯晨孫滿堂是好人還是壞人? 神探柯晨大結局是什麼? 神探柯晨趙老師的扮演者誰?趙老師叫什麼名字? 神探柯晨沙溢演繹變態殺人狂肖德盛 肖德盛的結局是什麼? 神探柯晨的主演有哪些?這部電視劇講述了一個什麼樣的故事? 神探柯晨白柳和孫滿堂是什麼關係? 神探柯晨金金是身世揭開 原來金金的生父竟然是他 神探柯晨白柳是怎么死的?白柳為什麼會死? 神探柯晨吳剛飾演的孫滿堂竟然是這樣的人 與李維民差別太大 神探柯晨白柳為什麼殺白簋?這其中隱藏著什麼秘密? 神探柯晨里金金親生父親是誰?會是孫滿堂嗎? 神探柯晨里金金是怎么死的?金金為什麼會死?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