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神探柯晨第29集劇情介紹

紳探柯晨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9集:萬豪無奈自殺槍決 曾汝倫羞辱曾梵森夫婦

曾夫人知道萬豪要做傻事了,求他不要離開自己,但萬豪知道自己命數已盡,就算他們讓他活下來,也絕不可能會讓他留在曾夫人身邊。萬豪在曾夫人轉身過去的一剎那,開槍自殺,曾夫人頓時心灰意冷,曾汝倫和柯晨先後走進房間,看到萬豪已經氣絕身亡,曾汝倫把茹科夫交給柯晨,讓他儘快把曾汝冠放出來,柯晨擔心曾汝冠不肯出來。

柯晨忍不住問起為何終止槍決的命令是最後一刻才傳到軍督處,曾汝綸把這個責任推給了別人,而後又問柯晨那天晚上等的究竟是誰,沒等柯晨回答,他就先猜測說柯晨等的應該是孫局長,柯晨想知道在這時刻孫局長會不會落井下石將他置於死地柯晨沒有承認也沒有反駁。

亨利對李曼麗日久生情,他特意買來鮮花和戒指,當場跪地向李曼麗求婚,李曼麗嚇得大聲驚呼。與此同時,黃鶯鶯離開天津回老家,她要回去照顧多病的父親,臨走前拜託譚醫生轉交方竟成一封信,她把方竟成當知己,真誠地勸他和李曼麗重歸於好,因為李曼麗才是他的陽光,可方竟成卻是當局者迷。

李曼麗送亨利離開,亨利對她苦苦糾纏,不明白她為何拒絕自己的感情,李曼麗藉口還沒有準備好,亨利只好悻悻離開,方竟成失魂落魄回家,李曼麗迫不及待來找他,反覆聲明自己拒絕了亨利的求婚,還向方竟成要來黃鶯鶯留下的那封信,李曼麗看完心裡備受感動,她勸方竟成不要錯過和她複合的機會。

柯晨來告訴曾汝冠,他明天就可以離開了,茹科夫已經被捕,萬豪也已畏罪自殺。他還建議曾汝冠明天之後儘快離開天津,因為他的大哥曾汝綸回來了。曾汝綸脅迫曾夫人回老宅看曾老爺子,還在痴呆老爺子面前羞辱曾夫人,他一直記恨著曾老爺子當年輕信曾夫人的謊言,把他趕出家門二十年。不僅如此,曾汝綸還把曾夫人給強姦了,曾夫人直罵他是畜生。

曾汝冠即將要離開監獄的前一晚,鄭寶玉終於跟他吐露實情,他說自己沒犯罪,他和他一樣都是替人頂罪的。曾汝冠明白,鄭寶玉能夠把這些秘密告訴他,就意味著鄭寶玉真的把他當朋友看待了,曾汝冠很感動。第二天,柯晨藉口去詢問曾夫人點事,開車跟在曾汝綸車子後面,或許柯晨擔心的是曾汝綸會趁機殺掉曾汝冠才想出這個法子的。

肖德盛喬裝改扮上火車,他準備離開天津,無意中看到報紙上的報導,柯晨大罵他殺人如麻,豪無人性,肖德盛立刻收拾行李下車,順利躲過火車站監視的警察,悄悄離開了。趙紫萱擔心報紙上的過激言論會激怒肖德盛,向羽解釋這是柯晨故意而為之,就是想引肖德盛現身。

曾夫人早早等在門口,她看到兒子安然無恙地回來,激動地熱淚盈眶,曾夫人催曾汝冠去書房看看曾梵森,曾梵森上下打量,可根本不認識他,還把他當成老六,曾汝冠很傷心,曾夫人迫不及待想和兒子回屋敘舊,曾汝倫讓她先把柯晨打發走再說,曾夫人就讓曾汝冠先陪曾梵森說話,然後把柯晨和國良請進來。

柯晨想與曾夫人單獨談話,讓僕人和曾汝倫等暫時迴避,柯晨稱曾汝冠要離開天津,不然留下來的話必然是凶多吉少,因為害怕曾汝綸會聽到,所以避開了他,他希望曾夫人說服曾汝冠去英國留學。曾汝綸悄悄跟在其後,想聽他們說些什麼。

下一集(第 30 集) 神探柯晨電視劇劇情看點 神探柯晨孫滿堂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白柳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孫滿堂為什麼要包庇白柳?他們之間是什麼關係? 神探柯晨大反派究竟是誰? 神探柯晨向羽的扮演者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向羽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神探柯晨》柯晨的扮演者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柯晨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神探柯晨孫滿堂是好人還是壞人? 神探柯晨大結局是什麼? 神探柯晨趙老師的扮演者誰?趙老師叫什麼名字? 神探柯晨沙溢演繹變態殺人狂肖德盛 肖德盛的結局是什麼? 神探柯晨的主演有哪些?這部電視劇講述了一個什麼樣的故事? 神探柯晨白柳和孫滿堂是什麼關係? 神探柯晨金金是身世揭開 原來金金的生父竟然是他 神探柯晨白柳是怎么死的?白柳為什麼會死? 神探柯晨吳剛飾演的孫滿堂竟然是這樣的人 與李維民差別太大 神探柯晨白柳為什麼殺白簋?這其中隱藏著什麼秘密? 神探柯晨里金金親生父親是誰?會是孫滿堂嗎? 神探柯晨里金金是怎么死的?金金為什麼會死?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