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神探柯晨第40集劇情介紹

神探柯晨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0集:柯晨與方竟成聯手合作調查,銀行炸彈引起轟動

孫滿堂召集警察談論案情,柯晨認為已經有人在警告了後面要做好更壞的打算,過了一會有人報在英租界的凱旋廣場又發現了炸彈,這些發現讓那些警察坐亂不安,柯晨認為那些人識想引起大家的注意。眾人前去凱旋廣場的時候發現了許多人圍在那了,兩個拆彈專家正在研究如何讓炸彈停止,一專家夾斷藍線後發現時間並沒有停止,兩個拆彈專家連忙將炸彈扔在遠處,大家都趴下,卻沒想到裡面掉出來麵粉,大家鬆了一口氣,原來是虛驚一場。

軍督辦王副官在路上和顧小軒的車碰上了,雙方各不相讓,顧小軒認出了是軍督辦王副官並將自己的證件拿給他看,軍督辦王副官一聽是顧小軒就知道之前是他搶了洪爺的普林斯,顧小軒卻說是他不識抬舉,兩人都將雙方的底摸透了一些。還邀請他以後多去跑馬會玩。金剛再次在電話亭用公用電話給大公報提供線索,稱凱旋廣場的炸彈是他放的,並說下次要放真的炸彈。柯晨問向羽如何看待此次事情,向羽一副不關自己的樣子站在一邊用柯晨之前的話回答他,柯晨讓向羽要恪盡職守認真對待工作,柯晨接到一個電話後連忙又出去了,在臨走前在向羽站的一邊啪了一下。雋秋和尹國良看剛剛向羽對柯晨的態度並打趣她就是想引起柯晨的注意,向羽百口莫辯,雋秋答應幫她讓柯晨哄她,其實向羽心裡還挺開心的。

柯晨和沈志雄兩人在外面相互探討索雙方調查的結果,柯晨認為爆炸案和之前十二旅是同一幫人幹的,而且用的武器裝備都是英軍的並猜軍火被盜,沈志雄連忙說不可能,英軍查的嚴格,柯晨就想問沈志雄英軍軍火到底有沒有被盜,沈志雄稱自己現在級別夠不著要回去請示史密斯後面有什麼事情再說。洪爺每次和洋人叫板沒有什麼好事,還讓大奎通知下去讓青幫的人不要去看熱鬧否則幫規論處。柯晨問方竟成如何看這次的案子,方竟成認為是有預謀的手段高明,專業性和目的性也很明確是不好對付,柯晨沒想到方竟成看到這么清楚,兩人打算聯手調查這次的案子,而且對外要保密不能讓第三人知曉。

方竟成回去後主動敲李曼麗的門,李曼麗一看他這么高興就問他是不是在破爆炸案,方竟成問她怎么知曉,李曼麗稱自己猜的還問他是不是吃海鮮了,方竟成稱是柯晨請自己吃飯還邀請自己兩人聯手破案,方竟成仔細告訴她要好好在家待著,不要輕易出門,推了那些酒會宴會。李曼麗心裡還美滋滋的。夜晚老三和羅漢還有金剛打暈了銀行門口的守衛闖進去並安放了炸彈。王副官去找顧小軒,想打聽顧小軒來天津的目的,顧小軒說自己是來找洪爺去幫蔣介石,但是洪爺硬是不答應,王副官問跑馬會是怎么回事,顧小軒如實告訴他跑馬會就是一個幌子,還將國民黨官位一萬八賣給王副官。

史密斯和沈志雄接到通知連忙趕去銀行查看到底怎么回事,中尉告訴他這個炸彈不好弄,一動就會爆炸,也許在其他地方還藏著許多的炸彈,但是史密斯要中尉想辦法移走這些炸彈。金剛又一次打電話通知報社,稱這次銀行炸彈也是自己放的,並說這是最後一次警告稱天津不能再這樣下去了。柯晨問葉半壟向羽最近是不是來找他,還說葉半壟盡給她出餿主意,葉半壟讓柯晨不要難為向羽,柯晨卻說是向羽動不動就給自己臉色看。銀行門口掛著暫停營業的牌子百姓議論紛紛。沈志雄告訴史密斯孫滿堂請了許多記者說這次的事情,史密斯告訴他銀行炸彈不輕易拆穿,而且是最後一次警告了,史密斯讓沈志雄去找柯晨來商量一下。

孫滿堂在記者會上公開要多關注製造爆炸案的人,記者提說有可能是團隊作案,孫滿堂只說要防範進一步的惡化便匆匆結束了這個的記者會。史密斯告訴柯晨軍火失竊案是在英租界和大沽口碼頭之間,柯晨認為是張甲午幫助了他們,還問銀行炸彈是不是拆不了,要沈志雄帶自己去看看,柯晨一下車就看見眾多百姓圍在門口,兩人進去看那個炸彈,柯晨看見炸彈便說他們並不想傷害人猜測製造炸彈的人明天可能會說出自己的要求,得到滿足之後炸彈就會沒用了。還問英軍有沒有製造炸彈的人讓沈志雄儘快找到那個人。柯晨又一次將軍火失竊案告訴方竟成,而失竊地點在英租界和大沽口碼頭之間,兩人都知道張甲午是不會輕易開口的。

下一集(第 41 集) 神探柯晨電視劇劇情看點 神探柯晨孫滿堂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白柳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孫滿堂為什麼要包庇白柳?他們之間是什麼關係? 神探柯晨大反派究竟是誰? 神探柯晨向羽的扮演者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向羽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神探柯晨》柯晨的扮演者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柯晨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神探柯晨孫滿堂是好人還是壞人? 神探柯晨大結局是什麼? 神探柯晨趙老師的扮演者誰?趙老師叫什麼名字? 神探柯晨沙溢演繹變態殺人狂肖德盛 肖德盛的結局是什麼? 神探柯晨的主演有哪些?這部電視劇講述了一個什麼樣的故事? 神探柯晨白柳和孫滿堂是什麼關係? 神探柯晨金金是身世揭開 原來金金的生父竟然是他 神探柯晨白柳是怎么死的?白柳為什麼會死? 神探柯晨吳剛飾演的孫滿堂竟然是這樣的人 與李維民差別太大 神探柯晨白柳為什麼殺白簋?這其中隱藏著什麼秘密? 神探柯晨里金金親生父親是誰?會是孫滿堂嗎? 神探柯晨里金金是怎么死的?金金為什麼會死?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