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神探柯晨第28集劇情介紹

紳探柯晨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8集:肖德盛再次逃脫 萬豪走投無路做選擇

向羽帶著筱明達的叔父提供的兩張照片去找柯晨,他們發現上面的男的和肖得盛很像,所以現在極度懷疑筱明達就是肖得盛,當即打算去筱明達父母的公墓附近查查。柯晨還告訴向羽,孫局同意她回警局協助辦案了,這令向羽十分開心。

軍督辦這邊的士兵們對萬豪的私宅進行地毯式搜查,發現柜子後面有一個密室,可是他們打不開,曾汝倫讓他們想辦法炸開,隨著一聲震耳欲聾的巨響,大鐵門被炸開,曾汝倫發現密室里都是一些舊物,還有江小妘當年唱戲的戲服,其他一無所獲,軍督辦的士兵們立刻撤走了。

而此時的萬豪,喬裝打扮後偷偷去了銀行。柯晨去到公墓,才知道筱明達父母的墓被遷到王串場那邊,柯晨等人立即開車前往王串場,此時的肖得盛還不知道柯晨已經在來抓他的路上了。但他聽到了外邊的聲音,立即拿著包逃跑,柯晨發現肖得盛剛剛走,馬上帶著人去追,肖得盛開著船離開他們的視野。柯晨讓人回去通知孫局調人抓捕肖得盛,但最後只看到了被遺棄的船,肖得盛再一次逃脫。

萬豪拎著一箱子錢來找姜雨涵,迫不及待把軍督辦緝拿他的事說出來,萬豪想帶姜雨涵一起離開天津,姜雨涵十分開心,發誓會陪他到天涯海角也在所不辭。萬豪打電話找曾夫人,可她不在家,萬豪就留了一個電話,讓曾夫人回來和他聯繫,姜雨涵站在門外聽得清清楚楚,她的心裡很不舒服。

孫局長聞言來到了肖得盛租住的大院子裡,四處了幾下,幾個警察正在挖土,發現了白色襯衣,柯晨來到之後,他們基本上確定就是段玉貴和劉發旺的屍體。柯晨馬上吩咐國良和向羽去找趙紫萱,問清楚當年筱明達的父母是哪個法院審理的,其次就是保護好趙紫萱,肖得盛很有可能會很去找她。

柯晨來倉庫找孫滿堂,孫滿堂仔細端詳肖德盛畫的畫,其實肖德盛是趙紫萱父母的學生,可他卻故意隱瞞了此事,孫滿堂一直覺得柯晨布的局,沒想到軍督辦突然釋放柯晨,又開始見萬豪,柯晨藉口對此毫不知情。

萬豪在這邊等候曾夫人電話,沒等到她的電話,卻等到了曾夫人本人。曾夫人看不慣姜雨涵,拿著領帶給萬豪,逼著他將姜雨涵勒死。樓上正在焦灼,就在這時,茹科夫突然出現,他死死掐住保姆的脖子,曾汝倫緊隨其後出現,他帶人把萬豪團團圍住,姜雨涵想趁機離開,曾汝倫急忙攔住她,讓她親眼目睹一場好戲。

萬豪才知道自己被曾汝倫下套了,曾汝綸收買王副官,就是為了讓萬豪鑽進逃離,這一切柯晨也心知肚明,而且他是配合演戲。曾汝冠說,萬豪身上背負了四條人命,為了曾家的臉面,他必須當機立斷,將萬豪處理掉,剛剛給姜雨涵打電話的人也是曾汝綸。萬豪知道自己這次栽了很大的跟頭,但他要求跟曾夫人商量一下,等他們走後,萬豪關起門。萬豪知道自己在劫難逃,他不想連累曾夫人,可又擔心曾夫人鬥不過曾汝倫,萬豪在客廳椅子下面藏了一把槍,讓曾夫人防身用,到萬不得已的時候可又和曾汝倫同歸於盡。

曾汝倫帶人躲出去,還帶走了那一箱現金,曾汝倫派人把茹科夫抓起來,他打開箱子,看到裡面有一個筆記本,姜雨涵猜不到萬豪會如何選擇,曾汝倫讓她揚眉吐氣地活下去。

下一集(第 29 集) 神探柯晨電視劇劇情看點 神探柯晨孫滿堂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白柳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孫滿堂為什麼要包庇白柳?他們之間是什麼關係? 神探柯晨大反派究竟是誰? 神探柯晨向羽的扮演者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向羽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神探柯晨》柯晨的扮演者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柯晨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神探柯晨孫滿堂是好人還是壞人? 神探柯晨大結局是什麼? 神探柯晨趙老師的扮演者誰?趙老師叫什麼名字? 神探柯晨沙溢演繹變態殺人狂肖德盛 肖德盛的結局是什麼? 神探柯晨的主演有哪些?這部電視劇講述了一個什麼樣的故事? 神探柯晨白柳和孫滿堂是什麼關係? 神探柯晨金金是身世揭開 原來金金的生父竟然是他 神探柯晨白柳是怎么死的?白柳為什麼會死? 神探柯晨吳剛飾演的孫滿堂竟然是這樣的人 與李維民差別太大 神探柯晨白柳為什麼殺白簋?這其中隱藏著什麼秘密? 神探柯晨里金金親生父親是誰?會是孫滿堂嗎? 神探柯晨里金金是怎么死的?金金為什麼會死?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