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神探柯晨第14集劇情介紹

神探柯晨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4集:南福巷殺人犯落網 柯晨查出木箱暗案死者之間有關聯

方竟成回家看到李曼麗與各太太們在打麻將,李曼麗很自然的走到方竟成面前,拿出錢讓他去給大家買混沌,方竟成接過錢後沉著臉出去了。

傍晚,柯晨來到趙紫萱的畫室,在暗處的肖德盛看見柯晨趕忙躲了起來。屋裡,柯晨很殷勤的幫趙紫萱打掃衛生,還讓她一會兒跟自己出去吃飯。肖德盛回到了自己的屋子裡,殺意滿滿的將一張死者的照片燒毀。

柯晨和趙紫萱來到街上吃烤紅薯。柯晨回憶那年他住院,趙紫萱花光身上的積蓄給他買了一個紅薯,他永遠都記得。柯晨心疼紫萱總是想著別人,平時顧著孩子連自己出國留學的願望都擱置,紫萱笑笑沒有說話。

李老闆到舞廳喝酒發酒瘋欺負兩舞女,剛好方竟成也在那邊喝酒,氣不過將其教訓了一頓。兩舞女在下班的路上被人跟蹤,兩認膽顫心驚,這時,穿著一件旗袍的人跑了出來,正當要殺害她們的時候,方竟成聞聲前來將她們救下,兇手逃跑,方竟成讓她們二人明天到警局錄口供。兩舞女嚇得趕緊離開。

柯晨帶人去劉老闆落腳的地方盤查,正好查到劉老闆走私的一箱煙土。柯晨看到煙土,馬上質問起收藏那箱煙土的小茹,並說明這么多的煙土,可以定小茹的死罪,讓小茹不得不據實以告。小茹說明煙土是劉老闆的,而劉老闆答應給她一筆又沒給,最後還失了蹤,她只好把煙土給藏起來,等日後去換錢。柯晨拿出照片給他們辨認劉老闆的長相,小茹立馬點頭稱是。

柯晨針對死者劉發旺從妓院出院的地址、電話亭和警局的位置,分析出兇手對死者非常熟悉,對地形也是了如指掌,案發地點很有可能在貧民窟附近的亂泥攤,孫滿堂誇他們的進展不錯,讓他們加快速度破案。

向羽到警局在孫局面前殷勤的給他端茶倒水,為的就是讓孫局簽字讓她去翻閱柯晨之前破過的案宗,孫局道自己之前的安排她在柯晨身邊為的就是讓她好好學習,可她卻去開起了偵探所,一說偵探所向羽就頭疼,自開業來一個正經案子都沒有接到,但她稱自己不後悔,說只有經歷了這些才會讓她更珍惜接下去的路,孫局拗不過她,只好給她簽字下去。隨後,向羽就去了檔案室翻閱著柯晨的案宗。

陸松林告訴方竟成那兩個舞女沒有前來報案,方竟成讓他晚上帶著幾個人到昨晚兇手出現的地方去布控,陸松林以為兇手不會在同一個地方出現兩次,方竟成對他大聲咆哮起來,陸松林驚呆了連忙離開,方竟成拍著自己的腦袋,好像病情又加重了。向羽從檔案室出來碰到柯晨,柯晨感嘆她的勤奮,答應晚上請她吃飯。

李曼麗喝了酒回家後發現門換鎖了,方竟成從裡面提著行李箱出來,他牽著醉醺醺的李曼麗到門口的車裡,說自己在飯店幫她訂了一個禮拜的房錢,希望他們以後不要再見面了,李曼麗非常懵的被他送上車,還在車上大喊著他的名字。

向羽帶著柯晨去一攤販吃臭豆腐,現在的向羽十分佩服柯晨,非常想把柯晨一身的本來學過來,柯晨看她努力的樣子問她孫局怎么沒讓她會警局,向羽稱自己暫時還不想,她認為偵探所一定會來個大案子,柯晨笑著回她拭目以待。

晚上兩舞女走在路上,街上一個人都沒有,兩個人心慌慌的走著,正在這時那個兇手又跑了出來咬中其中一人的脖子,暗中埋伏好的陸松林帶著人及時出現,將兇手抓了起來,原來兇手是男扮女裝的人。

雋秋和國良這邊在調查案件的時候發現段玉貴和劉發旺曾在民國五年的時候參與了一起特大入室謀殺案,但是除了這起案件,兩人沒有任何交點,柯晨覺得可疑,讓雋秋和國良去查被滅門那一家人的情況,看看是否還有活著的。

李曼麗哭著在警局要孫局給自己做主,怪方竟成三更半夜把自己趕出去,孫局知道後十分生氣讓人去找方竟成前來,李曼麗沙啞著嗓子哭訴方竟成在外面有別的小女人了,還對孫局撒嬌,孫局看方竟成在審訊犯人,安慰她先在酒店住幾天,自己會抽空幫她教訓方竟成,李曼麗才委屈的點頭。

方竟成在審訊室,夾著核桃,那名犯人娘里娘去的拒不配合,還怪方竟成夾核桃的樣子嚇到他了,他大概是不懂方竟成的脾氣,在方竟成的威逼下才說出自己的名字叫鄭寶玉,後又找理由要給他寬限三天才肯配合,方竟成一氣之下將他打暈了。

向羽最近常去管子聽紅姐唱戲,而且出手闊綽。紅姐唱完在後台遭到兩名男子的糾纏,還揚言要砸了她的場子,正當紅姐的人要出面的時候,向羽急忙跑出來給紅姐撐腰。

下一集(第 15 集) 神探柯晨電視劇劇情看點 神探柯晨孫滿堂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白柳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孫滿堂為什麼要包庇白柳?他們之間是什麼關係? 神探柯晨大反派究竟是誰? 神探柯晨向羽的扮演者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向羽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神探柯晨》柯晨的扮演者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柯晨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神探柯晨孫滿堂是好人還是壞人? 神探柯晨大結局是什麼? 神探柯晨趙老師的扮演者誰?趙老師叫什麼名字? 神探柯晨沙溢演繹變態殺人狂肖德盛 肖德盛的結局是什麼? 神探柯晨的主演有哪些?這部電視劇講述了一個什麼樣的故事? 神探柯晨白柳和孫滿堂是什麼關係? 神探柯晨金金是身世揭開 原來金金的生父竟然是他 神探柯晨白柳是怎么死的?白柳為什麼會死? 神探柯晨吳剛飾演的孫滿堂竟然是這樣的人 與李維民差別太大 神探柯晨白柳為什麼殺白簋?這其中隱藏著什麼秘密? 神探柯晨里金金親生父親是誰?會是孫滿堂嗎? 神探柯晨里金金是怎么死的?金金為什麼會死?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