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神探柯晨第9集劇情介紹

神探柯晨電視劇劇情介紹第9集:向羽內疚辭職 柯晨暗中調查孫滿堂

李監獄長告訴柯晨,事發時他不在現場,還說了在白柳見孫局長前,向羽單獨審問了白柳,他問向羽到底跟白柳說了什麼話,才會讓她連命都不要的撞到牆上,柯晨驚訝的看著向羽,憤怒的責罵她誰給她的權利敢單獨審問,向羽頓時就委屈的要哭出來。

柯晨和向羽到監獄讓法醫抬走白柳的屍體,柯晨一人在監獄查看完現場後,看到了站在門口的孫滿堂,孫滿堂讓他明天再說,柯晨點頭,眼神犀利的看著他離去的背影。

向羽緊張的跟在柯晨身後,柯晨回頭將她大罵一頓,罵她太以為是,稱自己從今以後不是她的師父,她更適合當一個嫌疑犯,他直接說她是殺人兇手,比薛寶妮更厲害,向羽哭著說自己不是殺人兇手,沖柯晨喊她不是難過的跑走了。

晚上,孫滿堂跟他手下張嘉訊,約在海邊,他擔心天一亮馬廣田知道白柳死後,會把張嘉訊供出去,直接將他槍殺了。隔天,漁民發現屍體報了案,柯晨到達現場,別的警察告訴他那人是自殺,柯晨問了孫局長是否知道,警察稱孫局長讓他好好勘察。柯晨回到局裡,馬廣田主動落案要見他。馬廣田見到柯晨後急忙說白柳是被滅口的,讓他速傳張嘉訊問話,因為張嘉訊曾替一個背後的大人物人傳過話,讓他們不得動柯晨,柯晨問他大人物是誰,然而馬廣田也不知道。柯晨告訴他張嘉訊已死後,就走了。

柯晨拿著捧花到金金的墓前祭奠,金東昊夫婦也在,曾給金金寫信的劉涵也前來祭奠。向羽內疚拿著辭職書跟孫局長辭職,孫局長想向向羽打聽事情,稱她有事瞞著自己,向羽哭著想起柯晨交代她保守秘密的話,稱自己沒有事,只是很難過說柯晨罵她是兇手,孫局長遲疑片刻,覺得這不是柯晨的作風。

柯晨這邊知道向羽辭職後一臉淡定。柯晨和孫局長約見,柯晨直接說出他們心裡都很清楚向羽跟白柳的死無關,並說出了張嘉訊是被人滅口的事情,稱背後有大人物在操作,而孫局長也是他心中的大人物。孫局長假裝說自己能被他稱為大人物榮幸之極,他認為白柳最後見自己是急病亂投醫,靜海幫沒了,女兒也沒了,她想尋死也是合乎情理。柯晨認為太符合邏輯的事情往往是不靠譜。

柯晨起身點菸,他說出之前白柳告訴他身世,白柳的養父是前清的遼陽人,將她撫養到16歲就過世了,那時候是白柳最開心的時光。靜海幫到目前為止只成立五年,從金金的年齡推算,白柳在他養父過世後不久就懷上了金金,並託付給金東昊夫婦撫養,到底是什麼原因讓她捨棄親生女兒,柯晨問孫局長白柳為什麼這么做,他說白柳一定是為了他心愛的男人,才走上一條不歸路,連女兒都不顧,幫那個男人殺人越貨,孫局長只是淡淡的說他邏輯正確,假設可以成立。柯晨見他還是不肯承認,便說出了金金的懂事和白柳的不值得,孫局長表面淡定,內心卻翻江倒海,他情不自禁的說起了莎士比亞的書,並說自己最近還看了另外本書,並從中看出了掙扎兩個字,柯晨點點頭後無奈的離開了。

黃鶯鶯帶著學生們到郊外踏青,方竟成也來了,方竟成跟她在一起格外的放鬆,還會跟她開玩笑,而黃鶯鶯也願意相信他和前妻李曼麗單純的關係。下課後,兩人還去了電影院看電影。

向羽難過的在家中喝酒自責,柯晨這邊也在娜塔莎房裡喝酒消愁。隔天,柯晨來到葉半壟師傅的湯藥館,葉師傅眼睛看不見,但是他煎的藥包治百病,看病的人都對他誇讚不已。葉師傅雖然看不見,但是耳朵且特別靈,他聽到了柯晨的銀元聲音,而且步伐非常穩健。柯晨告訴葉師傅孫局長有了動作,十五年後他第一次敢為自己辯解,稱他背後一定有個大項目,需要大筆的錢款,而靜海幫只是他的其中一個,葉半壟感嘆十五年了,海和輪的一百一十三個冤魂終於盼到昭雪的這一天。

下一集(第 10 集) 神探柯晨電視劇劇情看點 神探柯晨孫滿堂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白柳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孫滿堂為什麼要包庇白柳?他們之間是什麼關係? 神探柯晨大反派究竟是誰? 神探柯晨向羽的扮演者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向羽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神探柯晨》柯晨的扮演者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柯晨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神探柯晨孫滿堂是好人還是壞人? 神探柯晨大結局是什麼? 神探柯晨趙老師的扮演者誰?趙老師叫什麼名字? 神探柯晨沙溢演繹變態殺人狂肖德盛 肖德盛的結局是什麼? 神探柯晨的主演有哪些?這部電視劇講述了一個什麼樣的故事? 神探柯晨白柳和孫滿堂是什麼關係? 神探柯晨金金是身世揭開 原來金金的生父竟然是他 神探柯晨白柳是怎么死的?白柳為什麼會死? 神探柯晨吳剛飾演的孫滿堂竟然是這樣的人 與李維民差別太大 神探柯晨白柳為什麼殺白簋?這其中隱藏著什麼秘密? 神探柯晨里金金親生父親是誰?會是孫滿堂嗎? 神探柯晨里金金是怎么死的?金金為什麼會死?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