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神探柯晨第44集劇情介紹

神探柯晨電視劇大結局劇情介紹第44集:孫滿堂自首,柯晨向羽投奔共產黨

孫滿堂柯晨講述自己的大業,而且會得到英法租界的大力支持,孫滿堂稱半年之內鄉黨會就會擴大到五萬人之多,柯晨終於看清楚孫滿堂精心謀劃了十五年的大業,孫滿堂知道柯晨是因為要查明真相所以才去當警察,自己觀察了他十五年想讓柯晨接自己班,但是柯晨自己曾經說過自己要阻止他,不會接他的班讓孫滿堂死了這條心,並告訴孫滿堂等這個事情完了後自己會離開天津去找真正有信仰的人,孫滿堂猜測柯晨是要去投靠共產黨。柯晨告訴孫滿堂那天自己去找大奎隨後他就來了大家就知道大奎是他的人而且青幫遇害的那些人都是他幹的。青幫那些通字輩的人早就看出來了那些事情是孫滿堂策劃的。而且羅漢那些人將孫滿堂當做了神完全信他,柯晨要孫滿堂去自首,承認海河號爆炸案和殺害洪爺等人的事自己會在羅漢面前維護孫滿堂在他們心中的形象。孫滿堂不想這么做,但是柯晨告訴他那自己會在一小時後抓他,孫滿堂直截了當告訴柯晨自己想要殺了他,但是他知道孫滿堂不會這么做,因為他計畫了這么久的事情不可能就這么放棄。

柯晨告訴方竟成孫滿堂答應自首了,而自己要去解決羅漢那些人。向羽和孫滿堂兩人在外面吃麵什麼話都不說,孫滿堂在向羽面前很是放鬆,吃麵的過程中向夥計要蒜但是恰巧沒了,本來孫滿堂打算結賬,但是向羽攔著他讓孫滿堂給她一個機會,孫滿堂也不和她爭,吃完後孫滿堂告訴向羽今天的遺憾就是沒有吃到蒜,也許兩人知道吃完這頓飯後會發生什麼事情,只是勸向羽以後要好好的,向羽邊吃邊點頭。在孫滿堂臨走前向羽叫住他,卻什麼都什麼說,孫滿堂向向羽比了一個怪表情向她搖了搖手便走了。

孫滿堂給柯晨一封信告訴他自己自首了只有他才能救羅漢他們,還將自己柜子里的存摺告訴柯晨讓他拿去給葉半壟留下的名單遇難者家屬。還告訴柯晨自己與白柳相識相知相愛的經歷,當初認識白柳時自己那時已經有了計畫,是白柳鼓勵自己要去乾男人的事情,但終究為了一己之私害了這么多人。向羽去找老三,老三知道她是警官但任然帶著向羽去了。柯晨來找羅漢談判,羅漢帶他去見自己的弟兄們,柯晨問他知不知道海河輪的事情,羅漢稱大家都知道一些,柯晨告訴他們那些是孫滿堂乾的遇難者的家屬將綁架孫思揚被撕票的事情告訴他們,羅漢他們都認為柯晨在污衊他們的師祖孫滿堂,紛紛紛大罵柯晨。方竟成終究還是去找李曼麗還告訴她十二旅知道鄉黨會的秘密據點要把他們一網打盡而且柯晨也在自己要去幫助柯晨,如果兩個小時後他回不來,就讓李曼麗儘快離開天津,兩個人都依依不捨。

柯晨告訴羅漢等人孫滿堂已經自首在監獄了,大家都不相信。老三帶著向羽去羅漢等人,告訴他們是孫滿堂要求自己帶她來的,向羽直接就說自己是來證明他已經自首的事實。柯晨告訴羅漢他們已經被發現了,羅漢自稱他們已經很小心了,柯晨在羅漢面前維護孫滿堂在他們的地位告訴他孫滿堂是為了他們爭取時間,要不然他們一幫人就會被青幫一網打盡。羅漢等人都說自己要和孫滿堂共存亡,柯晨和向羽都勸說他們不要讓孫滿堂失望。

大奎一進宅子裡門就被關上還被青的人刺傷。柯晨拿出一個小公雞的玩具和全家福給他們看,而且還將自己父親的身份告訴他們。柯晨將孫滿堂怕事情暴露就炸了海河輪,向羽不明白柯晨為什麼會知道這些,柯晨將他父親留的日記中寫的遺願告訴大家就是要找到他們。羅漢等人問他要怎么放棄,柯晨告訴他們第一要先交出軍火,沒有人命的可以幫他們引薦考軍校,還答應幫有命案的人請最好的律師,羅漢等人商議以後,決定聽從柯晨的安排行事,事情有了方向後柯晨要和大家打一場籃球賽。

眾人在娛樂時方竟成帶著人進來,柯晨問他怎么知道這個地方,方竟成說自己不放心他在這也跟蹤過他們幾次,柯晨將眾人的決定告訴他,但是方竟成說來不及了十二旅的人知道這個地方帶了很多人來,十二旅包圍著這個地方,直接向裡面射擊。混亂之時柯晨還擔心向羽讓他趕緊躲起來,沒想到被射中,在大家拼盡全力後任然傷的傷死的死,方竟成在問完柯晨:天還會亮嘛就斷氣了。向羽因為和老三在車邊躲過了一劫,看著身邊的同伴統統倒地上不敢相信剛剛大家都還在一邊說話現在就這樣死了。李曼麗在火車站終究沒有等來方竟成。

三個月後,向羽和柯晨在船上離開天津去尋找自己心目中信仰的地方----共產黨。

下一集(第 44 集) 神探柯晨電視劇劇情看點 神探柯晨孫滿堂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白柳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孫滿堂為什麼要包庇白柳?他們之間是什麼關係? 神探柯晨大反派究竟是誰? 神探柯晨向羽的扮演者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向羽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神探柯晨》柯晨的扮演者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柯晨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神探柯晨孫滿堂是好人還是壞人? 神探柯晨大結局是什麼? 神探柯晨趙老師的扮演者誰?趙老師叫什麼名字? 神探柯晨沙溢演繹變態殺人狂肖德盛 肖德盛的結局是什麼? 神探柯晨的主演有哪些?這部電視劇講述了一個什麼樣的故事? 神探柯晨白柳和孫滿堂是什麼關係? 神探柯晨金金是身世揭開 原來金金的生父竟然是他 神探柯晨白柳是怎么死的?白柳為什麼會死? 神探柯晨吳剛飾演的孫滿堂竟然是這樣的人 與李維民差別太大 神探柯晨白柳為什麼殺白簋?這其中隱藏著什麼秘密? 神探柯晨里金金親生父親是誰?會是孫滿堂嗎? 神探柯晨里金金是怎么死的?金金為什麼會死?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