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神探柯晨第25集劇情介紹

神探柯晨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5集:向羽想法設法搭救柯晨 曾汝冠逼萬豪放出柯晨

向羽一大早就拿著一封信去憲兵隊找王副官。王副官看了信之後,對向羽的的態度大變,客客氣氣的將她請進憲兵隊。向羽提出要見柯晨,王副官一臉為難的告訴她,自己也沒有讓她看望柯晨的權力。無奈之下,向羽只好留下一盒雪茄和一些錢,讓王副官帶給柯晨。

出來的時候,向羽正好遇到孔如雪。向羽並不想理會孔如雪,隨便應付了幾句就打算離開。孔如雪見她這種態度也不介意,反而提出想跟她好好聊聊。孔如雪問她有關柯晨被抓的事情,再知道這一切都是萬豪搞的鬼之後,孔如雪打算製造輿論來給憲兵隊施壓,從而救出柯晨。而向羽則繼續在警局盯梢,收集最新的訊息。

向羽離開後,王副官馬上找到萬豪,提醒他最近有很多人在試圖救出柯晨,讓他儘快把這件事解決。萬豪聽後也有點慌張,急忙打電話約孫滿堂見面。見面後,萬豪稱柯晨已經因為通共的罪名被判處了死刑,讓孫滿堂儘快處理曾汝冠的案子。孫滿堂乾脆的拒絕,並且稱方竟成也不會插手這件案子。無奈之下,萬豪許以重金試圖收買孫滿堂,孫滿堂沉默不語。

另一邊,向羽把萬豪買通局督辦的人陷害柯晨的事告訴葉半壟。看著葉半壟擔心的樣子,向羽發誓一定會把柯晨救出來。

次日,軍督辦的人上門,讓孫滿堂在曾汝冠的交接檔案上籤字。孫滿堂還是斷然拒絕,還打算去找記者曝光這件事。軍督辦的人離開後,向羽和方竟成等人來找孫滿堂了解情況。孫滿堂擔心軍督辦的人會用武力強行帶走曾汝冠,讓向羽等人不要衝動,免得再受牽連。

萬豪聽說孫滿堂還是不願意合作,帶著軍督辦的人到監獄打算強行帶走曾汝冠。監獄長提前得到了孫滿堂的命令,讓他們不要阻攔,免得出現傷亡。獄警送曾汝冠的時候,不經意中把柯晨被陷害的事情透露給曾汝冠。

曾汝冠出獄後,找軍督辦的人詢問柯晨的情況,並且斥責他們不應該陷害柯晨。就在獄警打算揭開曾汝冠的手銬時,他趁獄警不注意奪走配槍。曾汝冠讓軍督辦的人轉告萬豪,如果不放了柯晨,自己就死在監獄裡。看著曾汝冠又一次被押回大牢,鄭寶玉趕到非常納悶。可是曾汝冠卻稱自己很累,沒有理會鄭寶玉的好奇。

萬豪對曾汝冠的作為無計可施,只有又一次找到孫滿堂商量。萬豪希望孫滿堂刻意勸柯晨寫結案書,把罪名都推到倪三的身上。孫滿堂雖然覺得柯晨不會答應,還是帶著向羽到監獄裡看望他。柯晨在監獄裡顯得分成從容,一點也沒有因為自己的處境有絲毫的慌張。聽完向羽講述曾汝冠以死相逼的事情,柯晨沒有任何意外。他一直覺得曾汝冠有著很大的心結,所以才會一直主動認罪,以此報復萬豪。向羽這才知道柯晨一直不願意審訊曾汝冠的原因,可是又不忍心看著他身陷大牢。

孫滿堂和向羽離開後,向羽支開孫滿堂,一個人不知道去了哪裡。而獄警見警局局長都來看望柯晨,頓時覺得他的身份不簡單。攀談之下,覺得柯晨就是一個不怕死的主。

下一集(第 26 集) 神探柯晨電視劇劇情看點 神探柯晨孫滿堂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白柳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孫滿堂為什麼要包庇白柳?他們之間是什麼關係? 神探柯晨大反派究竟是誰? 神探柯晨向羽的扮演者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向羽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神探柯晨》柯晨的扮演者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柯晨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神探柯晨孫滿堂是好人還是壞人? 神探柯晨大結局是什麼? 神探柯晨趙老師的扮演者誰?趙老師叫什麼名字? 神探柯晨沙溢演繹變態殺人狂肖德盛 肖德盛的結局是什麼? 神探柯晨的主演有哪些?這部電視劇講述了一個什麼樣的故事? 神探柯晨白柳和孫滿堂是什麼關係? 神探柯晨金金是身世揭開 原來金金的生父竟然是他 神探柯晨白柳是怎么死的?白柳為什麼會死? 神探柯晨吳剛飾演的孫滿堂竟然是這樣的人 與李維民差別太大 神探柯晨白柳為什麼殺白簋?這其中隱藏著什麼秘密? 神探柯晨里金金親生父親是誰?會是孫滿堂嗎? 神探柯晨里金金是怎么死的?金金為什麼會死?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