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神探柯晨第7集劇情介紹

神探柯晨電視劇劇情介紹第7集:柯晨和向羽調查金金死因 校方欲想掩蓋金金墜樓真相

大燕在金家門口等柯晨一行人前來,金夫人聲淚並哭的求柯晨要為金金主持公道,她實在是無法接受這個事實,金天昊非常難過不知該怎么跟白柳交代。向羽很難過留下眼淚,她跟金天昊夫婦道歉,稱自己那天如果去參加朗誦會就不會這樣了。

柯晨和向羽雋秋在辦公室會見畢探長,畢探長稱金金屬於墜樓自殺,儘管死前身上有瘀傷、衣衫不整但也只是跟薛寶妮他們嬉戲,他告訴柯南他們薛寶妮的父親是校董,每年都會贊助學校,且光華女中是名校,雋秋反問畢探長校方的意思是否是想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柯晨明白了學校想掩蓋此事,柯晨決定去找校長了解下情況。

柯晨和向羽來到光華女中,黎校長苦口婆心的說了一大堆,就是想讓柯南不要公布事情的真相,想推卸責任,向羽見校長執迷不悟,毫無公道氣的起身離開。警局裡,向羽拍桌大罵校方,雋秋等人也憤憤不平的要為金金支持公道,雋秋告訴柯晨最近大燕的情況反常,一會兒哭一會兒發獃,還求她想見白柳,柯晨讓她繼續監視大燕,決定隔天去看白柳。

審訊室里,白柳並不知情,她將向羽的手帕還給她,可向羽卻不敢面對她,她告訴柯晨他們自己是遼寧人,從小被養父收養,忽然發現大家都沉默不語,才發現問題不對,柯晨這才到處金金不在了的事情,白柳表面淡定,簡單明了的問如何出的事。向羽回頭難過的說出了胡裕誠表妹薛寶妮欺負金金的事,白柳聽後只求了柯晨一件事,就是讓大燕收拾幾件金金的貼身物品給她帶來,柯晨答應了她。

光華女中薛鼎臣又捐了三千元給校方,稱要以金金同學的名義舉辦一個紀念會,並成立光華精誠獎學金,這其實是黎校長的意思,他想在紀念會上邀請金金的家屬和記者,好讓傳言不攻而破,還學校清淨,可謂是一石二鳥。

大燕為白柳送來金金的貼身物件,白柳已憔悴許多,她抱著金金的遺物,囑咐大燕要多打理花店,要她種滿花店裡面的花,稱金金愛花,大燕左右張望後,回答她明白了。

畢探長前來告訴雋秋,校方要在明早八點舉辦精誠獎學金的事情,稱校方已經請了警務處的副處長坐鎮,如果有滋事擾亂者會被清出場,雋秋稱自己明白,並感謝了他的好意。畢探長提議在師生當眾找證人,雋秋稱校方提出開除的威脅,無人敢站出來。

雋秋派去盯住大燕的人,結果卻送花的人給甩了,柯晨讓雋秋儘快去處理此事。雋秋到了金家花店後,告訴金天昊夫婦明天將會帶他們去學校為金金討回公道,金天昊夫婦聽後感激不已。雋秋看著一旁的大燕,她像金天昊夫婦打聽早上送花過來的人,金天昊告訴她那人叫阿貴,正想說出住址的時候被大燕阻攔了,大燕想要阿貴去給金金報仇,雋秋說服了金夫人,稱這不是金金想看到的,金夫人覺得有道理就告訴了她阿貴的住址。

雋秋帶著一行人前去後未找到老貴,又倒回花店訊問大燕,大燕告訴柯晨老貴之前是殺手,接了活之後就不見了,平時愛擺弄花草,是白柳給他買地土地和房子,大燕稱自己也不知道他在哪裡,但是他有個閨女和金金一樣大,被仇家給害了。這時,一警員從樓上拿著金金的日記本下來,眾人看了日記本後才知道,原來金金早就知道自己的親生母親是白柳,金夫人看後難過的流下眼淚,稱金金太懂事了,什麼事都藏在心裡,不讓他們擔心。

學校紀念會這邊,黎校長帶大家給金金舉行節哀儀式,並宣告成立光華女中精誠獎學金會,大家紛紛上台募捐,柯晨也上了台,台下的金東昊夫婦傷心欲絕,老貴也潛伏在了人群中。柯晨在台上發表了感想,他當眾指出生命應該得到尊重,而不應該為了學校的聲譽掩蓋真相,黎校長和師生們都沉默不語,金天昊夫婦和向羽胡裕誠等人先後站起來大聲喊要事情真相,記者們也紛紛起立吶喊,校方們正不知所措,薛寶妮突然站起身,稱事情不是這樣的,柯晨連忙讓大家將薛寶妮請到台上。

下一集(第 8 集) 神探柯晨電視劇劇情看點 神探柯晨孫滿堂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白柳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孫滿堂為什麼要包庇白柳?他們之間是什麼關係? 神探柯晨大反派究竟是誰? 神探柯晨向羽的扮演者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向羽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神探柯晨》柯晨的扮演者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柯晨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神探柯晨孫滿堂是好人還是壞人? 神探柯晨大結局是什麼? 神探柯晨趙老師的扮演者誰?趙老師叫什麼名字? 神探柯晨沙溢演繹變態殺人狂肖德盛 肖德盛的結局是什麼? 神探柯晨的主演有哪些?這部電視劇講述了一個什麼樣的故事? 神探柯晨白柳和孫滿堂是什麼關係? 神探柯晨金金是身世揭開 原來金金的生父竟然是他 神探柯晨白柳是怎么死的?白柳為什麼會死? 神探柯晨吳剛飾演的孫滿堂竟然是這樣的人 與李維民差別太大 神探柯晨白柳為什麼殺白簋?這其中隱藏著什麼秘密? 神探柯晨里金金親生父親是誰?會是孫滿堂嗎? 神探柯晨里金金是怎么死的?金金為什麼會死?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