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武動乾坤第10集劇情介紹

武動乾坤第10集

林動和林貂夜闖奇物樓盜走陰龍涎

林貂告訴林動,在奇物樓裡面有很多寶貝,藏寶閣裡面有一瓶極品靈藥極煞陰龍涎,這東西也許能夠治林青檀的引煞之氣。林貂勸說林動讓自己從林青檀那裡拿走一點能量,晚上的時候隨他一起去奇物樓盜寶。但林動懶得聽林貂瞎咧咧,沒有同意。

老十四接了別人的生意,帶著林動和林青檀去指定的地方,已經備好了食物和水,林動和林青檀前腳剛走,應歡歡就悄悄的尾隨。寶物販子向應歡歡兜售寶貝,吹噓自己的鏡子只要注入元力能夠照出有緣之人,還拿自己做示範,果然應歡歡真的沒在鏡子裡看見他。

應歡歡覺得鏡子好玩就研究起來,林動上前打招呼,結果鏡子裡竟然有了他的樣子,嚇得應歡歡趕緊把鏡子藏了起來,不相信自己的有緣之人會是林動,大罵寶物販子是騙子。

其實讓老十四帶著林動和林青檀來此的就是應歡歡。應歡歡忐忑的勸說林動跟自己去道宗,她讓老爹收留他,本是一番好意,明明是想要挽留林動卻謊稱是為了林青檀的病。應歡歡看林動情緒低落,難道的好言好語的表示明日陪他去尋找岩大師

林動一改剛才失落的樣子,竟然調侃應歡歡對自己這么好是喜歡自己,被戳中心事的應歡歡自然不承認,又和林動擠兌起來。第二天一大早應歡歡陪著林動去拜見岩大師,林動二話不說直接跪在門口毫無底氣的祈求對方能見自己,這讓應歡歡氣的不行,大罵林動沒骨氣。

應歡歡直接扔了一堆的陽元石,讓林動拿著好吃好喝的等自己三天,她趕回道宗準備偷出老爹的宗主令牌,到時候拿著令牌這個岩大師還不得乖乖的出來迎接呀。應歡歡快馬加鞭的回了道宗,在房間裡翻找到了老爹的令牌又匆忙的返回炎城。

其實應玹子早就知道了女兒的舉動,也明白她偷走令牌是為了幫符師會選中的人,若是賣了這個人情,將來說不定還能成為盟友,就任由應歡歡去吧。大師兄悟道擔心應歡歡會遇到危險,也清楚她背負的使命,擔心日後知道真相會受不了。應玹子讓悟道也下山陪著應歡歡,也好有個照應。

林青檀的陰煞之氣越來越嚴重了,又發作了,林動焦急不已,只能抱著她緩解這股陰冷的寒毒,自己也被寒毒侵蝕。林貂再一次建議讓林動去偷陰龍涎,林動為了妹妹,只能選擇一試。

林動帶著林貂去了奇物樓,這棟樓外面是有結界的,好在林貂手裡有越火令,順利的穿越結界進入樓裡面。林動在尋找陰龍涎的時候動了樓裡面的一個護臂甲,結果觸動了機關,房間的石門落了下來,兩人被困在了裡面,眼看著石門越來越窄,是要把他們夾成肉餅的架勢。

岩大師早就料到林動會來,故意逗弄林動,就是不去樓里救人,還覺得好玩,要和林動玩貓捉老鼠的遊戲。那個護臂裡面有機關,林動千鈞一髮之際打開機關射出繩子,拉著林貂逃出了石門機關。

林動埋怨是林貂出的餿主意才困在樓裡面的,還發現林貂塞了一身的寶貝,對他更是不滿,兩人吵了起來,岩大師拉著萱素隱去身形,在不遠處看好戲。林動拿出了吞噬祖符石頭,打算試一試管不管用,結果岩大師發功直接把兩人甩了出去,繼續玩。

林動在一處石室裡面發現了一些奇怪文字,謂之“神動篇”,他看的雲裡霧裡的。林貂找到了陰龍涎,激動不已,正準備拉著林動逃離的時候萱素擔心她的寶貝,衝進來攔截。好在火蟒火及時趕來,叼著陰龍涎瓶子,救走了林動和林貂。

下一集(第 11 集) 武動乾坤電視劇劇情看點 武動乾坤異魔是什麼東西?異魔的陰謀是什麼? 武動乾坤林動和林琅天什麼關係?林動為什麼恨林琅天? 武動乾坤林動的父親林嘯為什麼會變成廢人?林嘯變成廢人的原因是什麼?打傷林嘯的仇人是誰? 武動乾坤林動是什麼人?林動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武動乾坤林貂是誰扮演的?武動乾坤林貂扮演著索笑坤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武動乾坤總共幾部?武動乾坤為什麼分為上下兩部?英雄出少年和冰心在玉壺分別什麼意思? 武動乾坤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武動乾坤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網傳張天愛真的要涼涼了,你們確定不等《武動乾坤》出來再說嘛? 武動乾坤發布超燃先導片段預告 楊洋台詞帶感武打戲親自上陣 武動乾坤曝楊洋最新花絮劇照 楊洋實力演繹武祖林動 武動乾坤曝“一武制敵”版角色海報 楊洋高度還原武祖林動 武動乾坤探班曝新劇照 楊洋張天愛攜手探險之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