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武動乾坤第37集劇情介紹

武動乾坤第37集:林動拚死入道宗 林琅天徹底入魔

歡歡讓清竹勸說林動,但是清竹說林動的心愿只有歡歡,歡歡說有清竹照顧林動她心裡踏實,讓清竹拿著自己的武器自己要修煉。清竹難過離開,歡歡還是無法忘記。應玄子喊住清竹說讓她費心了,清竹請求應玄子收下林動,但是應玄子不想讓林動接近歡歡。

三宗到達遠古戰場,元門由穆芊芊代表,九天太清宮由清竹代表,並說本門今年破例招收男弟子,林動在這個時候來到戰場,清竹說自己已經安排妥當可以讓他進九天太清宮,林動對不起清竹自己還是要去道宗,對著應玄子說自己只為歡歡而來,但是應玄子拒絕,穆芊芊出手說既然林動不去九天太清宮也被道宗拒絕,那么自己有權為林琅天報仇,說完便打向林動,歡歡在遠處操縱武器替林動檔了,結果暈倒。

應玄子終於答應但是卻要經過重重考驗才能合格,林動不怕考驗徑直走向戰場。使出元力擊向地下玄晶石,但是力量根本不夠,應玄子說入宗者可以進行兩次,林動再次凝聚元力使出大荒囚天手,穆芊芊在一旁嘲笑,但是林動成功擊碎玄晶石,眾人驚訝,應玄子開心讓穆芊芊不要管自己收弟子,穆芊芊氣急敗壞數落其他兩宗之後就離開了。林動對不起清竹,清竹生氣林動說了多少對不起了,林動已經有道宗庇護不用自己操心,自己符使便會聽從林動的,只是要林動記得除魔大任,林動說自己會記得,還要陪清竹去妖域找爹。

應玄子回到道宗扶起了暈倒的歡歡,歡歡醒來後就問林動怎么樣,應玄子告訴歡歡林動已經入了道宗,自己會保護他,但是有個要求,歡歡知道便答應不見林動,應玄子說異魔將至歡歡改加緊修煉不是自己心眼小。清竹回到九天太清宮向師傅認錯,師傅說能理解清竹的七情六慾,但是希望記住她母親的教訓,師傅不能告訴她什麼,要她自己去尋求答案,林動的事情她管不了但是對抗異魔的道路還是會同行的。

玄波對青檀講解黑暗之殿,要青檀掌握黑暗之力,因為黑暗之力是輪迴的體現,青檀體中的寒毒就是黑暗之力衍生的,不分好壞,但是黑暗是種死亡也是新生,青檀試驗自己掌控不了黑暗之力,玄波說她不用灰心,因為青檀血脈重塑,她的力量才能被發現,青檀要玄波教她,玄波說她要精修,才能成為殿主,繼承黑暗祖符。

這時林琅天來找青檀青檀不想見讓殿主請他走,林琅天只求帶一句話若青檀不見他就一直等下去,殿主勸青檀去見,青檀還是不想對林琅天的真心已經不信。林琅天進到殿內看見黑暗祖符伸手去拿,被玄波抓住隨即逃走,有人稟告青檀有人搶祖符,青檀更加傷心,林琅天說為了她自己可以放棄一切,林琅天威脅毀掉祖符青檀出現,但是說不認識林琅天,林琅天摘下面具,青檀讓他走,林琅天說從今日起誰也不欠誰,青檀不捨痛哭。

穆芊芊在外等著林琅天,林琅天對她道歉,穆芊芊抱住林琅天給他安慰讓林琅天更加依靠穆芊芊了,林琅天反抱住穆芊芊,穆芊芊告訴林動已經成為道宗弟子的訊息,林琅天說從今天開始要把她們都當敵人,穆芊芊開心。殿主勸說青檀可以去追林琅天,青檀決心以下要好好學習操控黑暗之力。

林動要入道宗,悟道交代入宗事宜,林動作為地元境要隨悟道一起修煉,林動修為太低還得好好修煉不能見到歡歡,荒殿中已有人在,但是大家都不太歡迎林動還出口嘲笑,林動一人坐在角落,只有小王子關心他,小王子要成為真正的強者要保護大炎王朝的子民,王子相信林動自己作為王子要保護林動。其他人都對小王子的禮物非常熱情,林動主動搭話,說自己會立決心苦修為歡歡贖罪。

歡歡依然在修煉,林動一人漫步,悟道給林動講解道宗四殿的區別,荒殿其實可以安心修煉而且有很多高深的武學無人參透,歡歡在天殿玄冰陣修煉,林動只有安心修煉等待升殿就能見到歡歡,但是歡歡沒有多少時間了,林動求悟道幫自己,悟道答應。歡歡知道林動來了開心極了。

下一集(第 38 集) 武動乾坤電視劇劇情看點 武動乾坤異魔是什麼東西?異魔的陰謀是什麼? 武動乾坤林動和林琅天什麼關係?林動為什麼恨林琅天? 武動乾坤林動的父親林嘯為什麼會變成廢人?林嘯變成廢人的原因是什麼?打傷林嘯的仇人是誰? 武動乾坤林動是什麼人?林動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武動乾坤林貂是誰扮演的?武動乾坤林貂扮演著索笑坤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武動乾坤總共幾部?武動乾坤為什麼分為上下兩部?英雄出少年和冰心在玉壺分別什麼意思? 武動乾坤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武動乾坤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網傳張天愛真的要涼涼了,你們確定不等《武動乾坤》出來再說嘛? 武動乾坤發布超燃先導片段預告 楊洋台詞帶感武打戲親自上陣 武動乾坤曝楊洋最新花絮劇照 楊洋實力演繹武祖林動 武動乾坤曝“一武制敵”版角色海報 楊洋高度還原武祖林動 武動乾坤探班曝新劇照 楊洋張天愛攜手探險之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