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武動乾坤第38集劇情介紹

武動乾坤第38集:林動誅殺榜助修煉 歡歡還是可以做自己

林動拚死闖天殿,歡歡很開心,但是荒殿弟子是不能隨便闖進天殿的所以被天殿師兄打得很慘。歡歡很想出去也聽到林動在喊,但是應玄子說相見不如不見,林動還在外大喊,但是歡歡已經下定決心,師兄們說林動若要再闖便要手下不留情了。

林動腦中不斷回想還是不肯放棄,一步一步爬進殿內,師兄們也與心不忍便隨林動,但是應玄子還是攔住了林動。荒殿師兄想要師傅懲罰林動,林動解釋自己只是想見歡歡一面,小王子為其求請,林動說出歡歡沒有選擇自己的命運的機會。應玄子說大家的責任都是剷除異魔這是宿命,林動反對不能不顧歡歡的感受。應玄子說林動若能堅持苦修他就同意讓其見歡歡。

應玄子認為多個祖符在道宗,異魔侵犯的最大可能就是道宗,應玄子讓林動出去修煉也是為了讓異魔不會侵犯到道宗。穆芊芊又在挑撥林琅天,說林家以後可能不會記得林琅天了,林琅天決定去搶祖符,穆芊芊給林琅天提主意,說林動的一切她都掌握了。

林動為了歡歡在冰山苦修,拼儘自己最大的努力想要學成。應玄子見悟道和他商議事情,打算把道宗宗主的位子讓與他,問他可有信心,悟道信心滿滿但是悟道突然反應是穆芊芊,原來悟道也知道穆芊芊是天王殿,他對應玄子也多有不滿,悟道和穆芊芊早已合作她要悟道幫她取得祖符,穆芊芊許給悟道一切除了宗主之位,悟道心動。

林動一人在思考他會一步一步走向天殿走到歡歡身邊,悟道告訴林動有個辦法可以光明正大地升殿便是殺人,原來是殺掉誅殺榜上的人就行,但是越兇險的升殿越快,林動選擇了周通師,但是眾人勸他這人是宗主人選沒那么容易對付,林動既好奇又好勝偏要去會會他,悟道給他指了路,林動還想知道這人到底做了什麼能上誅殺榜。

小貂小炎在林中等林動,兩人想去幫他打周通,但是小貂說非常難,然後繼續吹牛說自己也是傳人為何不要像歡歡那樣修煉,接著又講起周通,穆芊芊在一旁聽著覺得用周通對付林動挺好。林動果然找到周通,林動認出那人,周通說從此往後就是敵人了,便讓林動對自己動手,林動不想與周通為敵但是沒辦法只能赤身肉搏,兩人便打了起來,林動和周通幾乎平手,周通讓其離開宗門,林動不服,歡歡突然出現搶走了林動一路奔跑,周通認出歡歡,停止奔跑後林動抱住歡歡以為歡歡記得自己便又是一番情話,歡歡離開但是應玄子在一邊看著,林動說自己會等。

歡歡看著坐在一旁的爹,應玄子說修煉冰主分三級,歡歡的臉已經恢復說明已經練完一級,但是第二級更加艱難,以前的任性要收斂了,歡歡爆發說要自己選擇要用自己的意志去駕馭祖符,為了林動也是為了自己,對抗異魔不一定要遠古冰主,她要應玄子相信自己和林動。應玄子說只有進入第三極她就可以成為真正的冰主,在那之前歡歡還是歡歡,歡歡聽後很開心,但是必須先接納冰符還要看林動的宿命,歡歡願意相信,以後不論怎樣都是應玄子的寶貝女兒。

悟道又來說動林動表現不錯,故意提起大荒無經讓林動去學肯定能和周通抗衡,林動心動得知在哪學習,悟道便帶其到了武學殿,林動很是自信,武學殿前輩不讓林動接觸因為大荒無經是不祥之物並且林動沒有資格。

下一集(第 39 集) 武動乾坤電視劇劇情看點 武動乾坤異魔是什麼東西?異魔的陰謀是什麼? 武動乾坤林動和林琅天什麼關係?林動為什麼恨林琅天? 武動乾坤林動的父親林嘯為什麼會變成廢人?林嘯變成廢人的原因是什麼?打傷林嘯的仇人是誰? 武動乾坤林動是什麼人?林動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武動乾坤林貂是誰扮演的?武動乾坤林貂扮演著索笑坤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武動乾坤總共幾部?武動乾坤為什麼分為上下兩部?英雄出少年和冰心在玉壺分別什麼意思? 武動乾坤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武動乾坤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網傳張天愛真的要涼涼了,你們確定不等《武動乾坤》出來再說嘛? 武動乾坤發布超燃先導片段預告 楊洋台詞帶感武打戲親自上陣 武動乾坤曝楊洋最新花絮劇照 楊洋實力演繹武祖林動 武動乾坤曝“一武制敵”版角色海報 楊洋高度還原武祖林動 武動乾坤探班曝新劇照 楊洋張天愛攜手探險之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