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武動乾坤第48集劇情介紹

武動乾坤之冰心在玉壺第8集:林動符祖傳人身份得到認證 假貂王搶走兩族密鑰

心晴讓靈珊閉眼感受異魔的氣息,只要有了吞噬祖符,再將異魔打敗,自己就是為了狐族立下大功,這樣一來自己就能解除婚約還能自由自在地離開。靈珊同意姐姐的說法,但是姐妹兩再次被狼族包圍,心晴再次用歌聲對付狼族,但是被狼族的炎將對付捆住,等狼族離開後,靈珊帶著三隻小松鼠回來救心晴。原來炎將是小炎假扮的,等心晴剛剛亮出吞噬祖符,林動就出現了,與小炎相逢,又逮住心晴和靈珊拿回吞噬祖符,心晴還將自己的祖符交出,林動認出那是生死祖符,這祖符是狐族的世代傳下。

心晴說出祖符來歷,狐族和天妖貂族是符祖座下兩大神獸,靈珊無意說出自己感受到異魔在天妖貂族令林動起疑。老貂王不知為何被困在感受到異魔所在的地方,而小貂依然被綁在原地,整個族人都在為他準備婚禮。小貂覺得老九處事比自己周全不如他來當少主來娶狐狸,小貂突然掙脫束縛,挾持老九逃出族裡,順道而來的林動正好趕到幫助小貂攔住族人。大家重逢,心晴當面介紹自己是狐族公主慕心晴,正巧貂族追來,心晴出面嚇住貂族。哪知地突然震動起來,原來是昊九幽操控老貂王,老貂王和心姨一起追趕而來,小貂亮出林動身份,是為符祖傳人,天妖貂和九尾狐向林動行跪拜禮。

所有的人都回到天妖貂族內,林動出面勸說放小貂和心晴婚姻自由,二者都是祖符之主,都可以獨當一面,天妖貂和九尾狐都隨了林動的意思,大家都很是開心,小貂和心晴逃過一劫。至於小炎眼睛就沒離開過心晴,小貂攔住姐妹兩替小炎說和,小炎也上前道歉自己不該劫營也不該拿靈珊威脅心晴,小炎不會說話真心道歉,心晴大方原諒,兩人以酒解誤會。林動不許靈珊喝酒,說林珊也可以和心晴一起去外面看看大千世界,尋找自己所嚮往的,只是心晴還在擔心天妖貂族內的異魔氣息。

靈珊認為異魔氣息是從昊九幽身上傳來的,但是心晴覺得不止一人,教靈珊運用捕獵之術去跟蹤昊九幽。小貂和老貂王三言不合又爭吵起來,昊九幽主動請命去尋找狐族姐妹。小貂找到小炎訴苦,林動去找狐族姐妹。等林動找到時靈珊暈倒在一片段預告叢中,那是幻魔花,這是異魔的毒物,一旦吸入它的香氣就會暈倒。而符祖卻可以利用它提高精神,林動是符祖傳人自然有利,林動決定去試試,靈珊是跟蹤昊九幽來此地的,林動緊接著懷疑老貂王。

林動認為有花就有根,跟著根去尋找一定能找到異魔。林動和靈珊一起進入源頭,但是林動認為此處有詐要靈珊回去,恰好看見昊九幽來到此地,天洞這裡是天妖貂族的禁地,昊九幽為了甩掉靈珊兜了很多圈子。林動看見昊九幽折磨老貂王,索要密鑰,老貂王寧死也不會說出,原來這才是真正的老貂王。靈珊要衝出去救老貂王被林動制止,現在要先去只會心晴和小貂要緊,但是林動和靈珊一轉頭就被幻魔花捆住。

昊九幽早知道林動和靈珊到此,他要將二人徹底困在這裡。小貂和小炎還在找著林動,兩人又討論起心晴,小貂調侃小炎喜歡心晴的事情,卻看見假的老貂王,又見心晴跟蹤假老貂王,小貂和小炎攔住心晴,心晴說老貂王和昊九幽身上都有異魔氣息,這時心姨的哀嚎傳出,心姨被假貂王打傷,重傷無法醫治,心姨告訴心晴假貂王搶走九尾狐族的半邊密鑰。小貂和小炎去追假貂王,林動和靈珊還被困著,靈珊運用狐族歌曲幻魔花慢慢退開,林動也因禍得福吸收了很多幻魔花的能量。林動成功救出老貂王,老貂王拜見符祖傳人,但是小炎和小貂卻並未找到假貂王。

下一集(第 49 集) 武動乾坤電視劇劇情看點 武動乾坤異魔是什麼東西?異魔的陰謀是什麼? 武動乾坤林動和林琅天什麼關係?林動為什麼恨林琅天? 武動乾坤林動的父親林嘯為什麼會變成廢人?林嘯變成廢人的原因是什麼?打傷林嘯的仇人是誰? 武動乾坤林動是什麼人?林動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武動乾坤林貂是誰扮演的?武動乾坤林貂扮演著索笑坤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武動乾坤總共幾部?武動乾坤為什麼分為上下兩部?英雄出少年和冰心在玉壺分別什麼意思? 武動乾坤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武動乾坤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網傳張天愛真的要涼涼了,你們確定不等《武動乾坤》出來再說嘛? 武動乾坤發布超燃先導片段預告 楊洋台詞帶感武打戲親自上陣 武動乾坤曝楊洋最新花絮劇照 楊洋實力演繹武祖林動 武動乾坤曝“一武制敵”版角色海報 楊洋高度還原武祖林動 武動乾坤探班曝新劇照 楊洋張天愛攜手探險之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