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武動乾坤第4集劇情介紹

武動乾坤第4集:祖符終究出世,異魔侵入雷厲

林動和青檀躲在樹後發現,應歡歡也躲在了樹後,應歡歡發現了林動,認為林動鬼鬼祟祟一定有問題,林動不管這些人乾什麼,想著先把血凝朱果帶回家。發現林動要走,應歡歡趕忙追了過去,為了躲避應歡歡,林動帶著妹妹躲進了一個山洞。青檀看著外面的綾清竹和又來到這裡的林朗天提醒林動,他們好像是在找異魔。

綾清竹說道異魔似乎很怕林青檀,林朗天說道林青檀體內有寒毒,發作時寒氣逼人肺腑,林朗天知道,當年綾清竹的父親投靠了異魔,讓她的母親在九天太清宮地位一落千丈,這也是她急於尋找異魔的原因。但綾清竹問起林朗天時,林朗天只告訴她只為證明自己。林動發現自己躲進的山洞很詭異,自己從來沒有見過,但又想到如果自己抓住異魔,就可以讓另外幾人刮目相看,於是便決定進洞裡看看。

剛走了一段時間,青檀就發現林動臉上有一道血跡,青檀由於害怕,寒毒再次發作,林動為了幫助小妹抵抗寒毒,讓小妹咬破自己的手指喝血,因為自己的血是熱的,林動的血不小心滴在地上。隨即山洞開始塌落,林動趕忙帶著小妹往外跑,跳進了外面的一汪湖水中。緊接著林動看到河底有一塊石頭髮光,林動便來到另外一個境界。

在這裡林動看到另外一個自己,帶著他將通背拳打出來九響,就在打完之後,岩大師發現,祖符終於出現了。林青檀高興的大喊,林動剛剛將通背拳打出了九響,林動自己也匪夷所思,並且發現自己手上多了一塊會發光的石頭,他並不知道,這塊石符就是祖符,於是林動將自己剛才的經歷告訴了妹妹。

綾清竹和林朗天被異魔的元力牆困住了,兩人發現異魔的修為增加了不少,並且還在不斷的通過侵入人體吞噬元力,任憑兩人如何都不能突破這元力牆。林動兄妹二人正高興的往回走,卻碰上了帶著人的雷厲攔住了,林動意外用自己手中的石符擊倒了眾人,但林動並不知這是石符的威力,所以將石符交給了青檀,就在林動再次準備上前時,被雷厲控制住了,並且雷厲毀了兩人得來的凝血朱果,這是異魔趁機侵入了雷厲的身上。

青檀再次將石符交給了林動,林動又一次擊退眾人,這是應歡歡趕來幫忙,三人伺機逃走了。隨後應歡歡用冰靈刺控制住林動和林青檀,本想逼問林動跟異魔的關係,但又想到異魔剛剛侵入了雷厲的身上,但林動當應歡歡的面誇讚綾清竹,惹得應歡歡不高興轉身走了,林動感受到面前的冰刺寒氣越來越大,便讓青檀裝作寒毒發作,將應歡歡又引了回來解開冰刺,並利用石符打暈了應歡歡。

綾清竹想到以點破面的方法,利用自己的髮絲破了異魔的元力牆,並找到被雷厲打傷的家僕,了解到雷厲已經不是雷厲,被異魔侵入了。林動跟妹妹回到家中,叮囑妹妹一定不要將石符的事告訴任何人,即使是自己的父親也不要告訴。隨後岩大師來到林動家,岩大師想以五百陽元石買走石符,但林動要求再添點錢,就在岩師決定將價格翻一倍時,林動趁機將岩師和宣素騙進了地洞,並將石符放在洞口,石符自動懸浮在空中並封住了洞口,岩師感嘆這么短的時間就可以控住石符到如此程度,可造之才。

林動拿起岩師給的錢袋,看到上面綁著一張寫滿字的皮,名為神動篇,當林動念起第一句神神分陰陽,神之動,命之始時,發現石符就像活了一樣,有一股神力進到自己的五臟六腑,林動馬上告訴自己的妹妹,想到這樣的元力,沒準可以療傷。兄妹倆人立即決定,等父親回來就試試,林嘯正準備回家,突然發現雷鍾帶著人往自家的方向走。

下一集(第 5 集) 武動乾坤電視劇劇情看點 武動乾坤異魔是什麼東西?異魔的陰謀是什麼? 武動乾坤林動和林琅天什麼關係?林動為什麼恨林琅天? 武動乾坤林動的父親林嘯為什麼會變成廢人?林嘯變成廢人的原因是什麼?打傷林嘯的仇人是誰? 武動乾坤林動是什麼人?林動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武動乾坤林貂是誰扮演的?武動乾坤林貂扮演著索笑坤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武動乾坤總共幾部?武動乾坤為什麼分為上下兩部?英雄出少年和冰心在玉壺分別什麼意思? 武動乾坤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武動乾坤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網傳張天愛真的要涼涼了,你們確定不等《武動乾坤》出來再說嘛? 武動乾坤發布超燃先導片段預告 楊洋台詞帶感武打戲親自上陣 武動乾坤曝楊洋最新花絮劇照 楊洋實力演繹武祖林動 武動乾坤曝“一武制敵”版角色海報 楊洋高度還原武祖林動 武動乾坤探班曝新劇照 楊洋張天愛攜手探險之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