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武動乾坤第13集劇情介紹

武動乾坤第13集:符師會百年歷史,林動答應做會長

岩師將林動和綾清竹帶到一面牆之前,這面牆上刻著當年符祖與異魔皇的天地大戰,隨後岩師送林動兩人去了一個精神玄域,在裡面兩人看到了符師會的歷歷過往。數百年前符祖悟出了精神力之法,但卻無意間開啟了位面之門,來自另一位面的異魔,趁機降臨玄域掠取能量,符祖大人帶領八位弟子抗擊異魔,以天地規則凝成八道祖符,分別是吞噬祖符、玄冰祖符、空間祖符、火焰祖符、黑暗祖符、雷霆祖符、洪荒祖符、生死祖符。

為了封印異魔,符祖和遠古八主隕落,自此八道祖符散落世界不知去向,百年來符師一脈,一直監視異魔動向,同時尋找祖符下落,防止異魔捲土重來。看完之後林動了解了自己的職責,立馬跑了說這個會長他不幹了,他可知道異魔的威力。但是林動準備拽著異魔回家時,符師會隱與市的符師,都站在了門口等候林動的命令。

林動還是擔心自己擔任不了會長,便想讓岩師找到其他七個傳人來當會長,但岩師告訴他吞噬之主是符祖大人的大弟子,理應擔任會長,尋找其他七個傳人,是他林動的責任。林動依舊不肯擔任會長,知道會長是掉腦袋的差事,宣素看到這種場景,大罵林動是縮頭烏龜,綾清竹也詢問岩師本命靈符能否取出,天下除魔之人眾多,何必找一個無心除魔之人。

應歡歡得知林動在奇物樓,便想跑去帶走林動,半路碰見林琅天,林琅天告訴她,林動已經擔任了符師會長。此時岩師在奇物樓誇讚了林動一番,林動聽後也很受用,但林動擔心自己修為尚淺,擔當不起如此重任。但岩師告訴林動,重要的是信念,最終林動讓岩師答應自己三個條件,自己就擔任會長一職,一是讓岩師只好青檀的寒毒,二是自己要學會符師會的所有武學,三是任何時候都要聽自己的,不能拿門規壓自己,岩師聽後全然答應了。

林動第一時間找到綾清竹,將自己答應當會長的事告訴了她,應歡歡拿出令牌命令林動跟自己回道宗,但此舉毫無用處,林動已經堅持留在符師會,並且當著應歡歡的面,對綾清竹說著調情的話,應歡歡氣的大罵林動見色忘友,說罷便走了,找了個地方一人獨自哭泣,嘴裡還說著自己不能這么一聲不吭的就走了。

岩師為青檀看了她的寒毒,隨後告訴林動,青檀體內是一種近乎元力的能量,一般人修煉是越練越剛,青檀則極陰極寒。這能量來自傳說中的黑暗之殿,但黑暗之殿隱匿於亂魔海之中,千百年來無人知悉具體下落,他會派弟子去尋找黑暗之殿,青檀只要跟隨林動一起修行操控引到之法,性命無憂。隨後岩師讓林動從明天開始,跟隨自己學習符師會的本領。

晚上綾清竹送了青檀一盒御泥坊,青檀告訴綾清竹林動是真心喜歡她,綾清竹聽了這話便走了。青檀用了御泥坊之後,皮膚變得綻白,人也漂亮了許多,青檀自言自語如果琅哥哥在就好了,此時林琅天還真的來到奇物樓,見到了青檀。小炎聞到了林琅天的氣味,前來與林琅天打鬥在一起,青檀讓小炎先迴避一下,跟林琅天單獨說起了話。林琅天察覺到了青檀的變化,林琅天提醒青檀岩師心思狡猾,讓他們多加小心,並讓她有事就到後面小樹林,隨後林琅天告訴青檀自己知曉一種修煉之法,可以催化她體內寒氣,有時間就教她。

林琅天走後,小炎上樓頂看著他,小炎知道他不壞好意,此時小貂也在樓頂透氣。騰儡回到陰傀宗,告訴他父親,雖然陰傀宗給了符師會半副身家,但自己卻會讓這半副身家買下整個符師會,這次襲擊奇物樓只是障眼法,重要的是他和穆芊芊研製了兩道符,這兩道符會奪取林動身邊人的心智,成為被自己操控的符傀,騰剎知道穆芊芊心思詭異,並不看好這個計畫,還讓騰儡也離穆芊芊遠一點,但騰儡並不當回事兒。

宣素勸岩師不要讓林動當會長,這時綾清竹來找岩師,她想問岩師自己父親的事兒,岩師只告訴她,林動在哪裡祖符就在哪裡,祖符在哪裡異魔就在哪裡,異魔在哪裡真相就在哪裡,只要她護著林動,就會找到真相。應歡歡來到奇物樓,她是來向林動道別的,說話間明顯已經生林動的氣了,最後應歡歡送給林動一身衣服便走了。

下一集(第 14 集) 武動乾坤電視劇劇情看點 武動乾坤異魔是什麼東西?異魔的陰謀是什麼? 武動乾坤林動和林琅天什麼關係?林動為什麼恨林琅天? 武動乾坤林動的父親林嘯為什麼會變成廢人?林嘯變成廢人的原因是什麼?打傷林嘯的仇人是誰? 武動乾坤林動是什麼人?林動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武動乾坤林貂是誰扮演的?武動乾坤林貂扮演著索笑坤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武動乾坤總共幾部?武動乾坤為什麼分為上下兩部?英雄出少年和冰心在玉壺分別什麼意思? 武動乾坤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武動乾坤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網傳張天愛真的要涼涼了,你們確定不等《武動乾坤》出來再說嘛? 武動乾坤發布超燃先導片段預告 楊洋台詞帶感武打戲親自上陣 武動乾坤曝楊洋最新花絮劇照 楊洋實力演繹武祖林動 武動乾坤曝“一武制敵”版角色海報 楊洋高度還原武祖林動 武動乾坤探班曝新劇照 楊洋張天愛攜手探險之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