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武動乾坤第6集劇情介紹

武動乾坤第6集:成功得到黑豹妖晶,意外發現陽元石礦

應歡歡告訴林動,妖靈就是需要靠元力才能化為人形,一旦元力不足,就會回到原形。最終小貂提出幫他們一起對付黑豹,應歡歡才放了他,隨後幾人出發去找黑豹,在一片湖邊發現了黑豹的蹤影。林動將應歡歡送他的療傷藥扔了出去,這療傷藥用多了也有安神的效果,黑豹吃了後果然暈了過去,就在林動思索怎么取出黑晶時,小貂突然出手,原來小貂也需要這黑豹妖晶,他現在只有吞噬足夠的黑豹妖晶才能重新幻化人形。

就在小貂與林動打鬥時,黑豹醒來過來,小貂看到這情況又趕緊鑽回了石符,這時林朗天趕了過來,儘管如此幾人也鬥不過黑豹。千鈞一髮之際,火莽虎沖了過來,火莽虎與黑豹打鬥中,石符再次激活,林動感覺有一股神力進到自己的身體,林朗天發現林動居然跳過淬體九重,凝出了元力種子,升級到地元境,隨後林動一擊便打死了黑豹。

林朗天取出黑豹妖晶交給了林動,隨後幾人發現火莽虎一直在地上刨,幾人發現地上居然是一個巨大的陽元石礦,價值不可估量。林嘯發現雷家已經林家包圍,林嘯勸族長不能再忍讓,否則只會死的更慘,隨後林嘯帶著族人找到雷鍾。就在這時林動來到眾人面前,並將雷厲帶給了雷鍾,應歡歡證明了林動的清白。

林動以妖晶向雷鍾交換了雷家的妖獸谷,回到林家祠堂,林動將自己從妖獸谷帶回來的大袋陽元石,撒在了桌子上,並將陽元石礦的事告訴了族人,決定下一步帶著族人一起去開礦。這時林動發現綾清竹暈倒了,於是林動抱著綾清竹去了鐵木林,砸破自己手指餵綾清竹喝自己的血,沒過多久綾清竹便醒了。綾清竹醒後讓林動走開,責怪林動搗亂害自己不僅沒抓到異魔還丟了東西,林動馬上將香囊還給了綾清竹,看到綾清竹沒事之後便走了。

林動回到家後便被林嘯拎著棍子追著打,林嘯告誡他以後不許再拚命了,隨後問林動想不想去外面的世界看看。林嘯想讓林動去找岩師,去外面的世界闖一闖,但林動卻堅決不去,一定要跟自己的家人在一起。林朗天和綾清竹在遠處看著幸福的一家人,都嘆息著始終還是親人在一起最親近。林青檀看到了遠處的林朗天,於是晚上跑到林朗天家裡,給林朗天被黑豹抓傷的地方上藥,並告訴他父親叫他去家裡吃飯,順便帶上綾清竹。

林動找到客棧的應歡歡,看著應歡歡吃著豆餅,於是便拉著她一起去家裡吃肉。林動纏著綾清竹喝酒,但綾清竹根本不理會他,反而跟應歡歡一起喝酒打鬧,林嘯看到這場境,也偷偷換了大壺端著酒出去了,岩師也在外面喝著酒。林嘯詢問岩師是否看中了林動,但岩師告訴他,天機不可泄露。就在大家都喝多睡著後,異魔趁虛而入,小貂趕忙出來通知幾人,但等綾清竹和林朗天醒後,異魔已經跑了,於是綾清竹兩人趕忙追了出去。

林動出去尋找,但已經找不到兩人的蹤影,卻碰見了岩大師,岩大師想跟林動聊聊,林動將那張神符篇還給了岩大師。但岩大師告訴他,學過這裡面功夫的人,會成為符師會的一名符師,林動不解符師是什麼鬼東西,宣素告訴他,符師不是什麼鬼東西,數百年前封印異魔的符祖大人,正是一名符師。

下一集(第 7 集) 武動乾坤電視劇劇情看點 武動乾坤異魔是什麼東西?異魔的陰謀是什麼? 武動乾坤林動和林琅天什麼關係?林動為什麼恨林琅天? 武動乾坤林動的父親林嘯為什麼會變成廢人?林嘯變成廢人的原因是什麼?打傷林嘯的仇人是誰? 武動乾坤林動是什麼人?林動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武動乾坤林貂是誰扮演的?武動乾坤林貂扮演著索笑坤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武動乾坤總共幾部?武動乾坤為什麼分為上下兩部?英雄出少年和冰心在玉壺分別什麼意思? 武動乾坤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武動乾坤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網傳張天愛真的要涼涼了,你們確定不等《武動乾坤》出來再說嘛? 武動乾坤發布超燃先導片段預告 楊洋台詞帶感武打戲親自上陣 武動乾坤曝楊洋最新花絮劇照 楊洋實力演繹武祖林動 武動乾坤曝“一武制敵”版角色海報 楊洋高度還原武祖林動 武動乾坤探班曝新劇照 楊洋張天愛攜手探險之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