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武動乾坤第21集劇情介紹

武動乾坤第21集:林琅天私自帶走青檀,騰儡穆芊芊調虎離山

林琅天割下頭髮向青檀承諾,青檀告訴林琅天,這個世上,除了相信自己的哥哥,就是他林琅天,所以自己願意幫助他。林動和小炎在樹林中不斷叫喊著青檀,此時青檀已經和林琅天開始了修煉,綾清竹告訴林動現在不用著急,林動身上有他們陰傀宗想要的東西,三人皆以為陰傀宗將林琅天和青檀都控制了,此時青檀和林琅天的修煉,引起了綾清竹的警覺。

武動乾坤之英雄出少年第21集劇照林琅天割下頭髮向青檀承諾。

林動回到奇物樓,應歡歡告訴林動,她懷疑林琅天有問題,但林動卻堅持相信林琅天,認為林琅天是自己失而復得的兄弟,等應歡歡走後,林動自己坐下來慢慢想著最近的事。應歡歡回去後,應玹子伺候她吃藥,當真是寵壞了她,隨後勸應歡歡跟自己回家,但應歡歡求求父親讓自己在呆兩天,但應玹子苦苦勸了一番,應歡歡才答應回去。隨後應歡歡一個人去到門口,口裡一直罵著林動,怪林動不知道誰對他真的好,只知道向綾清竹獻殷勤。

第二天林動去找應歡歡,此時應歡歡早已隨父親走了,這時宣素告訴林動,陰傀宗送來一具符傀,符傀告訴林動要想救林琅天和青檀,就必須帶著祖石到途中標記的地方。宣素和綾清竹都說道這件事還有蹊蹺,岩師阻攔到由著林動去,宣素等人信的是那八分假,而林動在乎的是那兩成的真。

綾清竹去到山林中,發現了青檀寒毒留下凝結的黑冰,青檀的寒毒只有元丹境以上才能控制,而炎城內只有自己、岩師和林琅天三人有這個能力,所以綾清竹懷疑林琅天並沒有被擒,便一路開始找。林動找岩師談了一番,最終決定帶著祖石去換人,岩師告訴林動自己已經讓宣素帶著弟子在門口集合了,林動告訴岩師,還要再次麻煩他守護奇物樓。

林動帶著宣素和一眾弟子來到目的地,卻不知中了騰儡的埋伏,就在騰儡帶著大量符傀圍攻林動等人時,綾清竹及時出現,並用劍威脅住騰儡讓他帶著符傀離開,林動從騰儡口中得知,林琅天和青檀都不在他的手上。此時眾人還不知,穆芊芊去到了奇物樓,從騰儡口中知道青檀等人不在他們手上時,宣素就感覺到了異樣,立即往往回跑去,林動等人也緊跟其後,等林動等人到達後,便看到宣素跪在了岩師的屍體面前。

沈清得知了岩師的死訊,在太清宮也打發雷霆,最後只能一個人默默的哭泣。按照符師會的規矩,會長去世後均不入土,化作精神火焰,匯入符師塔,將岩師的屍體放置在符師塔下柴堆上後,林動讓眾人先回去,自己想單獨陪伴岩師一會兒。此時林琅天帶著青檀安置在樹林,看到青檀丹田中已經有了元力種子,這樣她以後就可以經常練習,將寒毒化作元力。

青檀無意間提到了林琅天的師姐穆芊芊,林琅天才知道當日他與穆芊芊的對話,都被青檀聽見了,但青檀告訴林琅天,自己是真心愿意幫他的,自己不可能陪著林動一輩子,所以後半輩子想陪林琅天走下去。這時穆芊芊來到兩人跟前,將空間祖符的地圖交給林琅天,讓兩人立即出發找回空間祖符,林琅天問起地圖來源時,穆芊芊告訴他是林動交給自己的,如果不相信讓他儘管回去問。

林琅天接下地圖,想到這樣也好,自己若能找回空間祖符,也給林動省了麻煩。等林琅天走後,騰儡又出現在穆芊芊身邊,騰儡知道穆芊芊讓自己搶回祖石只是藉口,為的是調虎離山去奇物樓打死岩師,拿到地圖。騰儡責怪穆芊芊將地圖交給了林琅天,但穆芊芊騙騰儡,那地圖真偽還未驗證,萬一是個火坑呢。隨後穆芊芊讓騰儡帶人回到大傀城好好守護。

林動陪岩師說了一番話之後,便開始給柴架點火,可點了幾次都熄滅了,林動本以為岩師還有未完成的願望,這時岩師卻醒了過來,並告訴林動他吵到自己睡覺了。隨後岩師告訴林動,之前自己確實受了重傷,不得已才閉氣休眠。林動高興的將岩師緊緊的抱住,哭訴著讓岩師千萬不要離開自己。

下一集(第 22 集) 武動乾坤電視劇劇情看點 武動乾坤異魔是什麼東西?異魔的陰謀是什麼? 武動乾坤林動和林琅天什麼關係?林動為什麼恨林琅天? 武動乾坤林動的父親林嘯為什麼會變成廢人?林嘯變成廢人的原因是什麼?打傷林嘯的仇人是誰? 武動乾坤林動是什麼人?林動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武動乾坤林貂是誰扮演的?武動乾坤林貂扮演著索笑坤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武動乾坤總共幾部?武動乾坤為什麼分為上下兩部?英雄出少年和冰心在玉壺分別什麼意思? 武動乾坤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武動乾坤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網傳張天愛真的要涼涼了,你們確定不等《武動乾坤》出來再說嘛? 武動乾坤發布超燃先導片段預告 楊洋台詞帶感武打戲親自上陣 武動乾坤曝楊洋最新花絮劇照 楊洋實力演繹武祖林動 武動乾坤曝“一武制敵”版角色海報 楊洋高度還原武祖林動 武動乾坤探班曝新劇照 楊洋張天愛攜手探險之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