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武動乾坤第15集劇情介紹

武動乾坤第15集:綾清竹強吻林動,眾人合力喚醒林動

林動和綾清竹掉入了一具石棺內,小貂在外面打不開石蓋,林動兩人在裡面也推不開,林動趁機抱住綾清竹躺下,深情的問綾清竹如果自己活不了,可不可以拉著她的手死,說罷將綾清竹抱的更緊了,但這時小貂找到了機關,將石棺打開了。幾人發現了這個空間上方飄著的涅槃心,綾清竹用元力將涅槃心取下,但涅槃心卻化入綾清竹的體內。綾清竹立即變得曖昧起來,這時應歡歡林琅天也打開地縫跳了下來。

幾人正好看見綾清竹推到林動,瘋狂的親吻著林動,小貂告知幾人這是涅槃老人練的雙修所致,林琅天為綾清竹輸入元力,綾清竹頓時清醒了。應歡歡質問綾清竹什麼居心,說罷便跑到一旁哭了起來,綾清竹拔出寶劍要殺了林動,林琅天及時上去擋了一劍,但這一劍卻激活林琅天體內的愛引符,林動握住林琅天沾滿鮮血的手,頓時兩人便開始向應歡歡和綾清竹發動了攻擊,並將應歡歡和綾清竹打成了重傷。

岩師在奇物樓探得那道符並不在青檀身上,隨即猜想到符文可能在林琅天身上,幾人立刻返回古墓,看到古墓外小炎異常激動,應歡歡還在哭泣,綾清竹也身受重傷,綾清竹告訴林動和林琅天已近離開了。岩師試著感受吞噬祖符的方位,這時林琅天和林動已經來到了穆芊芊和騰儡面前,成為了騰儡的符傀。騰儡正在狂打林動出氣,岩師感受到了吞噬祖符,小貂也向岩師呼救,岩師發現他們身邊一定有高人,否則無法掌控這道符文。

穆芊芊將吞噬祖符拿到手,岩師便什麼都感受不到了,騰儡取不出林動體內的本命靈符,便想著殺掉林動,但穆芊芊告訴騰儡,這樣死太便宜他了,身後的化身池水,人如果在裡面呆久了,會形神消散而亡,還會激發出能量為自己所用。說罷騰儡便抬著林動丟了進去,穆芊芊心中卻想著讓他們就這么自相殘殺就很好。

岩師告訴幾人,現在去找肯定來不及了,林動已經失去了意識,如果不喚醒他的意志,他會成為一具真正的符傀。為今之計,只有去感受他之前打入林動體內的元丹,進入林動的精神玄域,將林動喚醒,但宣素攔住岩師,因為宣素知道這樣做的危險,岩師很有可能會留在林動的精神玄域再也回不來。但岩師心意已決,林動作為符師會會長,自己必須帶他回來。

此時林動林動看到的是自己父親,岩師告訴林動這一切都是假的,勸林動趕忙跟自己回去,趕緊從幻境中醒過來,此時為岩師護法的眾人感受到岩師氣脈變弱,青檀便激發自己的寒毒幫助岩師,眾人立即感受到寒冷,天空也飄起雪花,綾清竹和應歡歡也進入到林動的精神玄域勸林動離開。林動也看出幻境中的父親,不是真正的父親,便離開了幻境,岩大師馬上大喊道在城外樹林化身池,小炎馬上跑去,將林動帶來回來。

天空依然飄落著雪花,青檀抱著林動哭泣著,應歡歡也跟著落淚,岩師受了重傷,眾人便一起回了奇物樓,準備救其他弟子的命。穆芊芊讓騰儡解開林琅天的符傀之術,騰儡控制林琅天抱住穆芊芊,趁機偷走了穆芊芊身上的祖符。穆芊芊推開林琅天,便追上了騰儡,騰儡向穆芊芊求饒,並許諾穆芊芊只有肯幫他們陰傀宗,自己以後一定聽她的。

騰儡跪著把祖符奉送,但穆芊芊卻讓騰儡先留著,綾清竹將涅槃心帶回符師會,他留著祖符在日後塔斗,多一個籌碼,說罷便走了,這一切都被小貂看在眼裡。綾清竹用涅槃心喚醒符師會弟子後,眾人埋怨林動,不但帶了個怪物妹妹,還引來諸多禍事,害的岩大師也受了傷,林動向眾人道歉,讓眾人先養好傷,等岩師醒來自會領責罰。然後林動安慰好青檀,便獨自一人來到樓頂,應歡歡在遠處偷偷的看著林動,更加不肯跟悟道回道宗了。

下一集(第 16 集) 武動乾坤電視劇劇情看點 武動乾坤異魔是什麼東西?異魔的陰謀是什麼? 武動乾坤林動和林琅天什麼關係?林動為什麼恨林琅天? 武動乾坤林動的父親林嘯為什麼會變成廢人?林嘯變成廢人的原因是什麼?打傷林嘯的仇人是誰? 武動乾坤林動是什麼人?林動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武動乾坤林貂是誰扮演的?武動乾坤林貂扮演著索笑坤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武動乾坤總共幾部?武動乾坤為什麼分為上下兩部?英雄出少年和冰心在玉壺分別什麼意思? 武動乾坤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武動乾坤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網傳張天愛真的要涼涼了,你們確定不等《武動乾坤》出來再說嘛? 武動乾坤發布超燃先導片段預告 楊洋台詞帶感武打戲親自上陣 武動乾坤曝楊洋最新花絮劇照 楊洋實力演繹武祖林動 武動乾坤曝“一武制敵”版角色海報 楊洋高度還原武祖林動 武動乾坤探班曝新劇照 楊洋張天愛攜手探險之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