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武動乾坤第36集劇情介紹

武動乾坤第36集:歡歡容顏老回道宗 動為進三宗上戰場

林動看見歡歡的臉全然老去驚訝不已,歡歡也明白可能自己的臉已經變得蒼老不堪,歡歡捂著臉痛哭。大婚沒有結成容顏早衰,眾人在旁看著,岩師叫其他人都先離開,其中道宗師兄打向林動,把所有的責任都推到林動一人身上,歡歡回想和林動承諾,林動還在被打清竹心疼不已。歡歡捧著婚禮的紅布捂著自己老去的臉,突然看見有許多人在狂笑起來,林動愧疚離開。清竹勸林動歡歡會沒事,林動覺得歡歡是自己害的,自己會一直照顧歡歡,等著自己和歡歡一樣老去。歡歡舉起武器對準林動等人她好像已經不認識他們了,玄冰祖符已經認主,歡歡要回道宗修煉。林動追上前去對著歡歡說以前的事情,歡歡不認,說以前的歡歡已經死了,自己是冰主。

林動一人無目的亂逛,腦中還是回憶。清竹勸林動去找歡歡,林動突然覺得對不起清竹,清竹為了林動安心說從始至終一直把他當祖符傳人。林動喪氣,清竹鼓勵說命運選定他就是祖符傳人。林動最後決定去找歡歡,他不要歡歡做冰主。清竹讓林動去競選三宗弟子,但是他已變回天元境,林動不服輸一定要去。王子一人在林中練劍,他對皇甫說自己羨慕林動自由,皇甫說林動其實壓力也很多不要羨慕別人萬象城還要他守護,王子想成為強者努力修煉。

歡歡回到道宗修煉,看見林動正朝遠古戰場走著,道宗師兄告訴應玄子歡歡又去玄冰陣了,歡歡在陣中看見受傷時的情況控制不住自己再次受傷,應玄子說心有執念不要折磨自己,歡歡還是忘不了林動卻不後悔但是想到將來有些惶恐,應玄子說你們雖然不能相守但是好歹也為了同一使命努力。

林動在山頭看去覺得歡歡可能哭了,突然衝出一個人偷襲林動,問林動身上的祖符上哪來的,林動解釋,那人說沒想到你就是林動,林動暗喜覺得自己名聲挺大,那人放過林動說祖符傳人身負重任林動還得好好修煉,但是林動看出那人是道宗的武功,那人警告林動可能無法進入道宗,自己對道宗兩字都噁心。林動追上前去問為何,那人不耐煩警告林動不要相信任何人。林動不解,決定不想。

穆芊芊對著林琅天說他這樣不言語自己很難受,林琅天說自己進入元門就是想親手殺掉異魔成為家族的榮耀,但是自己好像走錯路了,穆芊芊繼續勸說自己永遠會站在他身邊,有個機會讓所有誤會他的人後悔,並告訴林琅天黑暗之殿有黑暗祖符,要能拿到青檀一定能回來,林琅天說自己一定會去,自己還欠青檀一句對不起。穆芊芊氣走,留了一個面具,林琅天拿起面具戴在了臉上。

穆芊芊報告魔皇自己已經找到黑暗祖符,魔皇問是否走到冰主,六王殿說冰主傳人功力平常得很,魔皇生氣當年冰主傷他最重,要穆芊芊好好謀劃。林動覺得進三宗沒那么容易,小貂和小炎又一言不合打鬧起來,三人差點分開,小貂想起兄弟之情決定一起前往,林動一番感人肺腑之言讓小炎和小貂在三宗附近等訊息,小貂開心不用去冒險,小炎卻擔心。

清竹求師傅收林動進九天太清宮,但師傅說要星移斗轉才為林動破例,清竹為林動盡力一試,慢慢施展法力,體力不支暈倒趁機把師傅和師姐困在陣中,,他要去遠古戰場幫助林動,師姐說林動只會進道宗,不要怪師妹。師傅突然想起岩師說的話,大笑起來,理解了清竹的所作所為,打算把太虛宮交給她。歡歡還在修煉,清竹探望,和歡歡勸說一番,歡歡不願林動來。

下一集(第 37 集) 武動乾坤電視劇劇情看點 武動乾坤異魔是什麼東西?異魔的陰謀是什麼? 武動乾坤林動和林琅天什麼關係?林動為什麼恨林琅天? 武動乾坤林動的父親林嘯為什麼會變成廢人?林嘯變成廢人的原因是什麼?打傷林嘯的仇人是誰? 武動乾坤林動是什麼人?林動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武動乾坤林貂是誰扮演的?武動乾坤林貂扮演著索笑坤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武動乾坤總共幾部?武動乾坤為什麼分為上下兩部?英雄出少年和冰心在玉壺分別什麼意思? 武動乾坤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武動乾坤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網傳張天愛真的要涼涼了,你們確定不等《武動乾坤》出來再說嘛? 武動乾坤發布超燃先導片段預告 楊洋台詞帶感武打戲親自上陣 武動乾坤曝楊洋最新花絮劇照 楊洋實力演繹武祖林動 武動乾坤曝“一武制敵”版角色海報 楊洋高度還原武祖林動 武動乾坤探班曝新劇照 楊洋張天愛攜手探險之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