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武動乾坤第30集劇情介紹

武動乾坤第30集

綾清竹闖元門差點被穆芊芊所傷 應歡歡林動找祖符累倒

綾清竹去找岩大師,打聽自己的親生父親青雉的事情,岩大師不知道青雉是否真的投靠異魔,他只能把已知的事情告訴綾清竹,並說明綾清竹終有一天會與青雉見上面,揭開所有的真相。穆芊芊因為林琅天心裡那么重視林青檀,吃醋地跑去跟魔王發脾氣,把陰傀宗那裡得到的元力,扔給魔王。

魔王命令穆芊芊去救綾清竹,靠綾清竹去黑暗之殿,穆芊芊賭氣不肯去,魔王生氣給了穆芊芊一巴掌,毀了穆芊芊的臉。穆芊芊被魔王教訓了之後,又只能修補好自己的人皮,繼續做魔王要求的事情。林琅天一直以為自己只是利用林青檀,可真的到林青檀死了之後,他才感覺到撕心裂肺的痛,對著林青檀哭了許久。

林動一直躲在房間裡不見人,萱素安排了陰傀宗的事情後,把一部分人叫回炎城去。綾清竹去勸說林動,把岩大師批准給林動升級的符印交給林動,讓林動陪她出去走一走。綾清竹跟林動出去之後,跟林動告別,她想去元門打探一下穆芊芊的事情,她覺得穆芊芊很是可疑。林動想要陪著綾清竹一起去,綾清竹讓林動好好煉化吞噬祖符,林動這才沒有堅持跟著去。

林動很開心綾清竹說的話,因為綾清竹認可了他的進步,誇獎了他讓他覺得很有成就感。綾清竹走後,應歡歡馬上跑來見林動,讓林動別盯著已經遠走的綾清竹。小貂和林炎看著林動與綾清竹告別後,又跟應歡歡打情罵俏的,便在一旁打賭,看林動最後會選誰。綾清竹快馬加鞭,一個人去了元門,而此時穆芊芊正趁林琅天不在,幫著林青檀重塑血脈,讓林青檀重新活過來。

林琅天看到穆芊芊的所為,生氣地指責穆芊芊,才知道這一切都是穆芊芊安排好的,她就是想利用騰剎之手,讓林青檀置之死地而後生,把體內的潛藏的能量發揮出來。林琅天生氣穆芊芊犧牲林青檀,會讓林青檀喪命,可穆芊芊卻完全不理會林琅天所說的。林琅天因為要照顧林青檀,助林青檀再醒過來,只能不再跟穆芊芊吵。

綾清竹等通傳的時候,發現了異魔的身影,她便想跟著去看一眼,沒想到被穆芊芊給攔住了。穆芊芊很氣綾清竹,便趁此機會想要教訓一下綾清竹,沒想到被元蒼等人給攔了下來。元蒼見綾清竹長得好看,處處替綾清竹說話,綾清竹這才得以脫身。穆芊芊帶著林琅天去見元門掌教,跟掌教說了祖符的事情,要求把空間祖符留在林琅天的手上煉化。

靈真等人對林琅天很有意見,因為有穆芊芊一直維護著林琅天,他們也拿林琅天沒有辦法,只能隱忍這股氣。林琅天雖然受穆芊芊保護著,可心裡一點也不喜歡穆芊芊的算計,他只能將自己心裡的苦,以及一心想要出人頭地的想法,跟昏迷的林青檀訴說,讓他可以舒緩心裡的鬱悶。

應歡歡看陰傀宗里機關重重,還有很多符傀可以為林動所用,可騰剎死了,他們根本無從了解陰傀宗的秘密,所以她把萬金商會裡的那些書,全部搬到林動的面前,讓林動仔細研究。林動本對這些書沒有興趣,聽應歡歡說了之後,他覺得很有道理,於是開始慢慢地看了起來。林動看了一夜,無意間發現了精神地圖,懷疑夏萬金找到了另一枚祖符,所以他跟應歡歡一起進入精神地圖裡一探究竟。

林動在精神地圖裡,找到了可能藏在魔雲峰內的雷電祖符,而應歡歡則因為耗損元力幫林動護持,終於支持不住倒下了。林動等應歡歡倒下了,才知道應歡歡當時被騰剎的陣法所傷,一直強撐著不讓任何人知道,這時才終於撐不住倒下了。

下一集(第 31 集) 武動乾坤電視劇劇情看點 武動乾坤異魔是什麼東西?異魔的陰謀是什麼? 武動乾坤林動和林琅天什麼關係?林動為什麼恨林琅天? 武動乾坤林動的父親林嘯為什麼會變成廢人?林嘯變成廢人的原因是什麼?打傷林嘯的仇人是誰? 武動乾坤林動是什麼人?林動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武動乾坤林貂是誰扮演的?武動乾坤林貂扮演著索笑坤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武動乾坤總共幾部?武動乾坤為什麼分為上下兩部?英雄出少年和冰心在玉壺分別什麼意思? 武動乾坤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武動乾坤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網傳張天愛真的要涼涼了,你們確定不等《武動乾坤》出來再說嘛? 武動乾坤發布超燃先導片段預告 楊洋台詞帶感武打戲親自上陣 武動乾坤曝楊洋最新花絮劇照 楊洋實力演繹武祖林動 武動乾坤曝“一武制敵”版角色海報 楊洋高度還原武祖林動 武動乾坤探班曝新劇照 楊洋張天愛攜手探險之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