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武動乾坤第7集劇情介紹

武動乾坤第7集:岩師勸林動加入符師會,林嘯碎丹犧牲制服異魔

岩大師問林動有沒有興趣加入符師會,林動大笑之下,岩師直說石符就在他林動手上,並且能說出林動當天在石符的感應下,進入了精神玄域,這是一個符師的根本,但他沒有經過修煉就能進入精神玄域,這這種天賦世間僅有。隨後岩師勸他加入符師會,就可以學會掌控他手中的吞噬祖符,這可是符師會流傳千年的法寶,但林動當即拒絕了。

林動回到家,林動看著妹妹和父親,思考著岩師的話,看著岩師給他的信物,岩師曾讓他想通之後帶著信物到奇物樓找他。穆長老的幻影找到林朗天,叮囑林朗天,抓住異魔唯一的辦法就是用體內元丹,將異魔強行封印在內,但這個方法很兇險,很容易被異魔反噬,如果被異魔迷失了心智,就只能玉石俱焚。應歡歡發信號回道宗尋求幫助,就在悟道準備接受信號時,被應玹子擋住了,應玹子說道現在只能等,並且有祖符傳人在身邊一定不會有事。

雷厲在家中告訴大哥妖獸谷後面有大片陽元石礦,應歡歡也跑到這裡查探,就在雷厲還在說話時,應歡歡親眼看到,雷鍾將雷厲吞噬了,原來雷鍾已經被異魔侵入。應歡歡驚嚇之間暴露了自己,逃跑一番將雷鍾引出去之後,又折回雷家,最終還是被雷鍾抓住。林朗天在林中練劍,綾清竹看出他有心事,便陪他一同練著,綾清竹知道異魔覬覦祖符已久,明日開礦林朗天又想在林動身上做手腳,但林朗天卻說為了抓住異魔,要不惜一切代價。

第二天林動和林嘯帶著族人去開礦的路上,被異魔控制的雷鍾和家僕截住了,林動發現雷鍾已經不再是雷鍾,雙方打鬥在一起,異魔攻擊林動時,卻被反彈擊傷了自己。這時林朗天和綾清竹趕來,綾清竹告訴林動,林朗天在他身上布了陣法,所以才會引來異魔,林動剛要發怒林朗天解釋道,異魔難以對付,只有利用他自身的力量反彈才能將他制服。

林青檀看到家中的火莽虎不對勁,猜到肯定發生了大事,於是緊跟著火莽虎向妖獸谷跑去,異魔剛被制服,就看到異魔的手下帶著應歡歡走了過來,異魔讓林動拿石符來交換,林嘯看著拿著石符的異魔,立馬前出將石符搶走了。就在異魔追過去後,林嘯緊緊抱住異魔,以碎丹的方式打傷了異魔,異魔控制的手下也隨之死亡,等林青檀趕來後,林嘯已經消失了。林朗天馬上出手,將異魔封印在了自己的元丹之內。

林動將父親平時喝酒的酒具代替父親埋葬起來,林動對父親說著話,稱讚父親這次真的很厲害,告訴父親自己會把青檀照顧好,青檀已經傷心欲絕。在一邊看著的應歡歡也偷偷的抹著眼淚,綾清竹也到林嘯的墳前送了一程,綾清竹向林動道歉,自己和林朗天太過輕敵了。但林動反問綾清竹,他林朗天是否一開始就知道異魔在雷家,所有的路都是林朗天算計好的,綾清竹默認了,林動發誓自己一定會找林朗天算賬。

林朗天帶著體內封印的異魔回到林家祠堂,痛苦異常,難以控制,這時林動跑來與林朗天打鬥,要跟林朗天算賬,青檀過來攔住林動。林動便將當年族內比武,林朗天為了能去元門,如何暗算自己的父親,現如今又為了抓異魔立功,利用青檀做誘餌,導致最後中了埋伏犧牲了性命。但林朗天狡辯是他林動先招惹雷家,害的青檀入陷入雷家,也是他私藏石符,才招來異魔,最終林朗天告訴林動,什麼道理都不要將,異魔必須死。

下一集(第 8 集) 武動乾坤電視劇劇情看點 武動乾坤異魔是什麼東西?異魔的陰謀是什麼? 武動乾坤林動和林琅天什麼關係?林動為什麼恨林琅天? 武動乾坤林動的父親林嘯為什麼會變成廢人?林嘯變成廢人的原因是什麼?打傷林嘯的仇人是誰? 武動乾坤林動是什麼人?林動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武動乾坤林貂是誰扮演的?武動乾坤林貂扮演著索笑坤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武動乾坤總共幾部?武動乾坤為什麼分為上下兩部?英雄出少年和冰心在玉壺分別什麼意思? 武動乾坤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武動乾坤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網傳張天愛真的要涼涼了,你們確定不等《武動乾坤》出來再說嘛? 武動乾坤發布超燃先導片段預告 楊洋台詞帶感武打戲親自上陣 武動乾坤曝楊洋最新花絮劇照 楊洋實力演繹武祖林動 武動乾坤曝“一武制敵”版角色海報 楊洋高度還原武祖林動 武動乾坤探班曝新劇照 楊洋張天愛攜手探險之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