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武動乾坤第32集劇情介紹

武動乾坤第32集:小貂獲得雷霆祖符 六王殿說出玄冰下落

林動下水找祖符,在水下很奇怪衣服不會濕,而且看到一堆被雕塑的真人,是以真人設定的守護法陣,應該是當年為保護祖符而設下的,水不是真水而是雷霆祖符發出的雷芒,要破解法陣才能讓這些人重見天日,但是怎么也斬不斷族人連成的鐵鏈,清竹又陷入自責突然想起母親給自己的父親的最後一絲元力,清竹用這個元力替父親向這些人請罪,並表明自己除魔衛道的決心,突然看見元力破解法陣找出雷霆祖符。但是小炎和小貂還是被抓著,穆芊芊也來到雷族村說起山神胃口不錯,山神認出穆芊芊是天王殿,穆芊芊問山神是什麼時候逃出來的,山神說自己知道附近有雷霆祖符,穆芊芊說林動祖符到手,原來這個山神是六王殿,穆芊芊不讓六王殿吃掉小炎和小貂,好以他們威脅林動,讓六王殿好好表演。

林動說族人得以安息,也可以放心,天一亮就可以去找小炎,清竹對林動說謝謝,他們突然發現精神地圖示注的地方是傳說中的妖域,顯示有人破解了地圖去了妖域,那么可能是岩師去了。妖域在地圖上很清晰但是九清太虛宮卻迷糊一片,林動分析清竹父親可能有自己的苦衷才會和五王殿聯手,地圖可能就能證明,清竹決定去妖域找父親問個明白,林動勸說妖域之門沒那么容易打開改日再去,還有一個疑問,那絲元力仿佛是清竹父親刻意留下。清竹父親可能真的不是異魔。

林動試驗雷霆祖符不成,異魔引誘林動來到小炎和小貂被綁的地方,六王殿偷襲林動,林動以鬥牛士的方法斗六王殿,小貂擔心自己被異魔下鍋,正在林動和異魔打鬥間,穆芊芊在一旁觀察,林動的武器被異魔打飛,異魔提出要祖符,林動不給的話就要吃掉小貂和小炎,林動說那就吃掉小貂吧,異魔逮住小貂拿火燒他,小貂要林動拿祖符救他,林動決定給祖符,往天上一拋,小貂抓住,異魔打翻小貂,天色又驟變,小貂抓著祖符被雷擊中,異魔害怕,小貂落下來暈倒了小貂身上全是電流,但是卻放跑了異魔,小貂說打起來自己也不行。

林動想引自己來的異魔是和大胖子一夥而且是大傀城那個。小貂自信自己有了雷霆祖符再煉化之後不用怕異魔,林動盯著小貂,小貂逃跑,林動用乾坤袋逮住小貂,小貂說自己是祖符傳人,林動覺得小貂功過相抵,不怪他了。小貂最想化成人形,沒想到林動願意拿祖符救他,歡歡和清竹趕去找林動,小貂一感動也決定叫林動大哥。

歡歡說林動又收了個兄弟有些本事,林動表示小貂其實是自己的麻煩,但是自己願意,小貂覬覦仙女姐姐也要給自己當符使,清竹說符使只跟著本命靈符走,小貂和歡歡站成一條戰線,小貂問為啥只有去一個本命靈符,大家不知,歡歡請問林動為啥丟下自己,歡歡忍受不住林動質問狂叫,突然想起把小炎忘記了。

六王殿和穆芊芊到魔皇所在地,急忙求饒魔皇,兩人互相指責,六王殿說自己得到玄冰祖父的下落,就在萬象城中,但不是一般人能取到,發現小王子人想讓林動去取,魔皇說穆芊芊自然知道該怎么做了。大炎王朝的小王子想見林動,林氏族長還是看不起林動雖然林家已經位列四大家族之中但是家族還是要有武學強者才能保全,王子想見林動,林氏族長打算用林嘯喚回林動。小貂回去之後炫耀,岩師問林動怎么樣,林動俏皮回應趁機問清竹父親過往。

下一集(第 33 集) 武動乾坤電視劇劇情看點 武動乾坤異魔是什麼東西?異魔的陰謀是什麼? 武動乾坤林動和林琅天什麼關係?林動為什麼恨林琅天? 武動乾坤林動的父親林嘯為什麼會變成廢人?林嘯變成廢人的原因是什麼?打傷林嘯的仇人是誰? 武動乾坤林動是什麼人?林動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武動乾坤林貂是誰扮演的?武動乾坤林貂扮演著索笑坤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武動乾坤總共幾部?武動乾坤為什麼分為上下兩部?英雄出少年和冰心在玉壺分別什麼意思? 武動乾坤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武動乾坤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網傳張天愛真的要涼涼了,你們確定不等《武動乾坤》出來再說嘛? 武動乾坤發布超燃先導片段預告 楊洋台詞帶感武打戲親自上陣 武動乾坤曝楊洋最新花絮劇照 楊洋實力演繹武祖林動 武動乾坤曝“一武制敵”版角色海報 楊洋高度還原武祖林動 武動乾坤探班曝新劇照 楊洋張天愛攜手探險之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