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武動乾坤第8集劇情介紹

武動乾坤第8集

林動被林穆當成替死鬼關押 林琅天帶異魔回元門

林動想要怪責林琅天,而林琅天則怪責林動,是林動招惹雷家害了林青檀,也是林動私藏石符把異魔引來。林動被林琅天罵得啞口無言,林琅天則告訴林動,如果有一天林動出了青陽鎮,他會把一切都告訴林動。因為雷家主事人已死,林穆帶著林氏族人去接管雷家的產業,要將青陽鎮改姓林,而靠雷家維持生計的百姓,則跑到林家鬧事,找林動一家撒氣,怪責林動害他們沒了生計。

林動拚死護著火蟒虎,不讓別人動它,可沒想到林穆出現之後,就直接綁了林動,要給百姓一個交代,還說明林氏會家族會接管鐵木莊,會給百姓一個交代。林動想要掙扎,被林穆給打暈關了起來,林穆還把所有的責任,都推到了林動身上,不想讓林氏一族因此遭殃。林穆在驅散了百姓之後,去牢里看林動,說明他是為了保住林氏一族,必須犧牲林動一人,讓林動受此委屈。

綾清竹去找林琅天,要拿走林琅天封印的異魔,可林琅天卻不肯給綾清竹,綾清竹只能當自己錯信了林琅天,失望離開。林琅天與異魔糾纏搏鬥,幾乎控制不住自己,要被異魔反噬,他因此舉刀要自盡。林青檀去找林琅天,看到林琅天要自盡,她馬上過去阻止林琅天,可沒想到林琅天卻抓住林青檀的手吸血。應歡歡本想找林琅天救林動,看到林琅天吸林青檀的血,讓她也嚇了一大跳,她只好自己去救林動。

林動在牢里反思自己的錯,覺得自己特別的沒用,這時小貂在石符里呼叫林動,讓林動到石符里待一會。小貂想辦法哄林動,想要讓林動帶他離開石符,而林動卻看穿了小貂的心思,沒有答應小貂。林動想了許久之後明白了過來,他不能讓自己這樣冤死,於是拿出匕首假裝自殺,把林穆騙進牢里。林穆進去看林動是否死了之時,林動挾持了林穆,想要趁機逃出去,可林穆安排了很多弓箭手,林動很難脫身。

在林動無法脫身之際,應歡歡出面幫林動的忙,林穆只能勸說應歡歡不要插手林氏家族的事情,這時林琅天出面維護林動。林琅天讓應歡歡把林動帶走,他自己留下攔住其他人,同時告訴林穆,他會把異魔帶走,國主不會再怪林家人,讓林穆不要再為難林動。應歡歡把林動救出去後,林動問了林青檀的下落,把應歡歡一下子問倒了,她只能帶著林動去找林琅天。

林動找到林琅天,與林青檀重聚之後,林琅天便想勸林動不要再留在青陽,想讓林動去元門。應歡歡認為元門的人,比林氏家族的人還要勢利,要帶林動回道宗,所以與林琅天吵了起來。林動說明,他哪也不去,就跟林青檀在一起,停止了應歡歡和林琅天的爭吵,然後告訴林琅天,他終有一天一定會打敗林琅天的,讓林琅天等著這一天的到來。

林動帶著林青檀離開了青陽鎮,他不知道該去哪裡,突然想到了岩大師和林嘯的話,他決定出去闖一闖。萱素正問岩大師,是否要去再勸服林動加入符師會之時,岩大師發現穆芊芊出現了,於是跟過去看了一下。穆芊芊前往妖獸谷,把那些被異魔所殺的人的元氣全部吸走,看到岩大師他們出現,她馬上就先離開了。

林琅天回到了元門,想要去見掌教,卻被靈真給攔在門外,想要把異魔搶走。靈真正對林琅天動手之時,穆芊芊突然出現阻止了他,並私下告訴靈真,這份功勞她不會少了靈真,靈真這才沒有再堅持搶異魔。綾清竹回到了太清宮,沈清非常生氣地訓了綾清竹,怪責綾清竹太過於狂妄自大。綾清竹不滿師傅的責罵,忍不住罵沈清畏首畏尾,氣得沈清差點打了綾清竹。

下一集(第 9 集) 武動乾坤電視劇劇情看點 武動乾坤異魔是什麼東西?異魔的陰謀是什麼? 武動乾坤林動和林琅天什麼關係?林動為什麼恨林琅天? 武動乾坤林動的父親林嘯為什麼會變成廢人?林嘯變成廢人的原因是什麼?打傷林嘯的仇人是誰? 武動乾坤林動是什麼人?林動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武動乾坤林貂是誰扮演的?武動乾坤林貂扮演著索笑坤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武動乾坤總共幾部?武動乾坤為什麼分為上下兩部?英雄出少年和冰心在玉壺分別什麼意思? 武動乾坤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武動乾坤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網傳張天愛真的要涼涼了,你們確定不等《武動乾坤》出來再說嘛? 武動乾坤發布超燃先導片段預告 楊洋台詞帶感武打戲親自上陣 武動乾坤曝楊洋最新花絮劇照 楊洋實力演繹武祖林動 武動乾坤曝“一武制敵”版角色海報 楊洋高度還原武祖林動 武動乾坤探班曝新劇照 楊洋張天愛攜手探險之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