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武動乾坤第40集劇情介紹

武動乾坤大結局:林動自毀雙目打敗三王殿 歡歡繼續修冰主故事未完

三王殿偷襲道宗,弟子們死傷無數,應玄子調動結劍陣將其逼入大漠,應玄子打算一人對付三王殿,讓悟道打開結界保護眾弟子。小炎在外圍感覺不對勁氣味和異魔一樣,小貂不願意去結果燈果真涼了,林動有事。但是小炎和小貂被穆芊芊迷住暈倒。周通和林動救下應玄子,應玄子說異魔逃脫給了他實現當年承諾的機會,周通獨自面對被應玄子的話感動又認了應玄子為師父,林動終於和周通是師兄弟了,但是兩人都只學的三重招式,林動自信說兩人加起來就是六重還能對付不過異魔。兩人都想起太師叔教授的招式一起對付三王殿,林動和周通雖然力有不逮但是堅持頂住,兩人都不放棄但是一轉眼林動和周通都消失不見。

穆芊芊逮住小貂和小炎,兩人反應過來異魔是女的,但是穆芊芊折磨小貂並且告訴兩人林動是不會來救他們的,因為林動快要死了,而自己今天必須要吃掉小炎和小貂中的一個只要一個,看兩人怎么選擇,小貂機智應對故意找茬吵架,讓小炎去死自己去救林動,小炎不相信,穆芊芊偏偏選怕死的小貂。周通和林動到了不知名的地方,為什麼三王殿的隕靈碎了還打不死它,因為它的隕靈是風打不碎,林動想起大荒秘訣的第四招簡單習成,林動打開周通要一人去面對三王殿。小貂的雷霆祖符修煉境界頗高,穆芊芊無法輕易打敗,這時颳起大風,林動參透岩畫,原來避免眼球侵蝕的方法只有先自毀眼球,將自己與天地混為一體,林動決定犧牲自己,他是為了歡歡的父親和同門師兄弟。

林動使出大荒秘訣的第四招,腦中不斷閃現和歡歡的過往增添了他的力量和自信,林動打敗三王殿但自己卻暈倒在大漠,周通說林動比自己勇敢,自己當年沒有犧牲的勇氣,自己受了傷撐不了多久,老天有眼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還將自己的元丹留給了林動,只有先斷了林動心脈才能讓元丹融合,林動知道周通的安排默默接受,周通最後囑咐林動要和歡歡好好的,因為當年眾叛親離的時候只有歡歡對他好,周通和應玄子最後告別,說自己從來就是喜歡由著性子來,道宗風雨飄搖從來舍小保大不必介懷,應玄子拿出周通當年的令牌,周通說自己從來沒有記恨過師傅。

林動說老前輩大仇已報,將黃沙鋪滿臉,雙目失明摸索回道宗得知周通已經被安葬在遠古戰場了,林動升入地殿,但是林動還有一件事要為周通做。升殿儀式,悟道恭喜林動,大家都歡呼雀躍,林動要周通在誅殺榜上永占第一,這樣不論天大地大他去何處雲遊都總還要他的痕跡,名字留在道宗就是不敗傳奇。小炎和小貂要去道宗找林動,但是林動不想讓他倆知道自己眼睛失明,小貂讓道宗帶話林動以後自己就是他眼睛小炎就是他手腳。兩人擔心不已,小貂安慰林動正好看不見變醜的歡歡。

應玄子說周通可能根本不在乎留不留名,希望這世上不需要英雄,又問林動生辰需要什麼禮物,是歡歡交代的,而且她也有禮物要給林動。悟道假意恭喜,但是林動想著自己的眼睛有些沮喪並不想去見歡歡,歡歡容顏已經好了,還一直在等著林動,但是林動遲遲不來,悟道找到林動但是並不打算告訴他歡歡在等他。歡歡見林動不來傷心失望,林動讓小王子不用陪自己,自己要一個人待會。

歡歡猜到林動出事找到應玄子詢問,應玄子說出真相林動為對付三王殿自毀雙目,見歡歡未等到林動說自己去勸勸,歡歡已經知道林動不會來了但是也知道他一定會在附近守著,歡歡已經下定決心選擇繼續修煉冰主,她會等林動,林動也會等她,應玄子很欣慰,一切歸於荒無,但是荒無未曾結束他們的故事,林動也不會忘記自己的使命,還有異魔未消滅,故事將在不久後繼續等著大家。

下一集(第 41 集) 武動乾坤電視劇劇情看點 武動乾坤異魔是什麼東西?異魔的陰謀是什麼? 武動乾坤林動和林琅天什麼關係?林動為什麼恨林琅天? 武動乾坤林動的父親林嘯為什麼會變成廢人?林嘯變成廢人的原因是什麼?打傷林嘯的仇人是誰? 武動乾坤林動是什麼人?林動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武動乾坤林貂是誰扮演的?武動乾坤林貂扮演著索笑坤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武動乾坤總共幾部?武動乾坤為什麼分為上下兩部?英雄出少年和冰心在玉壺分別什麼意思? 武動乾坤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武動乾坤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網傳張天愛真的要涼涼了,你們確定不等《武動乾坤》出來再說嘛? 武動乾坤發布超燃先導片段預告 楊洋台詞帶感武打戲親自上陣 武動乾坤曝楊洋最新花絮劇照 楊洋實力演繹武祖林動 武動乾坤曝“一武制敵”版角色海報 楊洋高度還原武祖林動 武動乾坤探班曝新劇照 楊洋張天愛攜手探險之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